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喻魏】线下跨年



我终於忙到一个段落可以马字了(吐)

先马完5000字要开始拼其他文坑的进度了!!!!!!!

 @-存在意義- 


-------------------------------------------------------------------

宽大的包间里充斥着鬼哭狼嚎。

嗯、鬼哭狼嚎。


少数几个人看着魏琛跟包子在歌台上抢着麦克风你一言我一句的唱着不成调又走音的曲子纷纷揉着额角想着自己怎麽就这麽答应来这麽一场群魔乱舞的线下聚会呢。


起因很简单。因为被叶修被黄少天在QQ中给烦到了所以决定有难同当多拉一个人一起死算一个。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我知道你一定又隐身这个不要脸的快给我出来来来本少特地牺牲假日时间来找你你还不快感恩的出来陪我PKKKKKKKK!

君莫笑:副本中...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又拿自动回覆敷衍我你个没下限又准备在这时候偷抢蓝溪阁的野图对吧我找你有正事阿正事快快死出来讨论讨论完了後陪我PK以示赔罪阿PKPKPKPKPKPKPK!

君莫笑:你到底是来找我喷垃圾话呢还是谈正事呢?没事我下线啦。

夜雨声烦:欸欸欸欸欸叶修你等一下我叫你等一下!!!!!!!

君莫笑:做什麽,哥很忙的。

夜雨声烦:都退役了忙个屁你当我不知道你现在就在兴欣混吃混喝当个名义教练吗!明明就闲得很还不出来跟我PK几个意思!

君莫笑:我抢野图去了阿。

夜雨声烦:要不要这麽没耐心!!!!!!!你们兴欣跨年有活动不?帮个忙把魏老大带出来阿为了答谢你本少就免为其难的跟你PK个几局好了。

君莫笑:掰。


黄少天是谁?因为话多而让联盟改了规则的男人怎麽可能会因为碰了这麽个几乎天天都碰的钉子就退缩?在契而不舍的连番文字泡轰炸叶修的同时也把兴新的其他所有人也给炸了一遍就是要达成目的。最後是名义教练在被烦透了的众队员给找上求让话唠闭嘴的压力下上了选手群扔下这麽一句。


君莫笑:线下跨年、来的打1。


然後就是整齐划一的拜大神跟一连串的1洗频。


包厢中的叶修百般无聊的摊在黑色皮质沙发上,背景的噪音早就见怪不怪了。看着忍无可忍的几个年轻气胜的小年轻冲上台跟一老一少抢麦克风只求背景音能稍微能听一些。眼神绕着厅内的职业选手们转了一圈然後带着点有趣的眼神停在直盯着台上那老的喻文州身上。


感情那话唠烦成这样是为了当助攻阿。


感受到视线的喻文州转过来对着叶修笑了笑又把注意力转回了魏琛身上,悻悻然的收回了打量的视线就看到身边的苏沐橙对着自己弯了弯眼角。


「你也发现了?」

「大概就那老东西没注意到吧。」

「呵呵、黄少这助攻可当的真是半桶水阿。」

「怎麽你想帮一把?」

「卖个人情给蓝雨队长不算坏事阿。」

「你什麽时候也开始心脏了。」

「看我是被谁带大的囉?」


苏沐橙笑的開心,叶修只得摸摸鼻子认栽。那某个人要是知道自己妹妹变成这样不晓得会不会胖揍他一顿。


兴欣队长联合上真诚的副队长一同用各种办法哄骗魏琛喝酒,退役在网游混迹的魏琛也没什麽顾忌,黄汤一杯一杯的下肚,然後就一个一个的调戏着认识的後辈,兴欣的转过一圈後魔掌伸向了蓝雨,

最後要袭向第一次这麽多人一起跨年一脸兴奋的卢瀚文时被一脸警戒着护仔的黄少天给推向了喻文州。醉的透彻的魏琛也没生气,大手一伸揽着没逃开的喻文州肩膀就开始醉言醉语。


「嗯?你这不是一杯都没喝吗?」看着喻文州身前乾乾净净的杯子,醉酒状态的魏琛不满了。

「不渴。」没有嫌弃那浑身的酒气,喻文州笑笑的将杯子给拿远了点。

「哪有人出来玩还什麽都不喝的!喝!老夫给你倒!陪你、喝!」

「魏队、职业选手不能喝酒的。」

「你不喝..嗝、老夫的酒?」

「......喝。」


坐在不远处的叶修看着默默将杯子给推回去的喻文州忍不住笑了出声,对着无奈望向他的後辈投以同情的目光几秒後就继续毫不遮掩的盯着两人互动看戏,这可比一旁的鬼哭狼嚎有趣多了。


