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D80. 只有一間單人房

百日傘修Day. 80


归档



--------------------------------------------------


临时起意的想要离开熟悉的城镇到哪儿去见见与日常看腻了的景象相异的风土民情,打开计算机几乎是闭着眼睛的随意选了个地点刷下机票。也不管另一人有什么安排或是方不方便,径自将电子机票的信息透过画面上从来没关闭过的对话窗扔了过去。

 

那头在接受完文件之后发来了一串的省略号,却也没多说什么。

拿起手边的马克杯想象对方头痛的扶额叹息模样的男人带着些恶作剧成功的心思笑了起来。

 

早一步抵达机场的男人算着对方航班落地的时间,在关口看见了拖着行李一脸生无可恋模样的人朝着他的方向走来。

主动上前拍了拍因为航行而有些疲惫的人的肩膀,拉着人就乘上机场快线离开人来人往的航站。

 

听着苏沐秋跟旅店柜台交涉订房的叶修十分无奈的想着这人居然除了机票之外什么都没有计划,也不知道临时过来还订不订的到空房。

等待男人付了房钱接过钥匙,自觉跟在对方身后的叶修一看房内只有一张单人床的时候多看了他的室友一眼。

 

「只剩一间单人房了,凑合着吧。」

 

也不知道男人这话是真是假,但严格说起来就算是双人房他们到最后也是只会睡在同一张床上。

扔下行李坐到床上的男人解开了上衣衣领,交叠起双腿姿态放松。

 

「为了你这临时起意,我可连续忙了好几天加班排开行程。」

「你打算怎么补偿我?」

 




评论 ( 3 )
热度 ( 60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