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記個梗

做了個難以言喻的夢不吐不快。
為什麼每次夢見他們都是這種劇情展開!!上次Bio也是!!!。・゜・(ノД`)・゜・。(崩潰)
可是背著羽翼的蘇大大好帥喔嗚嗚嗚嗚嗚一大早遭受精神爆擊(´༎ຶོρ༎ຶོ`)

--------------------------------------------------

世界陷入崩壞。
上帝派出了天使以淨化之名獵殺人類。
人類群起反抗,在與低階天使的爭鬥中取得險勝。

天界派出了更高階級的天使。
在節節敗退的戰場上葉修看見了那個背著白金色羽翼的殺戮者陷入僵立,殘殺著他的夥伴的人是他以為再也不會見到的人。

在一切尚未明瞭的當下葉修選擇了迴避戰鬥。
很快的他便發現這個選擇是多麼嚴重的錯誤。
男人似是無感的將它所負責範圍內的生命全數消滅,若是無人阻止那很快的便是其他地區步入嘉世的後塵。

葉修不得已出面攔住了蘇沐秋。

在幾番交手中蘇沐秋的動作屢屢出現了不正常的停頓,甚至在卻邪逼近眼前的時候停下閃避的動作讓矛尖直接貫穿身體。

白金色的羽翼變得黯淡無光。

葉修眼神空洞的摟著在他懷裡緊閉著眼睛渾身血跡的男人。

上帝的聲音傳來。

"壞掉了嗎?那就重新再來吧。"

蘇沐秋的身體飄浮起來離葉修越來越遠,傷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癒合。想攔阻的身體無法動彈,葉修視線一黑便倒了下來。

腦海裡閃過的只有蘇沐秋留給他的話。

打敗那個偽神,葉修。

评论 ( 4 )
热度 ( 65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