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梦中呓语04

半夜又失眠...虐的只好码字了。(????

除了工作外这周要开始忙起EVENT跟衣物手工啦,不晓得能写多少进度呢。

希望能维持两~三天一更阿。


劇情推進的好慢阿想写得都还写不到嘤嘤樱。゚・(ノД`)人(´Д`)人(Д` )・゚。


----------------------------------------------------------------------


看着叶修一脸的不正经,苏沐秋就很想按着那颗脑袋往键盘上糊一糊。

但在看见对方反覆的敲上字又删掉、敲上字又删掉重复了数次都没组织成什麽句子,罕见的迟疑让他一时忘记了看见句子的窘迫,将身子更为前倾靠近屏幕,似乎这样就能看出叶修想说些什麽的。


— 疼吗?

犹豫了很久,就算苏沐秋表明过他并不记得关於自己死亡的任何事情,叶修还是忍不住的想问。

无论如何都忘不了的景象,苏沐秋苍白冰冷的躺在病床上,脸上手上处处的擦伤,紧抱着苏沐橙也泪流满面的年少的自己无论如何都问不出口的一句话。


— 沐秋,还疼吗?

— 我和沐橙、很疼。


许久都没有得到回应,叶修当是苏沐秋不愿意回答。想想人家也不记得了,多半也是不知道怎麽回答,这麽想着就将手给搭上了键盘正准备来一次清频,缓慢的打字音阻止了他的动作。叶修低着头看着键盘上没有人碰触的按键一个一个的被按下、然後弹起,等到这个落下又弹起的状况消失了许久,这才抬起头看着屏幕上的答覆。


— 我不知道。

— 但是,我不希望你跟沐橙...为此疼痛。


叶修像是要遗忘眼角突然涌上的酸涩一般用力的眨了眨眼,然後大爆手速刷上了一大串的表情符号洗了版面,敲上了别的句子。


— 既然你碰的着电脑,一会给你帐号卡帮着打材料阿。

— 你希望这网吧传出闹鬼是不?

— …….哎你不说我还真忘了,现在不成夜班没什麽人我在给你找个空电脑吧。

— 行。


叶修太过轻描淡写的描述着他的死亡,让苏沐秋直到方才看见了叶修的迟疑才意识到这件事情对他、以及对苏沐橙而言影响是多麽的深切。

不愿在这个话题上多做纠结,苏沐秋顺从的接过叶修转换的话题,将注意力放到了君莫笑与千机伞之上。



下工前外出的伸展瞧见了对街乔装出来购买十区帐号卡的苏沐橙,叶修随意的挥了挥手作为招呼,然後朝着身後开口问道。


「每天都往我梦里跑、不去见见沐橙吗?」


目送了苏沐橙钻回嘉世大楼,从唐柔手中拿回君莫笑催促着苏沐橙速度把级给练上来,扫了眼一旁开启着的QQ,不见苏沐秋对方才的问题做出回应後也不着急,反正等等就见得着直接问本人就成,手脚俐落的就退出游戏爬回了床上。


「刚才的话题,你还没给我答案呢。」躺在梦境中被化出来的大沙发上,叶修叼着烟问着眼前又缩成一团的苏沐秋。

「沐橙大了我在随便闯他房间会生气的吧。」

「不知道沐橙房间在哪找不到就直说,早见过你妹控没药医的客气什麽,嘉世大楼六楼右手边数来第五间阿。」

「靠!叶修你这麽多年来没对沐橙做什麽吧!」

听见关键字的苏沐秋猛地转头就朝叶修身上扑去,两人在那沙发上滚作一团。

「靠阿!在你心中我是会对妹妹出手的人吗!」


你一来我一往的扑腾着,最终一起脱力的躺在地上,大气喘完後两人互看一眼一同放声大笑。


「叶修你说这本来灰白阴暗的空间什麽时候变成这麽明亮的白色了呢。」

「这不我的梦境吗?大概因为我心情好吧。」

「沐橙那边,我还没做好心里准备面对那丫头的眼泪呢,再过几天吧。」

「去前记得跟我说声,让我好声嘲笑下并且提前做好安慰沐橙的准备阿。」

「妈蛋阿说好的不对沐橙出手呢!」这麽吼着的苏沐秋再次的朝着叶修扑了过去。

「苏沐秋耳朵呢!谁跟你说我是要出手了!」


这麽一来二去的,在清醒时的文字斗嘴与梦境中的拳打脚踢在不知不觉中成了再平凡不过的日常。

评论 ( 1 )
热度 ( 1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