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系統提示:登錯號

300 FO的  @Era·L  姑娘的唱見paro點文!!

 

 希望姑娘喜歡阿!

 整理繁→简

-------------------------------------------------------------

众粉丝们守在计算机前等着秋木苏的生放窗开始、没等到秋木苏结果却等来了君莫笑的生放窗。

所有人都是下意识的反应看到生放窗的通知先挤进去再说,进去了才来震惊君莫笑大大居然在秋木苏大大的生放时间开了生放窗、这两人不是永远都错开生放时间的吗?

 

在荣耀网站上,唱见版块有几个大神各自有着大量的拥护者,象是专职RAP的夜雨声烦、转音多变的王不留行、精通蓝调的索克萨尔等等。最著名的仍是心血来潮想唱什么风格都能唱的让人浑身一抖的一叶之秋和与其合做唱合声的秋木苏。

而最近窜起了一位专职做剪辑MIX的君莫笑,专门将一叶之秋与秋木苏的作品重新剪辑编排成完全不同风格的曲目。重点是还能MIX得让人无话可说,公认双秋脑粉。

 

在众人不解的在弾幕上提问闲聊时、听见了调整麦克风的杂音。

以及视频上跳出来的带着温婉微笑的青年。

 

「喂喂喂?听的见吗?大家好我是秋木苏。」

 

弾幕瞬间消停了两秒、然后爆出了完全遮住荧幕的大量弾幕、数量多到文字重叠在一起完全看不出到底是什么讯息。

然后就看见青年一脸的错愕然后离开了荧幕前、然后传进来一声「卧槽!叶修你登错号了!」的怒吼与碰撞声。

 

然后弹幕陷入了另一种的混乱。

 

什么君莫笑其实是秋木苏吗((((;゚Д゚)))))))

不对啊刚才秋木苏说说登错号了吧所以君莫笑是刚刚喊的那个叶修Σ(゚д゚lll)!!!????

握槽登错号什么的是代表那个叫叶修的人有秋木苏大大的账号是吗∑(゚Д゚)

只有我注意到秋木苏大大的颜值高的不正常吗\(//∇//)\话说这是大大第一次颜出吧/(//∇//)/

 

然后有个声音疑惑的插进了背景的争吵声中。

「哥哥你刚才有关掉麦克风吗?」

「卧槽!沐橙快替我关掉!」

「苏大大你这样不行啊啧啧。」

 

然后屏幕前的听众就听不见了,但是弹幕又开始失控了。

 

卧槽∑(゚Д゚)

卧槽Σ(・□・;)

卧了个大槽((((;゚Д゚)))))))

刚刚那一声苏大大是一叶之秋吧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这么认为Σ(゚д゚lll)

卧槽所以一叶大大有秋木苏大大跟君莫笑大大的账号密码这讯息量好大Σ( ̄。 ̄ノ)ノ

所以君莫笑到底是谁的号啊啊啊啊啊啊((((;゚Д゚)))))))

 

然后就看到有个软妹子坐到计算机前看起了弹幕,似乎觉得很有趣的笑了起来转头说了些什么,刚才出现过一下的秋木苏又回到荧幕前,然后一脸想死的摀住脸。转身扑向后面抱着方便面路过的、镜头范围内拍不到正脸的人。

妹子边看着又刷起来的弹幕似乎觉得挺有趣,对着镜头将手指抵倒唇上,做出了一个噤声的动作。

 

众人就发现他们又听得见那头的声音了。

妹子小小声的对着麦克风说了句。

 

「暂时不要刷弹幕让他们发现我偷偷打开喔。」

 

还俏皮的眨了眨眼,众粉丝们那个跪啊。

 

女神(泣)女神降临啦啊啊啊啊啊啊(豪泣)

唔喔喔喔喔喔女神我一辈子追随您嘤嘤嘤------

 

于是就在当事人两人都不知道的状况下,他们的对话内容全给直拨了出去。

 

「你捅了个这么大的搂子出来还有心情吃方便面!!!!」

「不就肚子饿啊不然呢,谁让苏大大你要选在这时开生放,自己没登出君莫笑怪我囉?」

「不是让你替我开秋木苏吗所以为什么秋木苏没登上却是君莫笑在线啊你!!!!」

「打开就看见有登录的谁会特别注意登的是哪个号啊、何况那时我饿阿不赶紧弄完出来苏沐秋你又不留吃的给我!」

 

