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原地更新(?

三次有點......覺得需要轉換心情(´;ω;`)
大家有沒有想問什麼的來個提問+一心一其實。


原地更新在下面,如果還有想問什麼的話也可以繼續...我盡量答(?

----------------------------------------------------------------


1.  期間限定的毒舌派(?)  

  焦躁到一個極致或是對某件事已然煩躁到不行的時候,呃...用詞會非常不客氣。

2.  沒有作業用BGM碼字速度就會非常的低下,甚至卡稿

3.  很久很久以前開了一個子博打算堆垃圾話和照片但是從來沒有用過

4.  可以一動都不動的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坐在電視前面打遊戲

5.  明知道自己沒時間看本子/打遊戲/拍照,還是不停地買本子/買遊戲/買C服/買布料

6.  曾經有一段時間的日更是電繪(練習),然而我的繪圖板不知道給我丟到哪去了

7.  曾有整整八年的寫作空窗期

8.  其實滿喜歡看一些邊緣題材或過激的play 來紓壓(?!)

9.  是個吃貨,但又很挑食。

10. 人體導航

   每次出門都想吶喊「啊是只有我一個人會看地圖是嗎?」

11. 很多只寫了00或是01的文章其實已經架好了全部的大綱...

   空有架構卻沒時間寫

12. 不做不死卻偏愛做死 

13. 很多手癌其實不是我的鍋,是WPS繁轉簡的鍋

14. 不排斥催更,但用錯催更方式的話就算我已經寫完了某篇的更新正準備發

    我也寧願整篇刪掉不更

15. 常常上班摸魚偷看評論但是沒空回,下班了就忘記回了...

16. 只要不是太沒禮貌肯互相尊重,就算不是潔癖檔我們也是可以玩耍的很愉快的

 

 

 

 

*如何理解伞修的相处方式  & 如何理解伞哥

 @人间有味是清欢   @默柒 


兩題有點像我就一起寫了啊,對於傘哥的理解喔

根據正文和番外裡頭傘哥對待沐橙的方式我的理解傘哥是個保護但不溺愛的兄長。

製作出千機傘的聰穎、屢屢失敗卻不為所動的執著和面對散人被廢之後的堅強以及記載著和葉修比較勝率的小本子象徵著好勝心的這些我想都不需要贅述了。

全職正文和番外裡頭其實都沒有過多的著墨,但我認為自小就在外頭養活自己和妹妹的人肯定有著一定的世故圓滑以及察言觀色的能力,以及為了自我保護的些許的狠勁。

 

總感覺寫得有點條列式,沒辦法我不會寫小論文(?)

 

而兩人的相處模式從第一次見面的勝負開始,到後來拿著帳號卡換著職業PK,蘇沐秋始終拿著一個小本不停的在比較彼此的勝率,不論是在嘴上功夫或是在遊戲裡頭很明顯的都在互相競爭想著要壓對方一頭。蘇沐秋也會在遊戲的時候找葉修談論沐橙的未來、傾訴煩惱尋求意見,信任不言而諭。

兩個未成年的少年一同努力養活一家三口,一起做著散人的夢、一起描繪著組建戰隊之後的未來藍圖。

 

互相競爭卻又相互扶持。

這就是我所理解的傘修。

 

 

 

*發表一下寫肉的心路歷程和習慣

  @青酱酱☆ 


我寫肉沒有什麼特別的習慣欸,就BGM很重要(?)

心路歷程的話大概就是個  「靠邀肉好難寫太羞恥了>>>>幹為什麼劇情推一推又要寫肉,這次要寫哪個體位啊好像都寫過了怎麼辦最近有啥新穎的東西來著(跑去翻小黃書查資料)」 這樣的變化。

 

 


评论 ( 42 )
热度 ( 34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