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520


驚覺今天520、趕緊的拿手機碼一波更新。




———————————————————————-





叶修沉默地看向带着迷茫眼神推开房门的苏沐秋。

明显就是喝醉了的男人摇摇晃晃的带上门朝着自己的室友走去,清楚男人醉倒模样的叶修摇了摇头起身迎向那个大张双手就往他身上贴的苏沐秋,在唇齿纠缠的间隙里艰难的把人往床上带。







第一次尝试喝酒是在今后联盟之前,某个苏沐橙已经熟睡的深夜。为了庆祝刚结了个大单第三个小孩难得到外头吃了顿好,在回家的路上捎了两瓶平时根本不碰的饮料打算尝尝鲜。结果怎么也没想到黑发少年才沾了几口就毫无预警的倒在桌上吓坏了才准备入口的苏沐秋。

紧张兮兮的检察半天确定自己买的是低浓度的果酒,喝了几口自己也没事的苏沐秋这才发现叶修匀长的吐息。

后来可没少拿这件事来笑他。

清醒后被笑到不能自己的苏沐秋弄得有些挂不住脸的少年秉着“我也要看你糗样”的心态把剩下的一瓶半果酒强硬的都灌给还在狂笑不止的苏沐秋。

还带着少年心性的苏沐秋哪那么容易就范,边笑边躲着叶修的动作打打闹闹之间却也是喝掉了不少。

手下的人安分下来后达成目的的叶修还没来得及放下手中还剩了些果酒的铝罐,猝不及防的被揪着衣领往下扯。

带着淡淡果香的酒味窜进鼻腔,没有半点心理准备就被夺走初吻的少年浑身僵硬。而明显醉糊涂的人不知哪来的力气把他扣的紧紧地不得章法的用唇瓣磨蹭着自己同居人的唇。

已经濒临停止思考的叶修似乎还听见了少年不停的呢喃着“喜欢你...”的语句。


等到苏沐秋醒来,瞧见被他紧搂在怀中的叶修一脸尴尬,想起自己做了什么的少年刷的红了脸松开了手。

见苏沐秋那连耳朵都红透了的反应,叶修也不自在的别开脸尴尬的咳了声,没发觉自己也在不知不觉间红了耳朵。







结果他们就那样稀里糊涂的凑在一起直到现在,躺在床上任由醉倒的家伙啃肿了他的唇后开始往其他地方下嘴。

还好这人还记得回到房间后找到他才发病而不是在外头随便找个人就啃,抬手抱住那颗埋在自己胸口的脑袋,叶修心情很好地笑了。

“我也喜欢你。”



闻言苏沐秋抬起头,刚才还带着迷茫的眼睛此刻无比清明。

“听你一句告白真难。”
闻言叶修抬起了眉毛。
“你算计我?”
“不算计你,这句话就算撕破你的嘴你也不回在我清醒时当着我的面讲。”

“十年老夫老夫了,告白有什么意义。”
“十年老夫老夫了,你没发现这是你第一次开口告白?”苏沐秋不给面子的翻了个白眼,手却一点也不含糊的掀着对方的睡衣。“要不是知道你真的黏我,都要怀疑你是不是只是顺水推舟的跟我凑在一起了。”

“你知道就好的事情,说出来多矫情。”顺着苏沐秋动作蹬掉裤子的叶修不以为然的把腿盘上男人的腰身。
“我听着高兴。”
“你高兴我就得腰疼,多不划算。”
“那还不多喊几声好听的,求我手下留情?”

叶修睨了一眼居高临下压在他身上的情人,扯开了嘴角。

“不要。”

评论 ( 2 )
热度 ( 1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