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不一样的未来

这次talk写在最後(x)


-------------------------------------------------------------------------


「多大事阿不就折了条腿老苦着一张脸看了都郁闷、去去去帮我买烟去。」

赶走了罗哩罗唆交待加责难一堆东西的陶轩,叶修伸了个懒腰戳了戳坐在病床边的苏沐秋。本就情绪不佳又被未来的联盟脸T准确戳中敏感神经的苏沐秋眉毛抖了抖,伸出手再打了紮实石膏的腿上拍了拍。

「折了腿还不算大事?」

「我觉得比起替你办後事这真的不算大事...嘶!苏沐秋我是伤患!爱呢!」

「爱在看到你不要命的冲出来时就一起被车撞碎了。」


即使叶修现在就坐在自己面前耍嘴皮子,很明显就是要替他转换心情。可是只要想起自己跌坐在地听见碰撞声抬起头时,叶修被撞成开放性骨折的腿在地上折向诡异的方向,满地的鲜血、穿出血肉的白骨与叶修那疼的发白的脸色苏沐秋就觉得胸口堵的难受,好像下一秒这人又会全身血红似的。


「不过就是腿折了手有点擦伤又不是不能打荣耀了,你这样就一脸世界末日也太夸张。」

「话说回来你不是应该感谢我就了你一命吗这麽呲牙咧嘴的。」

「你倒提醒我了,为什麽那时你会在那个地方?」

「不就副本推完了想你了所以出去找你吗?」


苏沐秋盯着叶修的脸看很久试图看出点端倪,他总觉得眼前的叶修有哪里不太对劲。光是懒出名的他居然会在大太阳下特地外出找他这点就很让人怀疑。


「嗯...既然打荣耀比腿折了还大事,那我想叶家人等等就到也不算是多大事对吧,叶少爷?」穿着白大挂的主治医生拿着病历走进病房,一脸似笑非笑的看着眼前一脸大事不妙的叶修。

