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Unlight】告別之後08

「沒興趣、滾。」
「欸別拒絕的這麼快嘛,真的不考慮一下?」

看著眼前的三人似乎是彼此認識的,眾傭兵們一時之間反而不知該如何是好。好在看起來並不像是什麼感情很好的對象,不然就這樣把團長的熟人給關在餐廳裡就算是對方硬闖在先也會覺得失禮。

「那個不好意思阿你們家團長就暫時借給我們啦,我會看著那筋肉笨蛋不讓他搞破壞的。」
紅髮的闖入者嘻笑著對著正不知所措的傭兵們打招呼,顯然是比一旁橫衝直撞一聽攔阻就硬闖的橘金髮男子更像個常識人。

傭兵團的副團長繃著臉瞪著眼前的人,方才的硬闖這人可是完全沒出手,只靠著旁邊那個正在糾纏團長的男人就成功掀翻駐守下來的人員闖入,如果這裡真打起來兩個人一起上的話那現在留在這裡的人八成也派不上用場,沒準還在給團長扯後腿。
看著明顯沒有要動武的氣氛,副團長揮了揮手讓其他人散去做自己原本的事,然後繼續瞪著橘金髮男子與團長的一方歡快一方不歡快的對話腦袋裡模糊的想著原來團長的名字叫做艾依查庫。

看著留下的人,利恩也沒多說什麼,聳聳肩就跟著人家一起在局外觀看那邊的交涉。本來想著如果只是小軍團的話那就看看實力在決定要不要拉攏,既然領導的人是曾待過星幽的戰士的話那當然是盡全力的拉攏過來再說,雖然早已經失敗了兩次。


「不過、我還以為你會繼續跟著艾伯李斯特做個稱職的軍犬呢。」


還沒咀嚼完這句話的意思,一股讓人忍不住顫抖的殺氣就這麼撞來,發現他們的團長不知何時把長劍架在了對方的頸子上。
利恩憐憫的拍了拍一旁被突如其來的殺氣驚到全身僵硬的人的肩膀幫助他回神。

「你要是再多說一句,我就立刻讓你死回星幽再重來一次。」艾依查庫瞇起眼睛,眼神沉得可怕。
「喔?這是要把在連隊沒打完的那場架打完的意思嗎?我贏了就跟我拯救世界阿!」
像是完全沒感受到艾依查庫的殺意,阿貝爾帶著好戰的眼神也將手伸向了腰間的佩劍,卻被同行的夥伴給一腳踢了個歪。
「你哪壺不開提哪壺阿白痴。」利恩一臉受不了的把人踹開接過對話。
「邀約你不答應的話,那委託的話呢?傭兵團團長大人?」
「......」
「嘿、看來有猶豫的空間阿?」
「現在跟盧比歐納有長期合約,不接。」
「那在你接下之前就叨擾啦~」

完全不等艾依查庫給予拒絕或同意滯留的回覆,利恩揪著還在嚷嚷的阿貝爾就這麼的自行往駐地內找房間當個不請自來的房客。

「...團長我可以問幾個問題嗎?」

終於把腦袋搶救回正常狀態的副團長小心翼翼的對著眼前明顯因為多了兩個不請自來還趕不走得麻煩心情不悅正在收劍的艾依查庫開口。

「問什麼?」明顯不耐煩的口氣。
「艾依查庫是團長的名字?」
「......」艾依查庫對於這第一個被投出的問題不予置評。
「艾伯李斯特是那個帝國元帥?所以團長是那個傳聞中元帥行蹤不明的軍犬?」
「呦、對這種事情特別敏感阿?」
「當副團長總不能對各國情勢一竅不通吧...」
「所以我說我身份敏感不好露面阿,不然說出來給元帥或各國揪著打嗎?」
「...誰知道你說真的...那之前在戰場上說找老東家敘舊不會是...」
「恩。」

沒有否定,副團長真心覺得自己太不瞭解這個不羈的團長了,雖然不知道出現在對話中的連隊是怎樣的一個存在,但獨闖敵陣這種事情居然真的幹出來了這什麼膽識真不愧是跟著帝國元帥混過的人,這樣想想好像也不怎麼訝異了。
腦子裡亂七八糟的轉著各種重要與不重要的想法,默默的覺悟了這副團長在這樣幹下去對心臟的負擔會很不小的事實。

「除了軍犬這件事要保密免得一堆麻煩之外,另一件事你等會宣佈下去。」艾依查庫瞇著眼看向利恩與阿貝爾離開的方向。
「從明天開始,所有人的訓練裡多加一條。」


「不論輸贏、都給我去找那兩個傢伙打上一架。」

评论
热度 ( 9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