妹子跟着听众们一起听了一会,最后还是听不下去的开了口。

 

「哥哥叶修哥你们还要把粉丝们给晾多久?我开麦啦~」

 

就见镜头边缘的两个人同时停下了动作,然后捧着方便面的那个就给硬拖到了镜头前一把给按在座位上。黑发的青年嘴里还含着方便面的筷子很显然才刚吸了一大口到嘴里,一边咀嚼一边一脸你要我干嘛的表情抬头看着身旁的苏沐秋。

 

「自个解释。」苏沐秋恶狠狠的说完后似乎还不解气,抢过叶修手上的方便面吃了起来。

「哎哎哎沐秋要吃自个泡啊--」被瞪了回来的黑发青年没法子,只好转向镜头。「你们看到了我也没办法妳们秋木苏大大就是这么的幼稚。大家晚安啊我是一叶之秋,这是第一次颜出见面吧。」

「浑蛋叶修你说谁幼稚皮痒了是吧!」

「行行行你不幼稚行了吧。」

 

弹幕又刷了一整排上来洗了屏、叶修看了一会儿就觉得眼花直接放弃阅读。

 

「好啦要啥解释呢,君莫笑是谁的号嘛...妳们猜?」露出了一个贱贱的笑容后,叶修拿回苏沐秋塞回来的碗喝了几口汤。很自然的越过了满屏幕的「YOOOOOOOOOOOOOOOOOOOOO」跟「太刺激了我要下楼跑圈冷静冷静」「谢谢官方发糖嘤嘤嘤」等文字。

 

「所以苏大大你今晚开生放到底想干嘛?」

「开生放还能干嘛,唱歌阿。」

「我以为你没事想到想跟粉丝谈心嘛。」

「谈什么?谈你多脸T吗?」

「又关我什么事了。」

 

苏沐秋高冷的笑了声,压低身体靠近镜头温婉的微微一笑。

 

「难得一叶这货也在,妳们今晚想听什么?」

 

平常都是一叶大大主唱秋木大大合声,今晚能反过来不\(//∇//)\

是阿是阿秋木苏大大的声音这么好唱唱主声嘛>>>>>>\(//∇//)/

楼上好啊求同+1

求同+2

 

然后苏沐秋转过头对的叶修微笑、微笑、再微笑。

捧着空碗的叶修无言、无言、最后妥协。

 

「行行行我输了行不、等我一会。」然后叶修离开了镜头范围一会,拿了一把吉他回来。「我多才又多艺的苏大大,小的准备好给您伴奏了,您今晚想点拨哪首歌呢?」

装模作样的腔调跟表情让苏沐秋忍不住笑了出来。

「那就唱终わりの世界から吧。」

「得令。」

 

笑い合えるってすごく幸せなこと 

それをきみから教えてもらったんだよ

 

温润的嗓音轻轻柔柔的唱出了一曲的开端,吉他的琴弦紧接着奏出了略带悲伤的旋律。一时之间弹幕全都停了下来,认真的聆听着苏沐秋的歌声与叶修偶尔加入的合声。

 

きみに会いにここから旅を始めた

また笑えるかな あたしこの世界で

きみの写真は置いたままで歩き出す

 

等到一曲结束,所有人来沉浸在曲子里回不了神的时候,两人一搭一唱的胡弄了几句。

「好了歌也唱完了今天就到这结束吧。」

「BYE,祝好梦。」

然后迅速的把窗给关了。

 

最后还是没人能弄懂君莫笑倒底是他俩哪一个人的号,为此论坛里开了一个新串众人争的脸红脖子粗的还是没个结果。

 

倒是此时秋木苏慢悠慢悠的放出了新的音档。

重新编辑过的秋木苏主唱,一叶之秋合声的终わりの世界から。

 

在最末还添上了一段语音。

秋木苏和一叶之秋一人一句。

 

君莫笑倒底是谁?别猜了那不是我或是一叶之中的哪一个人。

是我们『两个人』啊蠢货。



---------------------------------------------------------------------------

選曲 終わりの世界から



很巧的也剛350fo、一樣是首殺帶梗點文<( ˋ wˊ ) /


评论 ( 23 )
热度 ( 45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