在魏琛紧盯的视线下喻文州只得小口小口的啜饮着手中的黄汤,然後趁魏琛看见杯中去了一半的量後满意的转头找其他杯子时将手中还剩下一半量的酒杯与一旁黄少天的杯子交换。待魏琛转回视线时看见後辈手中空空如也的杯子很是满意。


「你瞧..这、这不是..能喝吗...再来一杯?」

「魏队,真不能在喝了。」

温顺的後辈摇了摇手,不常碰酒的职业选手基本上都不能期望酒量能多好,白净的脸上带着不明显的红,喻文州将魏琛手中的杯子给取走,说什麽都不让在喝。

「老夫又不用在打比赛、凭、凭什麽不给喝?」

「喝多了伤身,改喝绿茶行不?」

「小子什麽时候轮到你来决定了,蓝雨的队长可是、老、老夫阿。」

「所以更该注意自己的身体,恩?」


这厢哄酒鬼的对话还没结束,那头唱够了的包子一个俐落的跳下来满包厢的跑着嚷嚷。


「这种场合怎麽可以不玩国王游戏!老大老大你就是国王了快下令!」

「握曹凭什麽老叶是国王唬我不知道国王游戏是抽签的吗!」


在一阵鸡飞狗跳之後,没有一个人从包子手中逃过,就连韩文清也被拉进了国王游戏的行列之中。前几轮都是挺中规中矩的命令,上台献唱一首、公主抱、被涂脸、换女装、表演特技什麽的,很迅速的就把一群原本守在角落自保其身的人也都给撩拨了起来场面越来越混乱。


当魏琛亮出了手中抽到的王时所有人都抖了几下,这酒气冲天的醉鬼不晓得会下什麽猥琐的命令,兴欣的猥琐梁柱可一点都不能小看阿。


「恩....」魏琛带着醉意眯起了眼睛看了围成一圈的众人,然後伸手指了指自己的脸颊。「5号来给老夫香一个。」


场面一阵沉默,然後是方锐最先跳了起来。

「握曹老魏你这什麽丧心病狂的命令居然要人去亲你这老醉鬼,男人就别提多恶心了女孩子抽中了怎麽办阿!」
抱怨是这样抱怨,但看方锐那笑出泪来的眼角就能知道这货绝对是在幸灾乐祸。在此起彼落的安心与笑骂声中,喻文州安静的放下了手中的签站了起来。


