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D89. 相隔兩地的長途電話

百日傘修Day89


------------------------------------------------------------------


"滋滋...苏沐...你..."

「叶修?」耳机里短暂的杂音之后,男人有些断断续续的声音传了过来。「怎么了?」

"没什么...滋滋...就是突然发现..."

「你说什么?我没听清。」苏沐秋扔下手中的工具,抬手按住了耳机试图能够听得更清晰些。「你那边讯号是不是不太好?」

"有干扰..滋...唉,怎么就感觉...滋滋...这干扰…滋….距离…滋滋…..遥远...."

 

咚!  有什么重物在附近落了地。

 

没有收到男人响应的叶修锲而不舍的打算继续发言,却被一阵阵的轰鸣声给打断。

苏沐秋动作利落地换了个新的弹匣,朝着转角处涌出的警卫们毫不留情的倾泻弹药。

 

「你要是再拿无线电讲这些没营养的事情,小心回去老板娘罚你跪键盘。」

清除掉打断他作业的警卫,苏沐秋重新开始处理面前那道被电子锁给锁住的自动门。

 

唰──      的一声自动门朝两侧开启,那个在无线电中说的好像两人分隔在两个国度的男人正提着被放躺的警卫衣领站在门后。

 

「而且我们不过就分头行动了十分钟,有必要讲得像是生离死别一样吗,多晦气!」

「哎,给你增添点紧张感嘛。」扔开没了意识的倒霉蛋,叶修晃了晃手中已经到手的机密数据示意苏沐秋可以准备带头跑路。「不喜欢的话我找沐橙给你换个剧本。」

 

「不、需、要!!!!!」

 


评论 ( 1 )
热度 ( 50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