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D75.哭泣時覆上眼的手



百日傘修Day. 75
--------------------------------------------------


黑暗的房间内只有荧幕的显示光芒幽幽的映照着男人的面容,本面无表情阅读着资料的男人摘下眼镜,疲惫似的用手遮住了眼睛。

室内的寂静被突兀的笑声给打破,男人无可抑制的笑着,恣意却又绝望。

 

「呵、哈哈...哈哈哈、原来...」白皙的手指下方透明的泪液顺着脸颊滑落,男人的笑声亦逐渐染上了疯狂。

 

「原来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场骗局———」

 

 

 

卡!可以了。

 

导演版落下的碰撞声让现场嘈杂起来,阴暗的光线瞬间被提亮让苏沐秋不适应的瞇起了眼睛。负责处理视觉的叶修跟掌镜的乔一帆简单的讨论过方才拍摄的部分该以那种方式进行后制后就朝着还待在拍摄场景内的苏沐秋走去。

 

在一边刚把下一场景需要上场的演员给打理好妆容的黄少天这才有空去调侃一下苏某人的演技,结果扔下东西窜进景内就见那人还红着眼睛梨花带泪的模样让他忍不住的犯起职业病指着苏沐秋就开始劈头碎念。

 

「唉我说你演技确实是出乎我意料的好但是人家导演都喊卡了你还不快快把眼泪给擦一擦,一会妆糊了我可还要帮你卸掉重画多麻烦!还有擦个眼泪而已干嘛不自己来非要老叶帮你擦啊!!!你的手是断了吗!!!!!」

 

还挂着泪和正帮忙擦泪的两人互看了一眼,苏沐秋二话不说把刚才还盖在自己眼睛上的手贴上了黄少天的眼睛。

 

「卧槽哪个混蛋想出拿洋葱糊手上这种损招演哭戏的给本少滚出来—————苏沐秋你有种别跑我跟你没完!!!!!!!!!!」

 


评论 ( 4 )
热度 ( 8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