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在相逢02

噜文手感不好又不小心掉进了新游戏的世界里,丧病的整天捧着掌机打(反省

趁着有想法赶紧噜文po更新上来

小小自首一下其实大家留言我都有看可是....对不起我害羞不晓得该回什麽好所以都跑去扩大脑洞想着要怎样写会更好更顺畅去了(掩面)




----------------------------------------------------------------------------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什麽人為什麼要扮成他的样子出现在我面前、也不知道你为什麽会知道叶秋的存在又为什麽会说那是我的墓。」

「这里、十年来一直都是苏沐秋的墓。」

「开什麽玩笑。」苏沐秋的嗓音不悦的沉了沉。「我十年来都在这儿扫的是叶修的墓。」



叶修知道,那是他记忆中的苏沐秋动怒时会有的反应,但是他依然没有放在心上。庆幸着苏沐澄留在欣兴与陈果一起和新的赞助商开会,不用面对这根本荒谬的场景。



「我不管你想干什麽,请你离开。」

「不要用那张脸、出现在我或沐澄面前。」



苏沐秋知道,那是他记忆中叶修动怒时会有的反应,看着眼前的人群,苏沐秋觉得一切都缥缈而不真实。揉了揉因疲惫而发疼的额角,眼神扫过几个被晾在一旁神色各异的大神。明明才刚分别不久,此时却一副完全不认识自己的样子看上去也不太像是胡闹。

至少他认知里的黄少天与张佳乐没有办法如此安分的扮演这种角色。


「叶神,依照两位的说法听来,两位在认知上有很大的冲突啊。」喻文州微蹙着眉插入对话之中,他们这麽一票大神可不是大老远来这里听人吵架的。「叶神的说法是这儿葬的是苏沐秋,而这位...先生的认知是这儿葬的是叶神你...」

「靠靠靠不是吧老叶这不就站在我们跟前吗如果葬的是老叶那不要脸的这货又是谁唔唔唔!!!!!」

叶修一掌抓上黄少天的脸强制消音掉後面的文字泡,似笑非笑的看着喻文州。

「我不知道,但至少,我知道我现在没心情给你们介绍了。有兴趣的话你们几个心脏自己去问那边那个。」说着放开黄少天,转身就要离开。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没头没尾的一句话,让叶修停下了脚步。也让其他人将视线挪回苏沐秋身上。

「你不信我、我也不信你。」苏沐秋的声音敛去了怒意,仍有几分生冷。

「那不如彼此拿出只有苏沐秋与叶修才知道的东西来核对看看到底谁真谁假。」

「意下如何,跷家少年?」


叶修看着眼前面无表情的苏沐秋很久,才张口吐出算是同意了对方提案的问题。

「......千机伞50级升级的轴心材料。」

「蓝白晶。」苏沐秋想都没有想就即刻回答,然後抛出问题扔还给叶修。「竞技场的赌注。」

「谁去接沐澄下课。」



当两人一问一答的同时,张佳乐悄声挨近了黄少天与喻文州。

「他们不是很严肃的在确认彼此身份怎麽我却有种被闪瞎眼的错觉...还好张新杰没兴趣跟老韩先回霸图了不然这没效率的岂不逼死张新杰。」

「靠靠靠原来不是只有我有这种感觉啊,是说到底怎麽回事我们不是来看兴欣新人的怎麽变成看老叶吵架对答案来了队长队长你知道为什麽会变成这样莫名其妙的发展吗?」

「我知道的话还会在这儿跟你们咬耳朵了吗?不如问问同是兴欣队友的方锐?」

「不不不问我也没用阿我根本不认识苏沐秋这人阿不然我跟你们一起来墓园做什麽,看看我真诚的眼睛我说得绝对是真话。」

「靠阿所以你早就知道秋木苏的操作者死了是吧还让我们跑这一趟!!」


没好气得白了一眼敲声争论的激烈的那头,这头的一问一答完全按照着稳定的步调逐一打消对彼此身份的疑念。

随着问题一个一个抛出、回答,两人的表情越来越古怪。参杂着怀疑、怀念、哀伤与欣喜的情感让两人的表情都有些扭曲。


「觉醒任务发布的那晚,苏沐秋把君莫笑交给叶修的时候说了什麽。」

「不过是从头在来。」带着怀念的语气把铭刻在心头支撑了自己无数年的语句说了出来,很快的又抛出了新的问题。「秋木苏与一叶之秋抢BOSS最後一击的胜率比。」

「四百......妈蛋你什麽时候偷看的!」


看着炸毛的苏沐秋,叶修扯了扯嘴角从口袋里掏了根烟点上,动作娴熟的让苏沐秋皱了皱眉头。

「行阿苏大大、十年了还知道要回来看看。」短暂的沉默後,叶修咬牙切齿的揪住苏沐秋的衣襟。「你他妈最好解释清楚这是怎麽一回事,十年前可是我亲手签的死亡证明!」


评论 ( 9 )
热度 ( 32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