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在相逢18

整理繁→简

----------------------------------------------------------------------

隔天,除了摊在床上哪都不能去的叶修不负众望的发起了低烧。

坐在床边甩着温度计充当看护的苏沐秋一脸的鄙视。

「得,让你乱来。现在遭报应了吧。」

「说得好像你不是共犯一样。」

「我有没有阻止过你?说啊?」

「......有。」

苏沐秋冷哼了一声,撕开退热贴就往叶修额头上拍。冰冰凉凉的感觉让叶修舒服的瞇上了眼睛。

「行了大少爷你再睡会。」

「得了想睡我自然会睡,沐橙拿来的东西先替她弄弄吧。」

多瞅了叶修几眼确认了人是挺精神的苏沐秋才捞出了昨晚苏沐橙塞来的盒子打开,里头放了满满的照片与几本新的相册。

叶修探手拿了几张起来,都是这段期间他与苏沐秋的照片。从打闹、拌嘴、合谋抢BOSS到互抢对方碗里的菜的照片都有、偶尔几张苏沐秋还对着镜头笑的那一个灿烂。

「你俩兄妹瞒着我直接来啊。」

「谁瞒你了,栽进荣耀就不管不顾其他事没发现怪谁。沐橙可从来没遮掩过的在拍啊。」

叶修哼哼两声没在这话题上多做纠结,拿起了相本开始一张一张的安放照片进去。中间偶尔穿插着「行啊果然是你藏了我的烟!」跟「混蛋叶修就是你用了我的杯子没洗还赖给方锐!」等发言。等到苏沐秋把手中最后一张照片放进相册里,才发现叶修抱着手里整理好的相册微瞇着眼象是睡着了一样。

因为贴着退热贴、苏沐秋只能伸手在叶修颈间探温度。跟低烧中的叶修体温相比起来偏凉手掌贴上肌肤让叶修反射性的瑟缩了一下、眼皮颤都没颤的轻轻的在那掌心蹭了蹭。

苏沐秋抽离贴着叶修的颈子被蹭的手搭在叶修肩上、一手小心异异的抽出对方抱在手中的相册,正准备把人给扶躺下的时候叶修一个滚动把自己埋在坐在床边的苏沐秋胸前就不动了。

看着那嘴角勾起来的得逞弧度苏沐秋只能笑着摇摇头,然后抱着固定在自己胸前的人在床上调了个舒服一点的姿势当个衬职的陪睡抱枕。


等到叶修终于能下床走动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拿着君莫笑把跑来揶揄的方锐跟魏琛给涮上几遍。

第二件事就是拉上苏氏兄妹好好的拍过一次合照、在陈果掌着镜的苦恼着该怎么拍才能让叶修在温婉的苏氏兄妹之中看起来不那么欠揍颓废的时候、一旁的兴欣没下限大人组已经拌上嘴了。


呦、叶修大大好大的艳福左拥右抱女神兄妹阿。

呵、都是哥的人、你就一旁羡慕去吧废物点心。

靠!嚣张屁啊一会我找老板娘唐妹子跟沐姊姊三个一起拍合照羡慕死你!

谁答应让你找沐橙拍那种没节操的照片的。

不不不不不苏哥哥你冷静点我说笑的求您别对我笑得这么恐怖我给您神枪大人跪了阿---

呵。

都别吵!统统给我去站好一会拍大合照!


没营养的对话最终终结在忍无可忍的老板娘怒吼之中,就连恨不得一直窝在研发部的关榕飞跟刚好来串门子的常先也被拉进了合照的阵容里、成了个货真价实的大合照。

大合照拍完之后苏沐秋眼明手快的一手拉苏沐橙一手拉叶修就往外头溜,让早对叶修在网游中突然出现的神枪搭档很感兴趣的常先扑了个空。

什么都无法从当事人身上问到的常先只能转向其他对员们挖消息,而后被各种不同方面的形容搞的一个头两个大。

而跑了出去的三人一起走着走回到当初居住的小屋、在一路寻礼的走向苏沐橙念过的学校,走走停停的把所有充满回忆的地方都给绕了一遍。最后一同蹲在老旧的杂货店前一人一只的啃着冰棍,聊着一些不着边际的话互揭黑历史。


又过了几天、苏沐橙准备带队到外地打客场赛的时候两个哥哥再机场先后表示了这次只会送众人到这里不跟着去赛场的时候只有苏沐橙跟魏琛一脸的不意外。

叶修吐了个烟圈出来然后一脸平静的说。「该开始认真的帮沐秋找回去的方法了。」

相处的太过自然,都忘记其实苏沐秋并不属于这里的这件事。

几个小年轻的脸上立刻就出现了难过的表情,苏沐秋笑着揉了揉乔一帆跟罗辑的头。

「难过什么、我只不过是准备回家而已。」

「行了别哭丧着脸、打起精神比赛去。」叶修伸手拍了拍安文逸的肩膀、示意众人该准备登机了。「打不好就等着跟君莫笑秋木苏单挑阿。」


苏沐橙走上前抱着苏沐秋好半会、最后还是没有多说什么。只是低低的说了一句「我出门了。」而苏沐秋跟叶修一起揉着她的一头浅色长发,带着笑容的回道。

「路上小心。」

评论 ( 3 )
热度 ( 1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