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你的聲音

原 百日傘修 Day . 26 翻修



撈個周末活動本宣

百日傘修 《日々》

---------------------------------------------------------------


坐在男人住处客厅的钢琴家随手翻阅着偶然找到的曲谱,摇晃着钢笔的笔杆在另一张空白的五线谱上头涂涂改改。刚从外头回来的浅发男人一推开门就看见青年咬着笔盖摇头晃脑哼着小调的模样,靠在墙边听了一会的苏沐秋在叶修终于发现并朝他抛来的视线后才提着宵夜走到对方身边。

 

「你这时吃宵夜,不怕胖了粉丝们心碎吗?」

「才这么一点,我可是有定时在锻炼的。」从纸袋捞出两份烤串的苏沐秋凑上去看了眼叶修手里的东西。「你从哪把这堆东西翻出来的…」

「你不就大刺刺地丢在电子琴上头吗,怎么,还知道这堆东西让人没眼看啊?」

「跟您谱的曲子相比什么都没眼看行了吧。」随口应了回去的苏沐秋也没在意叶修那贬低似的评价。「话说你改完了?」

「自己没眼睛看?」

「手上都是油脂不想碰脏乐谱,你直接唱给我听吧。」

闻言叶修的视线在苏沐秋的脸上、拿着烤串的手、和自己手上的乐谱来回看了几眼,最后妥协的长叹一声。

 

听着叶修就他早先填好一半的词清唱那被修编过的新曲,苏沐秋心情很好的也跟着哼上了几句,接着热火朝天的一同提出各自的看法讨论起还需要修编的地方。等到整首曲子被两人一口气完善,苏沐秋带回来的宵夜早就冷透了。

 

「其实根本没必要让我唱给你听吧,你明天在自己看谱不就好了。」一脸嫌弃的咬着冷掉的宵夜的钢琴家这么抱怨,没想到身侧的男人居然还点点头给了他肯定的答复。

「我只是想听你唱歌而已。」

 


评论 ( 1 )
热度 ( 6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