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Res[E]t 21

* NieR: Automata  paro

涉及大量遊戲/朗讀劇捏他 ,心臟要堅強

* 我流HE


 @石更♡口羅 

---------------------------------------------------------------------------


 

苏沐秋站在叶修的意识空间里,小心翼翼的避免对叶修的系统造成破坏艰难的从错综复杂的意识串流之中找出论理病毒的踪迹一路追寻而上。

 

看着回路上与损毁相去无几的侵蚀痕迹,男人无法理解为什么叶修能够坚持让义体正常运行到现在。

也无法理解为什么男人要坚持不接受地堡的定期维护。

 

象是放弃一切挣扎似的,原本还能听见的叶修抗拒的声音消失无踪,苏沐秋撇开那些让自己心烦意乱的愤怒情感专心致意的进行着论理病毒的清除。追着病毒侵蚀的痕迹,不知不觉深入到自我区块中的苏沐秋掐灭掉最后的一丝病毒讯号抬首环顾了一下自己所处的黑客空间。

 

理应是纯白色的虚拟空间之中,不知道为什么即使清除掉了病毒却仍然染着乌黑。

 

还有我没发现到的病毒讯号吗?还是长时间潜伏在系统里的论理病毒产生了异变?

苏沐秋咋舌。

 

没办法,只能将叶修系统内部的所有资料都进行一次扫描确认了。

 

重新将硬件回路彻底扫描一次的苏沐秋在确认除了被侵蚀的回路之外没有在剩下任何的论理病毒踪迹后将目标转向了男人自身的数据库及记忆档案。

 

踏入记忆区块的苏沐秋在一片漆黑中立刻就肯定了余下的病毒肯定是潜伏在他方才有意避开的男人记忆资料之中。

 

 

“即刻处刑。”

 

没有预兆的,一叶之秋的嗓音窜入了耳里。

苏沐秋朝着空无一物的漆黑深处走去,判断大概是叶修记忆中曾经接收过的命令。

 

“上面把你列入观察对象了,前辈。”

 

这次是那个8B身边的黑发寄叶队员的声音。

随着男人的深入,异常漆黑的黑客空间中逐渐开始出现一些漆黑以外的色彩。

 

“你如果不想我们动手的话,就自己来。”

“我只等你一天,过了明天我跟队长就行动了啊。”

 

男人的回忆似是影片似的展示在空间之中,穿插在各种他和他的相处片段之中的是摘下透视黑布的8B皱着眉头一脸凝重地对着叶修开口。

 

0和1的数字串流组成锁链一路自记忆的画面向深处蔓延,苏沐秋跟着那些散发出阴郁的阴绿色代码踩着坚定的脚步深入叶修拒绝他进入的区块。

 

 

 

“我本来还期待着你能成为我的长期搭档的。”

男人杀死身为19S的自己后所说的话。

“好奇心会害死猫的,苏沐秋。”

男人杀死身为19B的自己前所说的话。

 

 

被代码所组成的锁链穿透的人半跪在黑客空间之中,泛着红光的眼睛无神的看着围绕在自身周边的记忆影像。

苏沐秋看着这样的叶修很快的理解了为什么男人坚持着要拿过他本欲丢弃的色长矛。

 

 

他对他执行了无数次的处刑任务。

不停被重启的他会在没有任何记忆的状态重新与他搭档。

除了男人自身的记忆和在最初的19S交付给他的制服之外没有任何的东西能够证明和分享这段相处的时光是确切真实的而不是被人植入或删减后的记忆。

 

在第一次的处刑后男人仅仅是因为情绪的问题而不拒绝接受维护,一段时间后隐隐察觉到感染上论理病毒的叶修更是选择了保持沉默。

 

除了让S型义体进行扫毒之外,最彻底的病毒清除方式是格式化記憶區塊後進行义体的重启。

 

就男人所知的地堡状况,有心人士要在维护时对着记忆区块动手脚基本是信手捻来。

过去他没有值得执着的事物不在意的让那些对他有意见或是试图招揽他进己方势力的人送来的S型做基本维护,或多或少的记忆被窜改并不会影响他个人的行事准则。

 

但后来的他不愿意与苏沐秋相关的任何记忆遭到删除或窜改。

为此放任了论理病毒的侵蚀强硬地拒绝了所有的维护。

就算是苏沐秋擅自开启自身黑客权限主动提出要替他进行维护也因为不愿意让男人顺着论理病毒的侵蚀痕迹一路摸索发现自己过去对他所做的事情而拒绝。

 

 

 

苏沐秋站在叶修身前。

长时间压着男人的浓稠情感随着黑客的进行或多或少的同步进苏沐秋的体内。

男人垂着眼睛,伸出手触摸那些穿透记忆区块、由论理病毒所构成的枷锁。

 

 

退出了叶修的意识空间,苏沐秋看着不祥的红光自男人眼中退去。

被压制在地的叶修痛苦的闭上眼睛别过脸,避开了苏沐秋平静的视线。

 

「......这还是我第一次任务失败。」

「在底下的迷宫中,你有很多机会可以下手。」

苏沐秋松开压制住对方的力道,扳过叶修的脸强迫男人面对自己。

「──我要是下的了手,才不会弄成这副狼狈模样。」男人扭曲着表情,自暴自弃的卸下了所有的力气。

 

命令的绝对与情感上的拒绝造成系统矛盾让论理病毒的影响增幅。

 

「拒绝任务的E型足以被判定系统异常了,反正回去也是被销毁,不如由你动手吧。」

这么说着的叶修将手中被男人扔在一边的白色长刀递到对方眼前。

「你只要说我被论理病毒感染了,就不会被追究任何...」

 

突然其来的柔软触感中断了遗言似的话语,叶修怔愣着看苏沐秋结束突如其来的亲吻将唇与唇的距离拉回到可以正常对话的距离。

 

「你在说什么鬼话。」

男人毫不留情地给予了反驳。

「你都已经接到了处刑的命令,你以为我在杀了你之后不会有事?」

「你的任务失败之后,只会是换其他人来执行而已吧。」

「比如说在反抗军营跑来挑衅的那对搭档。」

 

叶修沉默地看着苏沐秋逐渐转红的眼睛。

将残余的所有论理病毒转移到自己身上,掐着他下颚的男人微笑着。

 

「不过一直被重置自我档案的感觉很差啊。」

「我会找到其他备份的方法的,不论要像这样再循环几次。」

「在那之前,我要你好好地记住这些。」

 

苏沐秋将手放在叶修的胸口之上。

 

「存放在你的记忆区块里的记忆就是我的另一份自我备份。」

「我无法记得的过去,就寄放在你这里。」

 

评论 ( 3 )
热度 ( 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