5号。


众人沉默的看的维持着完美微笑的喻文州一步步的拨开人流朝着下指令国王靠近,少数几个与魏琛靠的较近的人自动的让开了路让蓝雨队长不受阻碍的贴近。


「唔....是你阿?」魏琛看着喻文州好一会才认出来眼前的人是自己的後辈,大大方方的凑上脸颊。「来来来快给老夫香一个。」

喻文州觉得自己似乎有些醉了,看着眼前自己凑上来的脸颊,伸出手扶住带着点胡渣有些刺手的脸,轻轻的将唇瓣贴上去,缠绕对方身上的酒气与体温透过唇瓣淌了过来。

轻微短暂的接触似乎满足不了魏琛,只见魏琛又凑上了另一边的脸颊。

「小子你会不会亲阿,再来一个。」

「老魏你别占你後辈便宜阿,人家都亲完了还想楷油不成。」


结果就见喻文州捧起了魏琛的脸把唇瓣贴上魏琛的唇瓣。

包厢内集体石化。


联盟第一话唠在卡咳了好一会之後才像是要掩饰什麽一般的大爆发。

「靠靠靠靠靠靠靠谁灌队长酒了队长喝醉了会到处亲人的阿趁着队长缠上魏老大的时候大夥快逃阿宋晓郑轩快把小卢给带走阿欸欸欸欸欸别让小卢跑去找那刘小别!」

「...我怎麽不记得喻队...」曾经的蓝雨队员于峰看着顿时一团乱的蓝雨带着十足的困惑提出疑问,结果话还没说完就被李远扔了一记准确的酒杯打断了提问。

「哎呀于峰也醉了吗连喻队的酒癖都给忘了阿哈哈哈哈...」原本就退的颇远的其他众人这下退的更远了。


最後是叶修出来发话。

「喂我说手残,刚看你偷换掉老魏塞给你的酒我想你还没醉的透彻吧,我半夜可不想照顾醉鬼,这老东西你领回你旅馆去吧,两个酒鬼到外头去别来袭击其他人阿。」

「是阿队长你快带魏老大一起回去休息吧我不要紧的我去蹭魏老大原本的房间跟那个叶修彻夜PK没问题的阿队长你就放心的回房休息吧我不会拆了兴欣的。」

「我可没答应要收留你阿黄少天。」

「没得商量我就是要去挤。魏老大占了我的床位那我当然得去睡魏老大的床位今晚你可别想溜掉叶修来PKPKPKPKPKPKPKP-----」

「行了手残你快办法让你家话唠闭嘴然後把老东西带走。」

「混蛋叶修你说谁手残谁话唠阿阿阿阿阿文字泡这是艺术阿艺术懂不!!!!!!!!!!」

「不懂。」


总之一群被蓝雨众人完美误导不想遭殃的人七手八脚的把魏琛跟喻文州给推出了包厢外头,然後紧紧闭上包厢大门。听着里头暴起的各种震惊声音喻文州只得苦笑。试着摇了摇手中有些摇摇晃晃的魏琛,就像方才哄着对方戒酒一般轻声的哄着。


「魏队、能走吗?」

「行、怎麽不行?」

听见问话觉得被小瞧的魏琛直起身子就打算自行直线走出走廊以示自己好的很,结果直线没走成倒是直接往旁边一歪又跌进了喻文州怀里。

「魏队不要紧吧?」

「......」
被以非常少女的奇妙姿势搂着的魏琛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喻文州因为微醺而有点水晃的眼睛出神。


「魏队我扶你回去吧。」

「......好。」


摇摇晃晃的两人回到的旅馆原本属於黄少天与喻文州的房间,喻文州看着直线倒在床上的魏琛突然开始觉得有些不好了。

这是该把人给摇醒让对方自己去洗澡呢还是自己把人扛进浴室替人服务呢?

坐在床边天人交战的许久的喻文州最後决定两个一起执行,边哄边动手。反正什麽该做的早就都做过了也不会有什麽更多的损失了。


「魏队?醒醒,把手举起来。」

魏琛意识模模糊糊的照办,喻文州顺利的脱下的魏琛沾满酒味的上衣。

「魏队,稍微抬一下左脚,对、抬一下右脚。」

充满磁性的嗓音让人无法拒绝,喻文州顺利的脱下了魏琛的下衣。

「魏队,稍微把眼睛闭上,我要冲水了。」

温热的热水打在身上让人昏昏欲睡,魏琛闭上眼就这麽享受喻文州轻柔的动作。


安稳舒适值得享受的服务只持续到上半身清洗完毕。


*刪*

反反覆覆的在浴室里被做了好几次的魏琛倒後来完全失去知觉的被喻文州给摆弄着清洗乾净换上浴袍扔上床。

隔天一早在腰间舒适的按摩中醒来,全身的腰酸背疼让魏琛很有想把坐在床边替他按摩的那小子给拆上几遍的意图,但很快的就屈服在手劲适中的按揉之下。


「你个浑小子手段越来越高明了阿。」

喻文州闻言只是温和的笑了笑。

「时常这样替魏队按摩,总是会熟练的。」

「......」趴在床上抱着枕头享受的後辈服务的魏琛表情复杂的看着喻文州的笑脸。

「魏队?」

「你露出那种笑容也没用,我可没有第二张索克萨尔可以被你骗走。」

喻文州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魏琛这是在说他的笑容太具勾引力,忍不住轻笑出声。

「魏队你还有迎风布阵。」


「而且人被我骗走就够了。」


结束了这次的线下跨年聚会回到了蓝雨的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一脸苦闷的在网游里开着小号抢BOSS刷材料,疑惑的凑上前问了句做什麽用的。


「给叶修那不要脸的,说是帮忙约魏老大出来跨年的酬金。队长你说这货要不要脸要不要脸最後也没和我PK居然还敢来跟我开口要材料要就算了还一口气要这麽多简直黑心阿果然这或就是全联盟最心脏的家伙应该群起攻之为民除害的阿混蛋!」


一边的喻文州很自然的过滤着着黄少天的文字泡,捕捉到了几个关键字,然後看了看兴欣现任队长传来的私讯QQ,伸手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

「给兴欣的材料,Double。」



评论 ( 7 )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