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梦中呓语.外篇

只是想写片段(o)

我很喜欢老魏的(o)


-------------------------------------------------------------------

「呦、那邊那個小子沒錯就是你、別以為躲在老叶身邊就可以逃過老夫神一樣的少年的鑑定阿。」
「......」本來湊堆在電腦前研究千機傘的兩個人互看了一眼,然後在魏琛看不到的角度拉起了嘴角。


魏琛剛到欣興網吧時、苏沐秋正好化去身形去『充電』,兩人錯開了認識的機會,此時看魏琛一副倚老賣老的姿態,叶修叼著菸看著苏沐秋的笑容在心中默默替魏琛點個蠟。

「沒有想逃阿、前輩的指教求之不得呢~」苏沐秋笑的人畜無害、刷卡、登入、直奔競技場的動作在熟練不過。

「恩恩很好很好孺子可教...」一臉欣慰的點點頭、口上還不忘誇上兩句。「呦、神槍吶、小子你輪迴粉...........握槽!!!!?秋木苏!!!!!!!!!?」

「魏前輩、請‧ 多 ‧ 指 ‧ 教阿。」

「一路好走阿、老魏。」搭在苏沐秋的肩上,叶修越过萤幕对着魏琛笑了笑。

看著苏沐秋笑的無害,秋木苏的攻擊卻無比狠戾。

气击败坏的操縱著裸奔的迎風布陣、魏琛直接GG認輸的心情都有了。

没人跟他说一区最大的两个妖孽都在这阿!!!!!!!!!

评论 ( 3 )
热度 ( 119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