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记个梗

做了个奇怪的梦让我一整天人都不太好。

不噜出来好心塞!!!

大致噜一下内容记个梗看之後有没有办法整理顺他(?)

心塞了整天的结果是想噜生化文.......何苦自虐呀我OTLLL



--------------------------------------------------------


「你这麽想救他的话,那就跟他一起吧。」陶轩透过实验室的隔离窗看着里头的苏沐秋,语调平稳的好似眼前正在发生的并不是惨无人道的人体实验。

实验室的隔离门突然打开,趴伏在上的叶修一个措手不及就被推进了隔离室。稳住脚步後回过头看见的是陶轩脸上扭曲的笑容与隔离门落锁的声响。

没了隔绝两人距离的隔离窗,苏沐秋隐忍不住痛苦的呜咽声清晰的传入了叶修耳中。

「苏沐秋!」叶修伸手扶起苏沐秋,并试着解开对方身上的拘束服。

「喔、我劝你最好别解开。」 陶轩的声音透过扩音器传来。「那东西,一方面是阻止他伤害自己,一方面是保护实验人员的安全。」

「这次的实验测试的是新种病毒,会不会与他身体里注射过得其他病毒引发什麽反应我们都不知道呢。」

「混蛋...」叶修咬牙切齿的瞪着那面只反射出自己与苏沐秋身形的特殊隔离窗,手上的动作不停、甚至可以说是慌乱的解着苏沐秋身上一层层的禁锢。

在苏沐秋的手脱离禁锢的那一刹那,挣扎着的双手以不似外表那般虚弱痛苦的强大力道将叶修给牢牢按在地上、随着断断续续的痛楚呻吟一阵一阵的收紧压制的力道,失去焦距的双眼直对着叶修却又没有看着叶修。


穿透过扩音器的声线失真而又残酷。

「那麽你就努力的别让苏沐秋在清醒过後看见的是被他亲手扼杀的你的屍体吧。」

评论 ( 4 )
热度 ( 35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