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D79.偶爾蹦出的粗口

百日傘修Day. 79

歌手钢琴家前文 >>>恋距离远爱 > 請君入甕


归档




--------------------------------------------------


演奏会结束之後,叶秋不情不愿的开着车将觊觎他兄长的家伙和那个一点都不知道他有多辛苦的兄长一起送回住所。

 

「直接回去?没有庆功?」

「这才巡回的第一站呢,庆功也要等到巡回结束之後。」跟苏沐秋一起并肩坐在後座的叶修打着呵欠回答。

「那我过几天准备回去了,我没跟事务所通知就跑了出来,待太久雪峰跟老陶要宰了我。」

「你在说什麽傻话,你得陪着我到巡演结束。」

「哈啊?」一身正装的大名星因为震惊而拔高了音调。「为什麽我不知道这件事?!」

「这是男友应尽的义务吧。」

 

「靠!」

 

突然的一句粗口後是急煞,後座的两个人险些撞上前座的椅背纷纷发出了惊呼。

 

「卧槽!?」

 

「混蛋哥哥你刚才说什麽?男朋友?!」

「嘿,经纪人注意形象,专心开车。」被男人反射性抱进怀里护住的叶修很满意男朋友的举动,也就不在意驾驶座上的胞弟这突然闹出的小小交通事故。

 

从男人怀里爬起来坐回原本座位上的钢琴家完全没有方才的交通意外其实是自身问题的自觉,很乾脆的无视了自家双生兄弟的质问转回去对着苏沐秋咧嘴一笑。

 

「我这边巡演也就两周左右,你不也刚结束一次巡回演唱?让事务所给你放个两周的假也不算过份吧。」

「还是你打算刚交往就放我一个人?在感情基础还不稳定的时候就远距离可不是个好选择。」

 

顶着叶秋的杀人目光和叶修明显逗他玩等着看他反应的态度,苏沐秋扶着自己的脑袋十分无奈的叹了口气。

 

「妈蛋。」




评论 ( 1 )
热度 ( 64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