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D87. 雨后日光下的河


百日傘修. Day.87



—————————————————————————-





“这次是什么?”

“自己看。”

抱着零食坐到苏沐秋身边的叶修看了眼苏沐橙正热衷地追播的偶像剧,截过苏沐秋手上的杯子喝了几口才对其发表感言。

“这次在场景支出上费了不少功啊,这取景取到国外去了呢?”

“你怎么知道剧组会不会是在哪个河边随便拍的呢。”

“你瞧瞧那宽阔干净的河面和周边的建筑,你觉得国内能在哪拍?”

“说不定是绿幕啊。”

“够了哥哥们闭嘴,好好的气氛都被你们给讨论坏了。”

听不下去的苏沐橙鼓着脸给两个兄长脑袋上各来了一记没什么力道的拳头,见两人识相地喝茶吃零嘴这才又将注意力转回在河边你来我往大撒狗血的男女主角身上。

安分了一会儿,坐在一边当摆设『陪看』的两人忍不住又开始交头接耳起来。

“撇除脚本不谈,不得不说这场景挺好的。”

“你喜欢?”

“谈不上喜不喜欢,看上去挺好的。”

苏沐秋没有回应,抬起手抚着下巴似乎在盘算着什么。

“怎么?”

“这么多年来我们也没怎么出门玩过,不如夏休期计划一下去走走也好。”

“你认真的?”

“我什么时候拿这种事开过玩笑?”男人不满的横了叶修一眼。“怀疑我啊?那就不捎上你了我跟沐橙出去就行了。”

“苏大大你这样不厚道啊。”

“哥哥你们自个儿度蜜月去可别捎上我。”

认真追剧的苏沐橙突然插上一句话让苏沐秋跟叶修你来我往的拌嘴都卡壳了一下。

“咳、沐橙,哥哥我在说家族旅行呢。”

“你现在计划的是家族旅行,出了门肯定就成了蜜月。”苏家妹妹脸上明显带着『我还不了解你们吗?』的表情。“到时你俩肯定又锁在房间里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出门逛,才不要呢。”

“苏沐秋你看看你,惹妹妹嫌弃了吧。”

“你以为你没份吗。”

评论 ( 2 )
热度 ( 39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