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在相逢12

什麽时候才能完成虚拟键盘的研发让我不用坐在电脑前到哪儿都能码字呢(做梦


---------------------------------------------------------------------------

当一早兄妹三人都顶着红肿的眼下楼时引来了众人的关切。

「怎麽,兄妹三感情这麽好一起当兔子吗?」


在同一个房间很清楚彼此为什麽没睡好得叶修与苏沐秋一同将视线放到苏沐橙身上,苏沐橙眨眨泛红的眼睛说出了与事实不符的谎言。


「我只是不小心看电视剧看得太晚不要紧的。」


听见答案的苏沐秋皱起眉头,叨念个几句不要太晚睡就这麽自行到餐桌上替三人领早餐。

叶修则没说话伸手揉了揉苏沐橙的一头长发,从口袋里掏了跟烟出来才刚叼上就被苏沐秋给抢了下来。


「一大早的抽什麽烟!都去洗手吃早点!」

「苏大大怎麽这麽多年了你还跟个老妈子一样。」

「谁让你不让人省心,才一转开视线就摸烟出来。」

「行行行别念了,沐橙咱俩洗手去。」


兴欣众人像瞧见新世界一般的看着放弃菸草乖乖去洗手准备吃早点的叶修觉得他们的前队长画风不对,对苏沐秋这位获得队内两位老前辈最高评价的前辈的尊敬又更加叠上了几分。

「所以..苏哥哥阿你跟叶修两个又是怎麽红了眼下楼阿?」

「......PK太晚。」


你们两个明明早就跑去房间窝着讲悄悄话了当我们不知道吗!?


不过人家不想说就算了众人各自加速解决起自己的餐点然後浩浩荡荡的一起到训练室开始例行的训练。


叶修把君莫笑让给苏沐秋去折腾,苏沐秋开着儿子在网游里东奔西跑的仇恨拉的一点也不比叶修低,众公会会长简直昏了头想不透叶神这又是玩哪齣,拿着冠军队的号进网游欺负一般玩家还不怕被粉丝追着围观吗!?

叶修站在苏沐秋身後看着他抢BOSS跟粉丝玩鬼捉人走位风骚的不得了不禁笑了笑,他要真不想被逮还真没玩家拦的住他。

训练的训练,网游虐菜的虐菜,大号被原主抢了的叶修也不想拿小号出来玩,看了苏沐秋一会就转身离开了训练室。研究君莫笑研究的起劲的苏沐秋连陈果喊他吃该午餐休息了都没听见,苏沐橙只是笑着摇了摇头说哥哥一旦兴致来了说什麽都听不见的,等到他真的饿的受不了了会自己找食的。

於是当苏沐秋终於感到饥饿时外头天色早就暗了下来,训练室里头也没什麽人了,环顾了一周发现了妹妹在门上贴了纸条说他们先回去了,叶修人在研发部那头让他一同拎回上林苑去。


苏沐秋笑了笑将纸条收进口袋就往研发部走去,除了君莫笑之外他对兴欣其他的银武以及叶修口中的伪银武也是挺有兴趣,只是吸引力远远不及千机伞才暂时被扔在脑後,当他推开研发室的门时感觉到额际的青筋跳了跳。


关榕飞完全不在意工作环境的兀自在键盘上劈哩啪啦的敲击着,口中还念念有词的说着这个不行那个不够得让伍晨在多打点材料。而苏沐秋要找的正主咬着烟坐在窗边望着外头发呆,手边的烟灰缸里头不知道堆了多少的烟头,看了那满满一缸的灰与烟头苏沐秋就一肚子火的冲上去夺走叶修口中还有半截的烟头,就是一阵骂。


「这种抽法你是不要命了是不是!整个房间里头都是烟味,整缸的烟灰缸你今天是抽掉一整条了是不!如果我没过来你是不是要继续抽到整个肺都废了!」

「.....这不你不让我抽我才躲过来这一次抽够呢。」

「你信不信我现在抽你一顿。」

「啧。」本来打算在摸一根出来的叶修看着苏沐秋皮笑肉不笑的表情自觉的上缴了手中剩下没几根的香烟,开始尝试转移话题。「君莫笑熟悉的怎麽样?」

「少给我转移话题。」

「我说你们要待要抽烟都无所谓,要吵架到外头去这麽吵思路都被打乱了!」

「抱歉阿老关我这就押着他到外头去抽一顿。」


对於不太熟悉的声音准确的喊出他名字感到疑惑关榕飞这才将注意力从萤幕上拔了下来撇了苏沐秋一眼。

看到被苏沐秋揪着领子的叶修後抬了抬眉毛似乎颇感兴趣。


「你又是谁。研发部是你随便可以进来的吗,派不上用场就不要打扰我的工作环境。」

第一次被关榕飞嫌弃派不上用场的苏沐秋整个人都愣住了,在那头苏沐秋几乎是见到关榕飞就得想尽办法找藉口落跑以免被捉住关进研发室促膝长谈耽搁了其他事情,就算他確實對關榕飛提出的思路很有興趣。

被压在苏沐秋身边的叶修倒是把苏沐秋难得的错愕表情都给收进眼里,然後拉起了让苏沐秋心中警铃大作的嘲讽微笑。

「叶修你...」

「老关阿,这位是千机伞、却邪跟吞日的制造者可派的上用场了,交流机会不多阿还不块逮去彻夜长谈。」

听见关键字的关榕飞整个人从椅子上彈了起来一眨眼就冲到了苏沐秋面前抓过原本揪着叶修衣领的手使劲的摇晃。


「原来你就是千机伞的创造者吗太好了这作品简直是神作我有好多问题想问你关於千机伞型态的改良方案......」

「叶修你给我记住。」

「不用谢,我会跟沐橙说你被老关捉住培养感情不回去吃晚餐了。」


脱离苏沐秋掌控的叶修摆了摆手,那笑容在苏沐秋眼中好不欠打。

评论 ( 2 )
热度 ( 221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