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指尖

原百日傘修 Day .40 翻修


撈個周末活動本宣

百日傘修 《日々》

---------------------------------------------------------------


秋秋、修修和橙橙三只猫咪刚被苏沐橙捡回兴欣的那会,都还只是手脚伸展不开的奶猫崽子。

奶声奶气的三只猫咪自然成了战队中的宠儿,女孩子们不必说,就连一向对什么事都不感兴趣的莫凡都会试图拿着零嘴去逗弄猫咪。

 

正值调皮捣蛋年纪的三只幼崽不论来的是什么东西都会精力充沛的去猎捕,对幼猫兴趣并不是那么深的叶修待在疑似有吸猫体质的苏沐秋身边,看着幼崽四肢齐用的抱住苏沐秋的手,害怕好不容易逮着的猎物跑掉、连尾巴都用上紧紧缠绕住男人的手腕的模样皱起眉头。

 

「你就这样让牠们咬着你玩啊?不怕手给咬没了?」

「牙都没长齐呢,咬不伤手的。」心不在焉的用手逗弄猫咪的苏沐秋空着的另一只手在平板上头拖曳前一场比赛的录像,连眼神都没有分给叶修。

 

为此叶修哼了个长音,盯着那抱住苏沐秋手腕的黑猫一会,突然伸手将玩得正开心的幼猫给拨开。

手指触碰到男人肌肤上被啃咬出深深浅浅的凹痕,确认真的没有被咬伤之后,在苏沐秋投来的疑惑目光中张嘴把男人的指尖含入口中。

舌尖擦过指腹、沿着指缘仔细地舔过一圈,湿热的触感和玩味的眼神明摆着就是跟那几只奶猫崽子杠上的态度。

 

「跟三只猫吃醋,真的假的?」苏沐秋放下已经没法认真看的录像,揽住爬到他身上乔好姿势的男人腰身。

「反正都是咬不伤手,比起让猫来咬,我来不是更好?」

 


评论 ( 2 )
热度 ( 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