「......握曹苏沐秋现在就给我办出院,现在、立刻、马上!!!!!!」

「来不及了浑帐哥哥!!!」


苏沐秋下意识的站起身迅速的将叶修挡在身後,然後看着眼前闯进来跟叶修有着相同面孔的人发愣。


「麻烦的来了...」叶修把脸埋到掌中沈痛的叹息。

「浑帐哥哥你说谁是麻烦!!!!!!」

「在医院呢别嚷嚷、医院内禁止喧哗是常识阿笨蛋弟弟。」

「这就是你说的叶秋?」

「是阿同一张脸呢看不出来?」


看着眼前的哥哥跟陌生人感情甚好的一问一答,叶秋原本就不低的火气顿时又上涨了几分。


「浑帐哥哥把我的证件还来!然後滚回家!」

「证件还你阿我正好用完了,但是不回家。」

「行了、叶秋。医院内禁止喧哗。」一直被晾在一旁的主治医生拍了拍叶秋的头,张望了一下。「只有你来?你爸妈呢?」

「估计还在气头上放我自生自灭吧。」叶修把手枕在脑袋後头靠回了床头上,惬意的姿态收获了叶秋的怒目一枚。「倒是没想到你居然在这医院值勤真是失算...」

「你什麽、这是对长辈的态度吗?」苏沐秋接过医师递来的医疗报告,带着戒备带着试探的开口。「医师,您是叶修的...」

「我是他爸的老朋友了。」医师笑着摆摆手。「小孩子为了打游戏逃家好几年了,没想到在离我这麽近的地方。」

「立刻出院是别想了,你还得在待上好一阵子呢。」看着苏沐秋的保护姿态,医师从喉咙里发出了愉快的笑声。「交上了不错的朋友阿,叶少爷。」


叶修撇撇嘴没说话,叶秋眯着眼露骨的打量着苏沐秋。


「叶秋你要待这就待这吧,不过记住不准在大声喧哗了。」医师拍了拍叶秋的头顶。「晚些到了跟你爸妈吃饭的时间我在来带你一起过去。」


交待完一些伤势的注意事项,被留下来的三个孩子面面相觑。


苏沐秋来回打量了两兄弟一会,叶修一脸不耐的砸砸嘴向苏沐秋讨原本放在他身上的钱包。

「还好老陶回去了,不然可真有得解释。」从包里抽出了卡朝着苏沐秋递去。「喏、替我当趟快递吧。」

「你两兄弟除了脸可真没地方像...为什麽人家一脸精英你就一脸颓废懒成这样阿!当快递要收费的阿!」

「别睁眼说瞎话阿我这不是不能动吗?」


看着旁若无人又自顾自的闹起来的两人叶秋觉得自己简直要预支掉未来几年的火气,正欲开口发作却被突然从後方扑来的力道给打断。


「叶修你没事吧老师说你出了车祸!」显然是一路奔跑过来的苏沐橙一把抱住站在病房门口的叶秋,紧张的问着伤势。

「沐橙、过来。」

「沐橙我在这呢。」乖巧的苏沐橙在看见坐在病床上朝自己招手的叶修以及病床边的苏沐秋,眨了眨眼似是理解了状况,轻声的向叶秋到了声歉就走向了苏沐秋与叶修的方向。苏沐秋手脚麻俐的将苏沐橙跟叶修一起挡到身後护着。


看着小姑娘伸手紧紧捉着叶修的衣角让叶秋眼角跳了跳。


「哥哥诱拐女孩子可是犯罪你知道吗。」

「呸、这我妹呢谁犯罪了。」少年一脸鄙视。

「叶修你大爷的沐橙是我妹妹!」

「不要随便给我乱认妹妹!」

「妹控我们现在在医院你自觉点去挂号治病。」叶修先喷完身边炸毛的妹控才转头吐槽自家胞弟。「谁说沐橙要当叶秋你妹了才不便宜你。」


「跟我回家。」

「不回。」

「你信不信我用绑的也绑你回去?」

「那你信不信就沐秋也能在你绑我之前就先撂倒你?」

「喂、不要扯我下水。」

「这不是我有战五渣的自觉求保护吗苏大大?而且,要是我真被绑回家了谁跟你打联盟拿冠军?」


叶秋上前从苏沐秋手里夺回自己被叶修拿走又冒用的证件,在将口袋中早就准备好的叶修的证件扔到叶修手上。然後抓起叶修被包紮过的手举起又放下,检查着有没有自己没看到的其他伤痕。


「真的不回家?」

「不回,你把老头叫来也一样。」

「为什麽。」

「因为我跟沐秋约好了要拿冠军的,我不想当个失信的人。」叶修咧开嘴揉了揉叶秋的头。「前几天回去拿证件才吵过的,现在老头八成也不想看到我。」


叶秋拍开头上的爪子,转头瞪向一旁的苏沐秋一副苏家兄妹是多麽危险的敌人的架式。


「叶修阿,我看你弟挺爱你的。」叶秋的戒备反而让苏沐秋笑了出来,整个人直接坐上病床的边缘。「一副要把我生吞的架式呢。」

「那可是,有我这样的优质哥哥当然得爱。」叶修装模作样的点点头,无视苏沐秋闻言露出的诡异表情将叶秋塞来的证件塞到对方手上。「沐秋你明天跑一趟老陶那帮我换个证件呗。」

「浑帐哥哥谁爱你了---」


*

叶修靠在床上,透过窗外的月光看着折腾了一天总算趴在床边小憩的苏沐秋与苏沐橙。

听着沉稳的呼吸声,忍不住伸出手揉了揉那颗脑袋。

动作很轻、很柔。


「呐、苏沐秋。」

「我觉得我在做梦。」

「一個我明知道不可能却一直希望能够成真的梦。」

「真希望永远都不要醒阿...」

「说好了,要一起拿冠军的阿。」


「别吵,睡觉养伤。」搁在对方脑袋上的手被抓了下来,苏沐秋用脸蹭了蹭那紮着绷带的手掌嘟哝了几句就接着睡了过去。


叶修弯了弯唇角,凑过去在苏沐秋额头上印下一吻。

「未来能有你在身边,真好。」



荣耀联赛第一赛季  冠军 - 嘉世。

最佳搭档 - 一叶之秋 / 叶修、沐雨橙风 / 苏沐秋。



荣耀之路,有你同行。




------------------------------------------------------------------------

※ 叶秋不知道为什麽写着好逗比阿(X)

※ 私设叶神在邀请赛结束後意识穿越回十年前的自己身上然後慌慌张张冲出门找伞哥结果拉了伞哥自己没闪掉

※ 叶家刚好跑来H事找叶爸的朋友聚餐(主治医师大人)

※ 叶爸友人救完人後打了电话联络叶爸结果得来叶爸一顿骂小孩的抱怨,紧接着就是在医院碰见听到电话立刻偷溜出来找哥哥的叶秋

※ 大概这样吧,这不是七夕贺文

评论 ( 2 )
热度 ( 1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