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喻魏】微小說

卡稿的時候......

就是換個CP寫換思路的時候(O)


----------------------------------------------------------------------


Unanticipated(意料之外) x  Fetish(戀物癖) x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在季後赛与蓝雨的比赛前,魏琛还是忍不住回了蓝雨一趟。

东绕绕西看看、该打招呼的都打完了。踌躇了会还是朝着熟悉的训练室过去,几个小时後就要比赛了,这会儿选手们都各自在调整状态,训练室基本上是不会有人在的。


基本上。

推开训练室的门,充足的午後阳光自窗边洒落,硬生生的把训练室内染出一丝慵懒的氛围。

独自待在战训室的喻文州听见声音後抬头,瞧见了来人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弯着眉眼打从心底露出了愉快的笑容。

「做什麽不开灯。」看着喻文州的笑容,魏琛顿了一下才伸手探向电源开关。

「阳光这麽舒适,就不浪费电源了。」

「记得蓝雨的赞助也不少,有差这一点电费吗。」嘴上这麽打趣着,魏琛倒也停下了本欲开灯的动作。

「连电脑都没开你小子一个人待在战训室做什麽,战术大师这会不是该研究点计策什麽的吗?」

「这点倒不劳魏队费心了。」

喻文州笑了笑,把手上一直把玩的帐号卡给小心擦拭过後收进胸前口袋。

看着喻文州的举动,魏琛有点诧异的抬了抬眼。

「那是张帐号卡,不是什麽易碎的高级玻璃杯。」

「我知道。」

「但我只是想好好珍惜。」

喻文州站起身,逆着洒落的阳光朝着门口的魏琛靠近。

魏琛突然觉得原本舒适的阳光有点晃眼。


「因为这是你所留下的整个蓝雨中,与你最为接近、也唯一属於我的东西。」

评论
热度 ( 28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