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Res[E]t 14

* NieR: Automata  paro

涉及大量遊戲/朗讀劇捏他 ,心臟要堅強

* 我流HE


 @石更♡口羅 

---------------------------------------------------------------------------


 

苏沐秋一愣,直起身子跟叶修拉开了距离。近距离将苏沐秋表情变化尽收眼底的叶修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之后也不发一语的起了身,简单迅速的打理下睡乱的黑发。

 

男人多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S型制服,没有多说什么地率先离开房间。没有等到追问的叶修在门板阖上后做了次深呼吸后,也跟着离开了房间。

 

重新回到了沙漠的猛玛部落,苏沐秋下意识的旺向了他们之前碰上61S和那个人造人的方向,等叶修从跨出终端之后,喊上了秋木苏搜索附近的机械生物讯号。

 

看着被标注在地图上的大量红点,苏沐秋斜了一眼站在他身边的叶修。

「你要从这堆东西里头找出你要找的凶暴机械生物?」

「反正都是敌人,全灭就行了。」

 

简单、粗暴。

却又合情合理。

 

机械生物背后的外星人和人造人背后所守护的人类是死敌,人类被追讨至月面由外星人占领了地球。

代表着人类的他们要从外星人手中抢回地球,消灭机械生物是必然的结果。

在多数的人造人眼里,魏琛和那个机械村子住民们的合作才是异常。

正常的机械生物需要全数消灭,那么异常的机械生物呢?

现在能够和平的互取所需,谁能保证日后会不会反咬一口?

 

叶修这么想着,看向苏沐秋和擅自与他们联系的村长沟通试图获取更加准确的坐标方位。

男人似乎在村长的帮助下锁定了目标的大致活动范围,关上了通讯的界面转头瞥了他一眼。

扬了扬下巴示意他跟上后就头也不回地朝着沙漠地带跨出了脚步。

 

随手清理着不时从黄沙下跳出来袭击他们的机械生命体,两人在沙漠中行走了很长一段时间。为了避免义体在太阳的曝晒下过热中止运行还得不时的在罕有的阴影处稍事休息以求降温,整个搜索的所耗费的时间被迫拉的更长。

 

苏沐秋皱着眉头拍下被热风所带到身上的黄沙,本就若有所思地在观察叶修行径的男人在过长的搜索时间和衣物底下的颗粒感交叠之下逐渐开始失去耐性。

 

「秋木苏,附近哪里有水源。」

「你找水源做什么?」

「我受够这一身的黄沙了。」

「我们不会像人类一样有生理疾病的问题,没有必要浪费时间在清洗之上。」

「这是心情的问题。」

「......人造人是禁止拥有感情的。」

闻言,走在前方的男人停下了脚步转过身子来直面叶修。

 

「等你把你房间那件前搭档的制服扔了再来跟我谈禁止感情这件事。」

 

 

因为搜索无果而决定在反抗军的沙漠驻地稍事休息的两人之间无比的沉默,驻扎在这里的反抗军也不敢随意的向两人搭话。目送以「出去走一圈确认不会有机械生命体闯进这个简陋的驻地打扰睡眠。」的借口逃离的叶修,苏沐秋靠着终端坐了下来。

闭上眼睛摆出一副假寐的模样又一次的连接上地堡的数据库寻找自己所想要获取的情报。

 

 

 

 

而在外头的叶修看着被扔到他眼前的机械生命体残骸,抬起手抓了抓自己的一头黑发。对着落到他面前的寄叶机体难得的有些失了余裕。

「跟着我们做什么,8E。」

「呸呸呸、在外头叫我8B!8B!!!!!寄叶的妖刀让你这样随便喊吗!那要伪装做什么啊!!还有你以为我想跟着你满沙漠跑啊,要不是你身边那个有问题你也怪怪的我跟队长才不追着你跑!!

」被称作8E的机体立刻忿忿的抗议,挥舞着自己手中还没收起的黑色长刀。

「你家队长呢。」

「盯着你旁边那个呢。」对外伪装成8B的寄叶队员收了刀,踢了踢被他扔成一堆的残骸后毫不客气地做了上去。「话说回来你旁边那个,现在是B型义体对吧?不是S型义体对吧?地堡在重置的时候应该没有搞错把人又安进了S型的义体里吧?你们这成天贴在一起的他有什么奇怪的举动吗?之前听说他没事在拆这堆破铜烂铁甚至还为了更深入了了解自己申请转成扫描型难不成还自我改装啊有没有这么夸张。」

「你吵死了。」直接被连续数个问题杂的有些脑仁疼的叶修很快的从8E的口中撷取到了重点。

看着对方瞬间僵硬的模样8E戳了戳自己身边的辅助机,查看从另一方回传回来的讯息。

「你看,队长从索克萨尔给夜雨声烦发来消息了。」男人直接将讯息摊在叶修面前。

 

苏沐秋在任务前不正当连接地堡数据库的纪录,和正在连接中的数据。

 

 

 

“报告,25B接近。”

听见秋木苏的声音,苏沐秋迅速的中断了数据库的解密动作将意识退了回来。一睁开眼睛就是叶修俯视着他皱眉的模样,站在他面前的男人气场似乎和方才分别前又有些不同。

 

「你靠着终端机干什么。」

「休息。」

「终端机的正对面就是反抗军的简易帐篷,你不待在那里跑来终端机这儿吹沙尘?」

「反正都是休息,我爱待在哪儿跟你没关系吧。」

「......随便你。」抛下这么句话的叶修转身就走向对面的简易帐篷,靠着岩壁坐了下来。

 

第二天天色微亮气温还没升腾起来的时候,秋木苏率先的发出了警告与提示。毫不客气地将还在休息中的叶修和苏沐秋的意识从休眠中扯了出来。

 

追着秋木苏所锁定的电子讯号,两人越过了漫无目的行走的多段体。在岩道的缝隙之间发现了一个执着地对着已经失去气息的人造人发动攻击的机械生命体。

 

看着那和一般小型双足相差无几的身形,苏沐秋最初有些怀疑这个机械生物是否就是他门所在追找的『爆走的机械生命体』。

 

直到对方将目标转移到他与叶修身上,对方狠戾的一击让男人被向后击退了数步后才皱着眉头甩了甩发麻的手臂在向后跳开数步避开那杀伤力十足的连续劈砍。

 

「有没有搞错...一个小型双足居然有这种力道...」


评论
热度 ( 50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