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在相逢23

整理繁→简

不得不說另一件事,寫沐橙喊唐柔『柔柔』時總覺得在喊自己怪彆扭的

 

--------------------------------------------------------------------------

看着眼前明显是没看到自己的妹妹跟妹子,苏沐秋内心弹幕刷的简直不能更精彩。

「沐橙。」有点死马当活马医的苏沐秋又喊了一次。

没准是为了他突然消失在生气逗他呢。


就看到眼前坐在柜台里的苏沐橙整个人都站了起来,不住的左右张望。

「沐沐?」

「我真的听到了哥哥的声音,柔柔没听见吗?」

唐柔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什么都没有听见,还担忧的握上了苏沐橙的手。

「沐沐妳不要紧吗?要不要上楼歇会?」

「...也许是该回家休息呢。」苏沐橙愣了一下后看向了被放在桌边的笔记本,想了一会后对着唐柔露出了抱歉的笑容就收拾起自己带来的随身包包。

「如果真的是哥哥的话应该会跟着我回家的。」

苏沐秋听着这象是说给他听的话有点心情复杂,但是敏感如他又怎么可能感觉不出异常。

身边贴了一堆自己的海报,然后海报中的人又大刺刺的站在最不该出现的网吧中却没有引起任何骚动。

怎么想都不太科学。

既然事情的发展不科学那也就只能拿不科学的解释来解释 ─ 那就是所有人都看不到他。

苏沐秋觉得自己的三观简直不能碎的更彻底了,这都是些什么事。莫名其妙的穿了个世界,还没摸清状况跟告别就又半调子的穿了回来还没半个人看得见他。现在妹妹能听的到自己的声音大概是唯一的安慰。

一边在脑内乱转一些有的没的一边跟着苏沐橙一起回了属于他俩的在上林苑的住处,苏沐橙拿出钥匙开了门却没有立刻关上,象是在等待谁进门一样。苏沐秋也从善如流的进了门蹬掉鞋子,然后就听到苏沐橙的声音带了一点颤抖。

「是哥哥吗?」

「嗯,是我。」

明确的在空无一人只有自己的的房间里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回答了自己的体温,苏沐橙这才关上家门脱力的坐倒在地上。

「为什么,我看不见哥哥?柔柔好像也听不见哥哥的声音。」

「我也不知道。」苏沐秋看着原本整齐的客厅到处都堆着厚重的书籍报刊,瞄了一眼都是宇宙论之类的东西。

「妳怎么看起这些难懂的东西。」

『最近过的怎么样?』的问句在脑袋里转了一圈最后变成了一个完全无关的问题,苏沐秋刚问出口就想咬掉自己的舌头。

「因为哥哥你走丢了啊。」

「抱歉。」

「这又不是哥哥的错。」苏沐橙从门边爬起,凭着声音大概的走到了苏沐秋的附近。

「而且,我好久没有看到哥哥笑的那么开心了。」

「......沐橙你在说什么?」

「我说,我知道你跟叶修和另一个我一起在平行世界生活。」

苏沐秋哑口了好一会才终于反应过来苏沐橙话语中的意思。

「所以,妳能知道那边的状况?」

「嗯,从你跟叶修半夜不睡觉一脸凝重抱在一起说要回来那晚开始。」

听到这句苏沐秋整个人都颓了,就算知道苏沐橙看不见他还是深深的把脸埋到自己的手掌里。难怪叶修那晚反应这么奇怪的跟他说妹子自己哄,他根本就发现被沐橙给看到了居然不跟他说。

「哥哥。」

还没从自我厌恶的情绪里爬出来,挪到沙发上坐下并摊开笔记本开始涂写的苏沐橙就继续的抛下炸弹。

「其实我希望你能留在那儿。」

「这事儿我跟沐沐提过了,不过她好像还没机会跟你说。」

「我不可能留妳一个在这边。」

「我可以过一个人的很好。」苏沐橙反驳。

「而且,我可以透过沐沐跟你们一起啊。」

「...那样多寂寞。」

「那哥哥你离开叶修就不会感到寂寞了吗。」

苏沐秋没有回答。

他现在甚至不敢去想象那头知道他不见了之后会有什么反应,叶修跟苏沐橙会不会到处找他。

不会寂寞?这话要说出口连他苏沐秋自己都不相信。

「哥哥的梦想...不就是跟叶修一起并肩夺冠吗...」

「...是啊...」

听着苏沐秋的欲言又止,苏沐橙简直气不打一处来。

但是从小到大苏沐秋给予的良好教育让苏沐橙直接否定这个选项,只好转为言语攻击。

「你的梦想就只有这么一点份量吗。」

苏沐秋被这么一句直白的质疑给咽住了。

「过去十年里即使知道不可能还是怀抱着的梦想,现在终于有机会实现的时候却要放弃?」


「哥哥你的梦想,跟对叶修的感情。只有这么一点,能这样就放弃的份量?」

评论 ( 5 )
热度 ( 19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