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夢中囈語06

重病真是虐的....病了一整週總算養到能正常思考碼字的體況。゚・(ノД`)人(´Д`)人(Д` )・゚。


三次元這邊最近發生好多事阿,心靈輔導的活真心累不愛


-----------------------------------------------------------------------------

「叶修你老实说是不是被什麽东西缠上了。」

「呃...老板娘你冷静点。」

「不行我得找人来给你驱走。」说完起身就要往外冲的陈果被突如其来的力道扯了回来。


叶修那修长好看得手掌正扣着她的手腕,眼底是陈果从未见过得凝重认真与执着。


「别去。」像是安抚陈果似的,叶修又重复了一次。「我很好、别去。」

「可你的脸色看起来不像是好阿!叶修你真的是被什麽缠上了对吧,不要随便信了那些东西的话阿!!」

随着陈果的焦急上扬的音量引起了周遭人的注意,连唐柔都将疑惑的视线投了过来,叶修无奈只得拉着陈果换个地方说话。


將陳果安置在他們居住的小套房的沙發上,在塞了杯水到陳果手中,叶修叼起了煙逕自抽著。

「冷静了?」

「......我还是觉得该除掉。」

「陈大老板,我都没说话了您紧张什麽呢?」不说还好,叶修这一开口就将陈果好不容易安抚下来的情绪又勾了起来。

「所以你早知道被跟着了嘛、阿?」放下水杯揪起叶修衣领就是一阵骂。「要不是我最近老看到有人影在你身後还有你刚看得那些东西你是不是就要养小鬼养到精尽人亡阿!!」

「你看见了?」叶修一愣。

「是阿就现在在你身後的那个一脸不悦的帅小子不是吗......」陈果说着说着,声音就小了下去瞪大眼睛的看着叶修身後那以往都看不清的身影。

没心思欣赏陈果的丰富表情,叶修扯下揪着领口的手猛地一回头,果然看见了一个不深不浅的人影显然也有点不知所措。


从陈果与叶修的表情发现了确实是被看见之後苏沐秋也只是耸耸肩,从靠着门边的位置挪到沙发上坐下。

陈果看着眼前的一站一坐的一人一鬼,方才还坚定着的要除灵的念头一下不知道飞到哪去,喊着是一回事,真的见着了超现实的情景还是让人一时间反应不过来。


「沐秋。」最後是叶修打破了沉默,在苏沐秋身边坐了下来。

苏沐秋面无表情的瞟了叶修一眼,将视线挪到看起来终於能正常对话的陈果身上拉起友好的微笑点了点头,久违又熟悉的情绪切换看的叶修顿时心情复杂,得,不想对话的气场如此明显那也只能摸摸鼻子暂时退兵。

「老板娘,这....人是苏沐秋、沐橙的哥哥。」犹豫了一下措辞,叶修还是决定不用上『鬼』这个字。「沐秋你说话我们能听见不?」


缠着大神的鬼魂是女神的哥哥的事实让陈果的脑袋又是好一阵的当机,然後就被清冷飘渺的陌生嗓音给拉回了现实。


「好几个月你都看不见听不见我怎麽知道现在你听不听的见。」

「听见了听见了,唉生什麽气呢我什麽都还没做呢。」

「妈蛋要不是碰不到我真想现在就在你脸上糊一拳。」


「那个...苏哥哥?打扰一下。」看着眼前一人一鬼显然就是要拌起嘴甚至可能会打起来的状况,陈果觉得还是该打断一下。「你是从什麽时候开始.....跟着叶修的?」


那半透明要显不显得身影让陈果觉得要是不问清楚然後决定好怎麽做的话这网吧就要开始传出闹鬼了。


「从他退役开始。」「从我退役开始。」

「所以我这套房闹鬼了这麽久吗?!」

「老板娘你的重点呢...」叶修一脸的嫌弃让陈果忍不住扔了个座垫过去,却被叶修妥妥的接住塞到腰後发挥他原有的功用去。


「既然跟了这麽久那为什麽到现在才开始被看见?」

「这我自己也...」苏沐秋的声音突然的消失,连原本淡薄的人影也一起消失在视野之中,让原本还颇淡定的叶修惊慌了起来。

「沐秋?」

「咦、咦怎麽说不见就不见?」本来还能对话的对象这麽突然的就失去踪影,加上叶修那根本不曾出现过的惊慌语气让陈果也跟着慌了。


就见一枝笔腾空飞了过来在桌上散乱的纸张上一笔一划的写着。
— 我也不知道。

评论
热度 ( 1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