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在相逢00

更名 !

-------------------------------------------------------------------------



科搭科搭。规律的键盘与滑鼠的点击音在房内响起。
认真专注的眼神盯着屏幕,嘴角习惯的挂着任谁看来都是嘲讽的弧度。

「我靠我靠不是说没带卡吗这又哪来的卡等等你有没搞错不过是个小号满身银装哪招阿叶不修你的下限呢下限呢不会是打算又拿新号回联盟吧你噢不对我忘了你根本没下限可言阿可不过这小号看上去好像有点眼熟阿?」

叶修拿下嘴角燃着的烟,一脸『你无聊呢』的表情吐了黄少天一脸的二手烟。

「怎麽哥退役被抓回来当领队正闷着这会连个荣耀都不给打啦?」


无视着反应过来的黄少天连串的文字泡,修长漂亮的手指摸上了仍接在登录器中的银色卡片,细细摩挲,这麽一闹腾所有人都把注意力往这来了。


「这不是小号。」除去了嘲讽、认真凝重的语气让仍喷着垃圾话的黄少天也禁了声。「一直都不是。」

「靠靠靠靠靠所以你真的打算在拿这号重回联盟吗你廉耻呢廉耻呢有人这样退了又重来退了又重来的吗!!!!!!!!」

「谁跟你说哥要回联盟的。」

「要也是去虐那些外国人阿,回联盟做什麽。」不等黄少天再次爆发,叶修将视线转回了萤幕上。「你还没发现这是谁的号吗?」

「什麽什麽真不是你的小号那是谁的号这样让你随便带出国几个月都碰不着那人有事吗有事吗有事吗要我把夜雨声烦就这麽借出去几个月想都别想要是那人不够力半路被爆装备那怎麽赔怎麽赔阿朋友不是这样当的阿叶不修你到底哪拐来这种笨蛋的不会又是欣兴的新人吧快从实招来!」经叶修这麽一提,黄少天才将视线从满身的银装挪向了角色ID「欸秋木苏?秋木苏?」

「不要选择性的遗忘黑历史阿夜雨声烦大大。」叶修笑着灭了烟,从容的夺回滑鼠。「还是你嫌当初材料被抢得不够多所以记不住呢?欸小周就算同为神枪也不带你这样直接动手看银武数值的阿。」

周澤楷收回了手,但眼神仍盯著屏幕,顯然很在意方才一閃而過得各種驚人數值,就連他的一槍穿雲也望塵莫及的驚人。

「靠靠靠靠靠你有少抢过吗你!周澤楷你就这麽让叶不修把滑鼠抢回去了吗手速呢手速呢!!!」

「叶神您就别卖关子了直接说这号跟谁借的吧,这麽一个全身银装的神枪号,怎麽看都不会是普通玩家能有的,更不可能这麽说借就借。」按住黄少天的肩膀让他安分下来,喻文洲笑吟吟的将所有人的疑问给提了出来。

「是阿叶神还不快给大伙介绍下,看那小周都眼睛都亮了跟看猎物一样阿。」


「不是借的。」看著萤幕中的角色头像,叶修嗓音缓了缓,让身旁一圈大神怪不习惯。没有人注意到,在圈外的苏沐橙一脸的寂寥。「人你们也见不到的,所以小周你也不用想着要找人切磋了。」

「葉不修你訛人呢。」張佳樂豪不掩飾的一個鄙夷眼神。「不想說就直說裝什麼高深莫測。」

「呵呵。」

「苏妹子阿你肯定也知道些什麼的吧別吊胃口了快告訴咱們阿!」幾個比較活潑的主馬上就把砲火轉向一旁與葉修關係不錯的苏沐橙身上,而苏沐橙只是笑著搖搖頭不說話。

「以為轉火沐橙就有用嗎、太天真了嘖嘖。」

「真想見他的话就拿個世界冠軍先唄,拿到了就介紹給你們。」

「拿就拿怕你不成!到時你可別想藏阿!!!」

在葉修無比拉仇恨的笑容下一圈大神各自回到了電腦前,苏沐橙悄然的坐到了葉修身邊。


「真打算帶他們見哥哥?」

「見阿,沒什麼不可以的不是?」俐落的將秋木苏退出了遊戲,將那銀色的卡握在掌中。「要不是躺在那,他早就該認識這幫傢伙了。」

十年前的一場意外,奪走了一條本該閃耀的生命。

君莫笑、沐雨澄風、一葉之秋都在史冊上留了名。

這次、該輪到秋木苏了。


「等著吧,看哥帶你名揚世界。」


然後帶著獎盃和這群你早該相識的大神,用最高的榮耀為你祭奠。

评论 ( 5 )
热度 ( 448 )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