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D84.握著手機時轉身看見

百日傘修Day.84


------------------------------------------------------------


全明星周末。

是对荣耀迷来说一票难求的华丽聚会。

对选手来说是一次放飞自我的疯狂聚会。

 

第一天的活动结束后几个战队王牌相约去撸串,黄少天拉着自家蓝雨队长全副武装的在约好的店面门口不悦的跺步。

 

「嘉世那两个臭不要脸的家伙说好了今天由他们作东结果人呢人呢,本少人都在约好的地点了居然没见到半个人影就知道不该相信这俩没诚意的祸害。今天不吃垮他们我蓝雨妖刀的名字就倒过来写!!」

被提早拖出来的喻文州习以为常的笑了笑,也不去戳破是自己的副队来的过早。距离约好的时间可还有十多分钟,这会没见到嘉世的两位前辈也是很正常的。

「倒着写的话不论是写成天少黄还是刀妖雨蓝都不怎么好听呢,劝你还是放弃吧。」喻文州冷静的替黄少天分析方才立下的誓言并提出了友善的建议。「而且,两位前辈这不就过来了吗。」

 

原本握着手机准备在小窗轰炸苏沐秋一番的黄少天立刻转过头,瞧清楚后边倂着肩走来的苏叶二人正欲开口招呼时那对不知道在说着什么的最佳搭档突然闹了起来。

 

抱着看好戏心态的黄少天顿时噤了声,却没料到某两人根本不按剧本走。

就见嘉世枪神突然按住斗神的脑袋迅雷不及掩耳的偷了个吻,末了还意犹未尽地伸出舌头舔了下唇。

 

「队长你为什么要告诉我他们走过来了。」恨不得能够自戳双目的黄少天生无可恋拉低了帽沿拒绝接受狗粮。

而同样遭受袭击的喻文州老老实实地道了歉,而后神色如常的拍了下黄少天的肩膀跟在两位前辈身后一同进了餐厅。

 


评论 ( 3 )
热度 ( 68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