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在相逢03

打游戏、就会想、写PARO  (你没空

差点因为小苹果让整篇的画风朝向另一个欢乐的方向奔去,再也不在唱K时抱着手机码字了 ←




----------------------------------------------------------------------------

「我才想問你這見鬼的是怎麼一回事。」苏沐秋抬手握住叶修揪住他衣领的手腕,温热的触感让两人同时一顿。

「靠靠靠這是要打起來的節奏嗎?老叶你有点战五渣的自觉阿你要是出事了我们回去不被剥.......皮....」被丟在一旁搞小團體看見這突然的發展所有人都嚇了一跳,方銳更是連忙衝了過去把兩人分開。


苏沐秋盯著方才握住叶修手腕的手掌看了一會,然後緩慢的把手覆蓋在眼睛上。


「......這真的不是因為我太累而產生的幻覺吧。」


被拉開的叶修越過有些不知所措的方銳靠了過去,伸手把苏沐秋的臉按在自己的肩膀上。

「你在這裡。」無視對方小幅度的掙動,叶修說給苏沐秋聽,也說給自己聽。「我也在這裡。」


沉默了会的苏沐秋拍了拍叶修的手臂示意他放开,叶修也没多说什麽伸手拖过苏沐秋搁在脚边的行李箱对着大神们招了招手。


「有什麽话回上林苑再说吧,在这麽吵闹下去警卫都要来赶了。」




回到小区门口,叶修一脸理所当然的以『发生太多事精神疲乏没力气招待加解释』为由把一众大神给轰回旅馆,立刻就有人跳出来不服,叶修也只是笑笑把苏沐秋跟方锐推进上林苑後直接甩门。


「我需要整理整理思绪、你们明天再来。让这货休息够了明天你们一人PK一场。」


话都说到这份上,众大神在有意见也被其他人给镇压了下来。多了个PK的口头承诺只不定还是他们赚到一次了解这麽个陌生『新人』的机会。於是在黄少天的文字泡与张佳乐的嚷嚷要叶修不准食言之下小居再次恢复了宁静。


被推进上林苑的苏沐秋有些茫然的环顾了环境,还来不及发表什麽发言就被扯进了房间。叶修才放下行李箱就被从後方抱个满怀,力道大到让人生疼,透过交叠的身体传来的熟悉体温与心跳让人觉得有些眼眶发酸。


「多大人了还闹脾气?我说...唔...」转过脸才打算说点什麽缓和一下气氛结果却被搁在自己颈边的脑袋给一口啃上,苏沐秋一手扣着叶修的腰一手扣在下颚上急切的吻着那双薄唇。


「嗯...哈....苏...」叶修的挣扎效果不彰,开口想说些什麽却只让苏沐秋把这个吻更加的深入,推拒的手最终只能掐住搁在他腰上的那条手臂。


「哈...别闹、你...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很累吗!」终於被放开的叶修喘吁吁的拍开正在啃他颈子的脑袋把人给推上了床。


苏沐秋确实是很累,额角正在一跳一跳的疼痛叫嚣着疲惫透支。身体一接触到床舖睡意便扑天盖地的袭来,但是他不敢阖眼,害怕着一睡醒来就会发现眼前的这个人只是一场梦境。一眼就看穿苏沐秋想法,顺完气的叶修一把把苏沐秋摁进枕头里。


「你会怕我就不怕吗?」按住对方脑袋的手在放开前顺手揉了揉对方的头发,然後握住揪着自己衣襟的手掌。

「睡吧,我还有一堆话要问怎可能让你就这样跑了。」

「你还没回答我你什麽时候偷看那本纪录的。」

紧紧的回握着对方的手,苏沐秋强撑着快阖上的眼皮执拗的尝试保持清醒。

没想到对方还在执着於不久前的问题让叶修哑口了一会,好气又好笑的把空着的手盖到对方眼上。


「沐橙守着哪有机会偷看,坑你的呢。」


等到苏沐秋发出平稳的鼻息叶修这才把放在对方脸上的手拿了下来,伸出食指试着抚平因为不安稳而紧皱在一起的眉心,对着听到方锐消息赶回来的苏沐橙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叶修...」悄声来到两人身旁的苏沐橙一脸的不知所措,看看床上的苏沐秋後又带着求助的表情看向叶修,後者点了点头後摇了摇头。


「是他没错。」安抚性的对着苏沐橙笑了笑。「但是其他事情我什麽都还不知道。」

「等你哥醒了再问吧。」


当苏沐秋睡醒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深一浅的两颗脑袋并排趴在床边打盹,自己的两只手被两人一人一只的牢牢握住,掌心传来的温度温暖的烫进心里。

评论 ( 3 )
热度 ( 31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