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在相逢22


一大早太早醒拿着手机码字码完就看到过400...谢谢大家
依舊首殺帶梗點文(ry

 整理繁→简

-------------------------------------------------------------------------

一大早的,趁着整个上林苑的人都还没醒苏沐秋就一个人出了门,现在正独自站在在南山公墓的门口。

就这么盯着大门许久不动,正当管理员准备上前盘问时,苏沐秋夸张的大口叹息,然后视死如归的跨步走上了小径。

熟门熟路的到了老让他感到别扭的坟前,一屁股的在正对面盘腿坐下。

看着上头定格在十八岁的自己的脸好半晌。

「叶修说的没错,你真是个混帐啊苏沐秋。」

「你怎么可以独留离开留下他一个人十年拼搏,拚到连我都摸不清他的想法了。」

「怎么可以让他一个人扛起原本属于两个人的重担,让他面对原本该是由你当下的波折...」

即使叶修轻描淡写的说过去,明白叶修对于自己永远都是避重就轻的性格苏沐秋自然是有另外找上苏沐橙来了解过他们这十年间的生活。

也明白了叶修到底遭受到多少不合理的对待。

对着嘉世、陶轩与自己的这股愤怒一直都无法宣泄,前段日子叶修又在这儿不大对劲让苏沐秋开始让苏沐秋捡起了这个被他强制丢到角落锁上的负面情绪。

就算明白自己现在的举动有多么的蠢,苏沐秋还是忍不住的想对着自己的脸自己的墓来上一顿骂跟抱怨,就像他希望有谁能够狠狠的把这些话对着他骂上一次一样。

「啊啊啊啊啊烦死了为什么事情会变的这么复杂啊-----」自暴自弃的怒吼响彻在空无一人的墓园一角。

「我说,那日叶修到底在你这看到了什么让他打死都不肯跟我说。」就算知道得不到回音,只会是自言自语的苏沐秋还是忍不住要开口。

「总不会是你个小家伙跑出来显灵吧?」

「...哎我这是在胡说些什么呢。」坐了好一会,觉得该是时间捎早餐回去给上林苑一伙人的苏沐秋站起身拍了拍裤子,发现有个人朝着这方向走来,那张脸他非常的熟悉,但是是张不应该出现在这边的面孔。

那人显然也注意到他正在看着他,表情有些诧异。


「...原来除了他们俩还有人来替沐秋扫墓吗。」

苏沐秋没有回答,只是冷着一张脸看着眼前的人。

「你...长的有点像我的老朋友啊...就躺在哪呢,要是还活着大概就像你一样吧。」

「......你来做什么。」

「我们认识吗?」

「认识啊,怎么不认识?」

「你刚才说的,老朋友嘛。」

苏沐秋漾开笑,却冷的让人心底发寒。

「陶轩?」


没有理会陶轩从茫然疑惑到突然刷青的脸色,苏沐秋就站在原地,挡在他与石碑之间。

「背弃了嘉世,背弃了叶修,背弃了我们最初的理念。你来做什么?」

「我...」

「不是夹着尾巴抛弃嘉世,把你的烂摊子扔给了邱非拍拍屁股逃跑了吗,现在又跑回来是想求原谅?」

「求原谅你架空、逼退叶修?原谅你放弃嘉世?还是原谅你欺压沐橙?」

「也许叶修会选择原谅,但我不会。」

陶轩在原地站了一会,脸色还是青的,但又带着点欣慰。

没有兴趣再搭理陶轩的苏沐秋越过陶轩身边就要往外走。

「到国外转了几圈我这趟过来,本就是想挨一顿骂,就算不可能。不管你是人是鬼,我都要谢谢你。」

即使听见的陶轩的话苏沐秋也没有回头或停下脚步,走到了外头的苏沐秋突然觉得没有赏陶轩一拳简直便宜他了于是又转身折返,走到半路想想又觉得走回去有点难堪便停下了脚步。


如果他还敢恬不知耻的跑去找叶修沐橙那时再揍也不迟。


经过了这一番波折回到了网吧的时间自然是错过了饭点,苏沐秋径直从网吧后门钻进了通往二楼的楼梯。

错愕的发现装潢并不是他熟悉的战训室,而是透着光的网吧包厢。

没听说战训室要搬地方啊....?

看见墙上海报突然脸色大变的苏沐秋又咚咚咚的跑下楼,弄出的动静不小却异常的完全没有人注意过来。

苏沐秋在柜台找到唐柔跟苏沐橙。这时间这两人都不应该坐在这里。


「......沐橙。」苏沐秋费了好大一番力气才从喉咙深处挤出声音,柜台里正跟唐柔说笑的苏沐橙抬起头,却是四处张望没有对上苏沐秋的视线。

「沐沐?怎么了?」

「我好像...听到哥哥的声音。」


唐柔朝着苏沐橙望去的视线方向看去,视线所及范围除了埋首上机的客人与贴满整个网吧的嘉世枪神海报之外,空无一人。


评论 ( 14 )
热度 ( 19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