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未眠

对不起其实失眠的是我.......(血泪)

 

 

 

----------------------------------------------------------------------------



总是会有那麽几个日子没有来由的会睡不着。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始终没法如愿进入梦境的叶修索性爬了起来,在魏琛的呼噜声中关上了房门。

赤着脚在上林苑中走着,绕过了阳台、厨房与客厅最终是随意披了件外衣坐在屋子门口。

吹着风,一如以往每个睡不着的日子。


放肆的让自己把所有的思绪都献给苏沐秋。


「大晚上的不多披件衣服就这样坐在外头吹风做什麽、可没闲钱给你治病!」

抓下扑头盖下的衣服,叶修对着在身边坐下的人笑了笑。

「你这不就替我拿出来了吗、我做什麽多带一件呢?」

「这本来是我自己要披的!要不是大少爷身子骨弱风一吹就病我让给你做什麽。」

苏沐秋没好气的伸手在叶修肩上搥了一下表示不满,叶修则是将外套披在自己肩上然後掀起了靠向苏沐秋的一侧。

「那、一起?」


苏沐秋弯了弯唇角,贴着叶修坐了下来。


「我就勉为其难的拿你充当暖炉了。」



想起苏沐秋那得逞般的笑容笑了出声,叶修拉了拉肩上的外衣,抬头看着遥远的夜空。

已经没有人会陪着睡不着的他一起分享外套边喷垃圾话边数星星,但是那些曾经发生过的、仍带着温度的回忆让他不会因为少了陪伴而感到寒冷。


站起身拍了拍沾上尘土的衣裤,对着空无一人的街道露出了微笑。


「晚安、沐秋。」



评论
热度 ( 59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