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73. 十指相扣

覕 - 番外


前文link>>>>    かくれんぼ > もうーいいよ! > Envious Steps  > 一起散步 > Drug Allergy  >01 >02 >03 >04 >05


顺手捞一下 Res[E]t 通贩

湾家  



百日傘修Day. 73
--------------------------------------------------


叶修握着苏沐秋的手,仔细的按摩过每一寸的肌肤。

 

从M国归来之後,苏沐秋那吊着三角巾的模样意料之中的被局里上下一同勒令在伤癒前只能带薪休假。终於摆脱过去的叶修和难得放长假的苏沐秋在家里颓废了几天放松紧绷了好一段时间的神经後才开始计画着叶修在归来前就在想念的旅游。

 

这边苏沐秋灵活地用着左手在手机上翻看旅游推荐,那边叶修很是认真乖巧地按照方医生和安医生嘱咐地方式替苏沐秋按摩受了伤的手。

 

为了避免在伤癒之後长期没有活动的肌肉萎缩拉长复健时间,定时的按摩活动让肌肉放松是不可少的。

 

「感觉怎麽样?」

「G市感觉好像不错,不过就我俩自己逛吧别去拜访那对特警搭档。」

「你决定都好。」叶修点了点头,拇指放在苏沐秋右手虎口掐了一下。「疼吗?」

 

男人将视线挪回叶修握着他的手上沈默不语,两道视线一起看着那被握在掌中的手指以非常缓慢的速度屈起,用指尖穿过另一只手的指缝与之交扣。

 

「还行吧。」

苏沐秋看着还使不上太大力的右手,对於目前的恢复程度还算是满意。

叶修握紧了男人的手,从苏沐秋对面的座位挪到男人的身侧。一褪方才的模样将下巴贴在对方的肩上一起看着手机萤幕上的美食推荐。

 

「你刚才说的G市特警搭档,是那个特别吵的老魏徒弟?」

「是啊,特别吵。」

 

苏沐秋看着叶修和以前相比松懈许多的表情笑了笑,偏了偏头让两颗脑袋贴在一起。

和对方一起认真的计画起出游的行程。


评论 ( 1 )
热度 ( 63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