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在相逢17

整理繁→简

---------------------------------------------------------------

轻手轻脚的把被做晕过去的叶修洗干净塞进被子里苏沐秋才对着满室狼藉摇头叹气,把碎掉的马克杯毁尸灭迹,其他被撞下桌的物件归位整齐后看着镜子里满脖子的新鲜牙印想着晚点该怎么对其他人解释。

这满当当遮都遮不住的痕迹让他想出门替叶修买药都不行,最后只能传了讯息让苏沐橙顺路带条软膏回来。

该处理的处理完了,苏沐秋坐在一旁看了一会叶修的睡脸后也掀开被子钻了进去,叹息着吻了吻叶修紧皱的眉间。


「唔...」半梦半醒之间手中搂着的人好像有了动静,苏沐秋连忙睁开眼睛,就看到带着一骨子懒散的眼睛有些摸不清楚状况的盯着他瞧。

一会儿之后原本还算的上可爱的迷糊退去,留下的只有淡然。

「叶修...」

「别一脸被抛弃的表情看我,把人给吃干抹净的可不是我。而且真要就结果论来说的话被抛弃的人可是我跟沐橙。」

「...我没有要抛弃你们。」

「但你并不打算留下来。」叶修艰难的从苏沐秋的臂弯中把手给抽了出来试图摸根烟叼上,但很快的就被识破他意图的苏沐秋给武力镇压下来。

「少抽点。」

「啧。」

见叶修一脸不满的安分下来没再打算找烟抽苏沐秋这才准备继续说下去,结果趁人家睡着打好的满腹稿子还没说上就被听众给先一步的强制终止。

「行了你什么都不用说,我知道你自己也很纠结。我也知道我耍性子一点用都没有。」

听见这话苏沐秋忍不住抽了抽嘴角,压下想抽眼前人一顿的冲动。

这货现在是伤兵,要忍耐。

「既然你无法下决心留下来、那我们也只能接受不然还能怎么样?打破次元壁跟你过去吗?.....唔、好像也不是不行。」

「你说认真的?跟我回去?」讶异的瞪大了眼睛,苏沐秋突然感觉心里跟眼角都一阵泛酸,说不清是感动多些还是难受多些。「你能放下在这里得到的满身荣耀什么都不带的离开?」

「哥可是放弃了一叶之秋退役从一无所有在杀回联盟的人,你觉得我会在乎这些?」叶修用一种『你说笑呢』的表情看着苏沐秋。「不就是重头再来一次,哥能办到第一次就能做到第二次。」

「那我可把两边的叶秋都给得罪上了。」

「那也得先找到能让你回去的方法。」


果不其然,当苏沐秋带着满颈子痕迹去替叶修打包晚餐以及从苏沐橙手中接过药膏时所有人的表情都非常精彩。

看着除了自家妹妹以外的人都陷入僵直状态,苏沐秋直接脚底抹油溜了省去解释。


苏沐秋前脚刚走,苏沐橙后脚就踏进了两个哥哥的房间里眉眼弯弯的盯着两哥哥瞧。


「行了沐橙想说什么就说吧。」下不了床的叶修被那揶揄的眼神看的直发毛,扯了下苏沐秋来挡挡妹子的目光。

「我只是没想到你们这时候才做,一直以为早滚过了。」

惊天动地的咳嗽声吓坏了在外头正准备敲门关切的陈果。

「沐橙妳怎么...」 苏沐秋被吓的不轻,他是猜过沐橙知道他俩的关系,但可一点都没想过会如此直接的就说了出来。

「怎么,哥哥你们这么高调的出柜秀恩爱还不许别人说了?」

「不是不让说...是妳一女孩儿别这么直接...当心女神形象破灭啊。」

「反正只有哥哥你们看见。」


不论是叶修还是苏沐秋对苏沐橙都是一个劲的宠,在这种争论上永远都占不了上风。

败下阵来的两人很快的就开始试图转移话题。

「沐橙妳刚抱进来的是什么东西,看上去还不少。」

「噢,这个啊。」逗也逗过了,苏沐橙也就不再捉弄两个哥哥,抱起放在脚边的盒子就往叶修手里塞。「反正你明天也下不了床,就替我整理整理吧。」

「你怎么知道我就下不了床了...」

「哥哥有这么不给力到让你下的了床吗。」

「咳、叶修确实是下不来的。」

先不提给不给力的问题,就叶修一开始那乱来的做法下不了床也是肯定的。

不过身为男人,该反驳的时候还是得反驳一下。


对着苏沐橙再次投来的揶揄目光,叶修忍不住还是想做个垂死挣扎。

「下不了床的原因可不是你想的那样。」

「软膏我都替你买了还能是什么原因。」


看着再度败阵下来萎靡的叶修跟大获全胜得意的苏沐橙,苏沐秋在一旁不停的轻笑着。

真好吶,这种无忧无虑不需要担忧离别的时光。

评论 ( 4 )
热度 ( 197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