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在相逢06

我...没写过网游PK阿(虐

得找技能文档研究研究...


---------------------------------------------------------------------------

「说好的PK阿叶修你可不准耍赖昨天那人呢人呢人呢快让他刷卡上竞技场阿话说回来你俩到底稿清楚什麽了没有昨天那简直是莫名其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阿一下你死一下我活的搞的我一脑袋问号阿还不解释解释。」


伸手推着苏沐秋刷卡登录帐号,叶修眼神瞟都没瞟向黄少天哪怕一秒。

「省省吧、我自己都没搞懂解释了你也听不懂。」

「你们谁先来?」活动了下手指,苏沐秋带着笑看向一众大神,最後把视线停在孙翔身上。

「苏沐秋你可别欺负小孩阿。」

注意到苏沐秋视线的叶修挑了挑眉,却没阻止对方带着战意勾了勾手指的动作。被比做小孩的孙翔自然是抽了抽嘴角大步流星的上前刷进了一叶之秋的帐号,在沸腾的神之领域中直冲竞技场。

「马的叶修你说谁是小孩!房间号!」

「呵。」


一边和叶修一起在言语上欺凌玩的正欢,苏沐秋倒也动作麻俐的建好了竞技场的房间用着游戏内的私讯将房间发给了一叶之秋。

孙翔载入了房间之後才後知後觉得发现对手是在一叶之秋的好友列表中锁定在第一位、却从来没见他上线过的『秋木苏』。


唯一一次见他上线则是之前邀请赛集训时叶修拿着的那次。


神枪手的角色站在屏幕的另一端,系统自带着动作压了压白色的礼帽,没有什麽招呼就直接朝着一叶之秋冲来。虽然转会轮回之後看多了一枪穿云总是站在最前线,但这神枪手的近身打法到目前为止他也只碰过周泽凯这麽一个,而且还是队友。仍是会下意识会认定枪系会保持距离,没想到对方一上来就直接来了个近身乱射。


在孙翔与众观众逐渐凝重的脸色之下,叶修与苏沐秋还有兴致对着画面闲聊起来。


「我早就想这样痛揍一顿一叶之秋了。」

「苏大大要点脸,你打赢现在的一叶之秋又不能记上本子里。」

「妈蛋、一会你給我拿战法小号来PK...却邪的长度你改的?原本的距离不够?」

「被拎去轮回时改的。恩?秋木苏的银武你昨天改过了?」

「昨晚看完千机伞看材料够就顺手改了一下,不然你让我拿50级的银武跟这群人PK像话吗?」

「苏沐秋你现在打修正场有差别吗...」

「有、心情上有差。」


当荣耀两个大字闪现在屏幕上的时候,叶修抽了口烟,拍了拍看着萤幕有些茫然的孙翔肩膀。

「这货可没少跟战法打过,回去多找小周PK练练怎麽跟神枪打近战。」

「...虽然我还是很不爽居然是你拿着一叶之秋,既然拿了就给我好好练。」苏沐秋脸上没有胜利的喜悦,反而带着一点不满。

对於这闹脾气似的举动,叶修掐了掐苏沐秋的肩膀。


「别像个傻爹似的、嫁出去的却邪泼出去的水,要懂的放儿子远走高飞。」


苏沐秋被叶修这番话给狠狠噎了一下,就看见周泽楷紧接着在电脑前坐下刷卡。背景伴随着被抢了位置的黄少天不满的嚷嚷。


众人看了看电脑前的周泽楷又看了看苏沐秋,最後憋不住的方锐凑了上去。

「所以老叶你之前对上那三步枪体术这麽淡定就是因为苏家哥哥吗?」

「那是、十年前我可没少打过。」

「既然如此那位什麽苏前辈没有跟着叶神一起进联盟呢?有着这般技术、不可能不被俱乐部挖掘的吧。」听见了久远的年份,喻文州忍不住提出了自方才旁观对战时就一直卡在心中的疑问。


知道内情的兴欣人士全数沉默了下来,视线挪到了坐在一起的苏家兄妹以及叶修身上。


「本来是要跟我一起签进嘉世的、但他在签约的前一天出了车祸。」

「丢了命的那种。」


没有听出叶修云淡风轻的话里夹藏着矛盾,几个大神只是带着半分惋惜半分庆幸的心情将视线转回到屏幕上等待着神枪手间的对决。


结果只见苏沐秋转头向苏沐澄要来了沐雨澄风把秋木苏给换了下来。

一脸理所当然的说出「枪体术对枪体术是要拼手速打到手抽筋是吗,我才刚打完一轮、不干。不然换人上来过会再打。」後抱着手臂微笑的看着眼前的联盟枪王。

评论 ( 1 )
热度 ( 2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