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在相逢05

晚了好久的更!

一句话刷喻魏不打TAG。




---------------------------------------------------------------------------




叶修慢吞吞的离开了床边走去开门,魏琛还站在门外碰碰碰的拍,胡言乱语嚷的让里头的苏沐秋脸色黑了又黑抢先了叶修一步拉开房门。


「呦、还真是小白脸?老叶原来你好这味啊?来来来软中华两条当房租阿。」上上下下打量了眼前好像有那麽点眼熟的苏沐秋,魏琛咬着烟仍不忘喷垃圾话刷刷下限。

「房租你妹、哥一会就搬进空房间去。」

「握曹这麽乾脆俐落的与新欢同居去阿、老叶你这样就把我打入冷宫不厚道阿。」

「朕从没临幸过你哪来冷宫之说、你这话找手残说去他肯定好好临幸你。」

敷衍的推开挡在门口的魏琛,叶修勾着苏沐秋的颈子就下楼找陈果去了,苏沐澄对着被戳到痛处一脸扭曲的魏琛笑了笑也跟了上去。


「这打哪来的苏沐秋。」

「南山捡回来的。」看着陈果一脸活见鬼的表情,叶修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喏、热的软的活的,不是闹鬼老板娘你别怕阿。」

「叶修别闹。」抬手给那黑色的脑袋来了一记拍击。「你这样直白的说出来没问题吗?」

「老板娘的话没问题。」揉着挨了一记的脑袋,叶修依旧没有要安抚陈果表情的意思。反倒是苏沐澄上前牵起了陈果的手。

「果果,哥哥他没地方可以去,至少在找出...离开的方法之前让哥哥留下来吧?」


偶像的哥哥岂有不收留的道理,陈果当下拍桌表示苏沐秋想待多久都不成问题、最好是直接就这样入了兴欣一家子团圆。

陈果过於直爽的态度让苏沐秋露出了苦笑,上前一步很是认真的对着陈果说道。

「陈老板、谢谢你这些日子收留沐澄跟叶修,让他们能有个温暖的家。」


从陈果那儿得到了居留许可後叶修便扯着苏沐秋一同把自己的寝具衣物都搬到新的房间,侧卧在床上看着苏沐秋打开行李箱整理起行李。只是整理到一半苏沐秋停下手来,视线在房内转了一圈。


「怎麽了?」注意到苏沐秋有些放空的叶修从床上爬了起来。

「没有...就突然有种真的是穿越了的感觉。」放下手中折叠整齐的衣物,苏沐秋坐到了叶修床边。

「我在那儿住的也是这间房。」

「同一栋房子?」

「还同一个房间呢。」

「那还真该说声『欢迎回家』。」挪了个姿势,两人背抵着背坐在床沿。

「不过就你跟沐澄两个住这麽大房子岂不浪费。」

「有一间是空着给你的。」

苏沐秋用着平淡的语气说着,让叶修一时间接不上话。靠着苏沐秋的背有些无所适从的动了动身体,最後还是决定使用老办法转移话题。

「苏大大、久违的竞技场培我玩一会吧。」


苏沐秋先试着刷上了从自己满级的秋木苏,不意外的无法登入荣耀。叶修看了眼登入被拒绝的屏幕从口袋中摸出了这个世界被当作遗物留了下来的秋木苏扔给苏沐秋。

「帮你练满了,技能点自己点阿。」


苏沐秋还没来得及震惊那刷新他世界观的大量技能点就被紧接着登入上来的君莫笑的一身混搭风格给雷了的外酥内嫩,揪着叶修的衣领就是一番崩溃。


听着耳边对於视觉呈现的长篇大论,叶修只是伸手掏了掏耳朵回了句。


「我这是注重实用性懂不。」


然後苏沐秋悲愤的进了竞技场揪着叶修一场接着一场打了个昏天暗地。

待打累了苏沐秋就一把挤开叶修打开武器编辑器仔细的看着强化到80级的千机伞各细节,叶修则把下巴搁在苏沐秋肩上看着他翻弄千机伞。


「你可知道你儿子多贪吃、吃了多少稀有材料让人肉疼。」

「去去去、你也不想想我这个儿子多逆天。全联盟就这一把能变形的武器,才这麽点材料肉疼什麽。」

「我是不肉疼但是其他公会肉疼的很呢,野图BOSS材料都被你儿子给吃了阿。」

「说的好像以前我俩没抢过似的。」


叶修哼笑了两声,拿出了一本笔记本递给苏沐秋。苏沐秋一眼认出来那是多年前用来纪录胜负的那本小册子、立刻就夺了过来。


「为什麽在你手上、不是说在沐澄那吗?」

「刚刚问沐澄要的,我没看。」叼了跟烟在嘴上、没有点燃。「今天的不记上去吗?」


看着苏沐秋翻开册子纪录上了刚才的胜败,叶修顺手登出了君莫笑以及秋木苏。


「给你一个重新超越我的机会阿,没赢之前可不准你回去阿。」

评论 ( 3 )
热度 ( 234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