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无题Ⅱ

* 第10赛季前的某场嘉世主场,所以其他选手对叶修称呼依旧是「叶秋」

* 对手自由带入

* 只是想写某一句(不)


-------------------------------------------------------------------------

「叶秋,我喜欢你。」


在比赛过後的赛场廊道上,正欲离去的青年停下了脚步。漆黑的眼看着眼前握着拳头直视着他的对手,唇角微微地勾勒起弧度。


「嗯。」点头给了个单音,就要在度迈开停下的脚步。「我知道了。」

手腕被捉住,让嘉世的队长不得不再次停下脚步。

「你不觉得应该给个回应吗。」

「我这不是没有答应吗。」

「为什麽,我哪里不够好吗?」


看着眼前执着着的人,青年摇了摇头、挣开了手。

「你没有不好。」

「但、对我而言,不是最好。」


青年将手插进了口袋中,细细摩挲重叠在一起的两张帐号卡,眼神不自觉的柔软下来。


「是个怎麽样的人?」

「知道了又如何?让自己变成跟他相同的人吗?」哼笑着回绝追问。

「我可是很小气的,不愿意跟人分享阿。」


挥挥手告别了对方,叶修走出了赛场,在街边的一角掏出了口袋中的两张帐号卡。


一叶之秋、秋木苏。


轻柔的、虔诚的将唇角贴上被捂的温热的帐号卡。

「苏大大你看看,我的魅力还是很大的吧。」

「再磨蹭的话,我可要被人追走了阿。」


语毕,自嘲的笑了声,将帐号卡收回口袋。独自踏上了回程。

评论 ( 2 )
热度 ( 67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