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65. 床單要綠色還是藍色?

觉得需要重新摸个手感复健一下再来撸其他稿子


百日傘修Day. 65
--------------------------------------------------



计划了好一段时间要搬出上林苑的苏沐秋与叶修终于在附近的小区找好了满意的房子。

双双退役后的两个人其实在之前就和陈果提过,但禁不住老板娘的挽留最后妥协在退役之后才搬离。

时常被闪瞎的年长组们举手欢腾,后辈们都是面带微笑的祝福并且开始帮忙两人准备搬家所需要的东西。

 

这天、在衣物和其他行囊都搬移的差不多后苏沐秋拉着叶修到附近的商场采买民生用品以及乔迁宴所需要的食材。成双成对的杯碗日用品自然是不可少,叶修支着推车在一旁看着苏沐秋心情很好的一个个将选好的东西扔进车里。

 

按着列好的清单一路效率的采买,堆满大半个推车之后两人在寝具区停下了脚步。

 

叶修推着推车看苏沐秋摸着下巴站在货架前,眉头都快揪起来还没能从选择困难中脱出。在旁边等了一段时间欣赏够男人的纠结模样后叶修才慢悠悠的开口。

 

「选好没啊苏大大,再拖下去人家卖场都要打烊了。」

「你说是蓝色还是绿色好?」

「有差吗?」

「有。」

「算了我不想问你差在哪,在我看来都一样。」叶修摆了摆手表示自己想早点结束去卖场外头抽根菸。

「选不出来就都买啊,反正肯定要有替换用的。」

 

叶修这么一句话让苏沐秋将视线转了过来,上下的打量了一下觉得自己说错话的人后才勾起意有所指的笑容将两组寝具一同放进推车中。

 

「你说得没错,我们是很需要有可以替换用的备品。」

「...你的替换用跟我的替换用,替换的原因肯定不一样。」


评论 ( 13 )
热度 ( 9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