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在相逢10

其实在犹豫要不要写个假条(?)暂时断更之类的

三次元开始忙活起来不知道有没有余力维持更新阿

好的话忙到跨完年,惨一点的话估计得到农历年後

为什麽一天没有48小时呢(x)



--------------------------------------------------------------------------


苏沐橙没有告诉叶修与苏沐秋,自从苏沐秋被叶修带回之後苏沐橙开始做梦。

起初觉得只是个梦,没有必要特别说出来增加烦恼。

久了就开始觉得似乎不是那麽的简单。

苏沐橙每晚都像个局外人似的看着另一个『苏沐橙』与他人互动。


看着陶轩着急的问着『苏沐橙』知不知道苏沐秋的下落然後被一听到消息就刷卡买票飞来替苏沐秋照顾妹子的几个国家队队员给拉开。
『苏沐橙』並没有进入职业圈,但是所有人都知道神枪苏沐秋有一个捧在手心疼,偶尔会带着一起出席选手们线下聚会的妹妹。


「卧曹陶老板你冷静点别对苏妹子乱来阿、不然老苏回来看他怎麽整治你。」在楚云秀把『苏沐橙』拉开之後黄少天的文字泡就急急的切了进来。

「男女有别阿听过没听过没?联盟谁不知道苏沐秋疼妹子要是妹子碰少了哪一块老苏还不找我们算帐?正好邀请赛完现在还是夏休这段日子我们接手老苏照顾妹子的工作阿陶老板你有事找我们别烦苏妹子阿叫外頭蹲點的記者也消停點行不。」

「别怕,我们会处理。」楚云秀弯了弯眼角试图安抚着眼前见过几面的友人的家人。等到陶轩被一干人哄着推着送出了门,『苏沐橙』这才像是回过神一般。

「云秀...」『苏沐橙』握着手中的相框,听着外头因为嘉世老板的出现而闹腾的记者有些不知所措。

「欸欸欸苏妹子你真不知道你家哥哥上哪去了吗?失踪地点还在墓园这是闹什麽呢?」


桌上的报纸与电视中的新闻都不停的重复着『嘉世神枪於世邀赛夺下最高荣誉後离奇失踪於南山墓園!?』,『苏沐橙』看着萤幕握紧了手中的相框。


「是叶修带走了哥哥吧...」


那是他们三人唯一的一张合照。







本来充当抱枕在苏沐秋手中睡得舒适的叶修发现那个捉着他的人似乎睡的不太安稳,不情愿的掀开一只眼皮就看见对方姣好的五官全皱在一起,低声又含糊的似乎在梦呓。


「沐秋?」抽出手轻轻的推了一下对方试图把人给叫醒,但似乎成效不大,搂在腰际的力道收紧了一些那人却没有半点要清醒的迹象。
「沐秋?苏沐秋!」被勒的有点疼的叶修抬高了点音量,手上也加了力道的推着苏沐秋的肩。

醒了过来的苏沐秋茫然了一会才认出近在眼前的人是被他捉来当抱枕的叶修,松了勒在对方腰上的手将自己从床上撑起。

「我...」

「你在梦呓。」叶修放下揉着腰的手跟着坐起。「做恶梦了?」

「不...不是...」苏沐秋甩了甩头。

「...是沐橙。」

「我梦见沐橙了...我那个世界的沐澄。」


苏沐秋试图将脑海中的,苏沐橙独自裹着毯子在播放着苏沐秋失踪的电视机前哭泣的画面挥去。紧接着在脑海里浮现的的却是这头叶修与苏沐橙近日总是亦步亦趋的跟在身边,偶尔会在与他对上视线时来不及收起出现的不安的表情。


苏沐秋知道叶修与苏沐橙在害怕他突然消失。所以才会有着这麽样的举动,不论如何至少都会有一个人跟在他的身边。


苏沐秋一生重视过的东西也不多。

苏沐橙、叶修、荣耀。

他现在觉得这些东西被同时放上了天平的两端。

一边是苏沐橙、一边是叶修。

一边是骨血相连的亲人、一边是失而复得的挚友。



苏沐秋紧闭上双眼,不愿意看向叶修听见他说话时的表情。

像是要说服自己一般重复。


「叶修、我得回去。」

「我不能放沐橙一个人。」

「我得回去...」

评论 ( 5 )
热度 ( 2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