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混合微小说

不小心搞丢了Q号前两天终於记得重新申请一个。

速度的申请入了湾家的群,扔扔入群供上的粮。

卡稿的时候用滾輪亂滾點東西出來練練笔换换思路也不錯(?)



 恩..肉沫应该不会被屏吧(炸)

  

 

 

---------------------------------------------------------------------------

 

 

Frist Time(第一次) x Plot,What Plot?(无剧情。狭义"上床") x Think Twist(三思)


被大力撞击的时候,撕扯般的疼痛拉回了一点理智。

明明彼此都是初体验、为毛这个抬起他的腿进行活塞运动的人还有余力带着笑到处乱摸。

「叶修...恩..搂住我的颈子。」

第一次嚐到的陌生感受很快的就如潮水般的再一次淹没了叶修思考能力,想都没想的就依着飘进耳里的声音环住了苏沐秋的颈子。

然後搁在腰上的手臂一个使劲就把他从半躺卧的姿势给拉了起来,变成跨坐在对方身上的姿势。


突然的深埋让叶修仰起了颈子好半天吭不出半点声音。

等到意识回笼的时候才算是彻底理解了『凡事三思而後行』这句话的重要性,瞧、这难得一次不经思考就把自己给扔进了大坑里。

不过苏沐秋在一次抬起他的腰的动作告诉了他为时已晚。


 

评论 ( 4 )
热度 ( 67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