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全职/伞修】伞修的倒数活动-4

哈哈這次的搞事一片混亂,期待鄉長的吐槽總結(?

Apple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TAG:30分钟内把叶修送上伞的床


。作者:    @蘭珵翛 - 職場修羅 


。2017/12/31,23:50






「外边的吃腻了。」叶修摇摇头。「而且这样就想打发我?『男朋友』?」


 


「......那不然,你想怎麽着?」 


 


「我很久没嚐过家常料理了。」男人笑。「吃一顿『男朋友』亲手做的爱心料理,不过份吧?」 


 


  


 


苏沐秋哑口的看着眼前立刻就蹬鼻子上脸的家伙,薄唇开开阖阖好几次最终还是颓下肩膀妥协。 


 


  


 


「我还有课。」 


 


「我可以去旁听,等你下课後领我回去。」 


 


  


 


人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再拒绝也难堪。没办法,苏沐秋只能带着对方到自己下一堂课的教室去,那人非常自然的就在他身边的空位坐下,然後开始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看。 


 


  


 


「叶同学,你这样会影响我听课。」 


 


「这样啊。」隔壁的叶修自然的应道,将视线投向了正在讲台前滔滔不绝的教授几秒之後又转了回来。「这教授的上课方式我提不起兴致,所以我还是看你吧。」 


 


 


比较有趣。 


 


 


 


听见叶修这麽说的苏沐秋心知这堂课是没法上了,叹了口气就开始收拾东西,跟教授报告了一声有事要早退之後捉着叶修的手就往外头走。 


 


 


後者在一阵心里斗争终於下定决心打算回握住对方牵着他的手的时候苏沐秋毫不留恋的放了开来,瞥了一眼自觉跟上与他并肩的叶修之後随口的问了句「家常菜就好?」 


 


 


得到叶修的肯定之後就带着人一路到了生鲜超市,在餐厅做兼职的人看对方动作一点也不含糊的挑挑拣拣,似乎早就有谱要做些什麽的挑好了所需的食材。 


 


理所当然地帮忙提了一袋食材的叶修在苏沐秋从口袋摸出钥匙打开门後才收回打量对方居住的小区的目光,在苏沐秋疑惑的目光中勾起唇角。 


 


 


「这里离我租的屋子满近的。」 


 


「是吗。」相比於叶修的窃喜,苏沐秋的语气可说是十分的平淡。 


 


 


放在口袋中的手机震了一下,男人在招呼叶修将手中的食材放到厨房之後才掏出手机看了眼。 


 


是苏沐橙发来的短信。 


 


 


“哥哥今天家里让给你跟嫂子,我去秀秀那儿住!” 


 


 


「怎麽了?」见苏沐秋捧着手机表情古怪,叶修忍不住的开口询问。 


 


「没什麽,我妹妹说屋子让给我们她今晚不回来了。」 


 


 


下意识的应了回去之後,苏沐秋才反应过来自己的说法似乎有点不妥。 


 


果然,一抬头就看见叶修笑的别有深意地看他。 


 


 


「我去准备晚餐,你在客厅随便待着吧。」 


 


「好。」 


 


 


被推进客厅的人看那几乎是落荒而逃的背影忍俊不住地勾着嘴角,开心地想着要怎麽在不逼急对方的状况下顺了对方妹妹的好意让苏沐秋留他下来一起跨年。 


 


 


在客厅待了一会,在勾人食慾的香味开始占据嗅觉的时候叶修终於是坐不住的猫到了厨房的入口,安安静静的靠着门框看着围着半身围裙在炉灶前忙活的背影。 


 


 


他原本只是开玩笑的说出『爱心料理』这个一个词,没想到真的有幸能够吃到自己心水的对象的料理。 


 


 


什麽都还没做就被主动宣称是男朋友。 


 


交往的第一天就享受到亲自下厨的料理。 


 


还有个贴心的妹子替他们制造独处的时间。 


 


 


 


好像有些太幸福了啊。 


 


 


  


 


色香味俱全的菜色被端上餐桌的时候叶修瞥了一眼屋里的时钟。 


 


现在是 18时,距离零点还有六个钟头。 


 


 -TBC-

评论
热度 ( 81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