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在相逢25

整理繁→简


-------------------------------------------------------------

隔天早上,苏沐橙战战兢兢的跟着苏沐秋一起坐在桌前沈默的吃着早餐,正在斟酌着怎么开口时苏沐秋先一步的说出了自己的安排。

「沐橙,我晚点想出去走走。」

「一个人?」

「嗯。」

整个上林苑里走到哪都有叶修的影子苏沐秋觉得自己根本无法思考,想了一整晚没睡的他庆幸没人看得见他肿着眼的样子决定还是出门算了。

「还会回来吗?」

「不回来我还能上哪去?」

哭笑不得的揉了揉妹妹的发,苏沐秋收拾起自己身前的餐具,等到把家里都收拾妥当后苏沐秋一个人出了门,漫无目的的走着走着还是走回了嘉世跟兴欣所在的那条大道上。

苏沐秋停了会,交互的看着两栋建筑,最后转过方向朝着嘉世的大楼走去。


信步走在熟悉的战队大楼,也许是因为另一头叶修的际遇,苏沐秋对这个离开了许久地方没什么怀念的感觉,冷着眼一层一层的走完这个他待了十年的地方,最后停在训练室门口。

看着里头因为他失踪而暂代了队长一职的刘皓神采飞扬的说着什么,昨晚看过嘉世近期成绩的苏沐秋冷冷的勾起嘴角。这里的嘉世也就到此为止了。

苏沐秋没有去想战训室的人看见门突然被推开的反应会有多么的惊悚,他只是想做,也做了。

他没有犹豫的走到了刘皓操作的计算机前,在所有人惊悚的目光中滑开鼠标。这是原本属于他的座位。

在一群眼神发直的队员们眼前打开一些加密的半成品银装档案备份到自己的QQ空间,然后毫不留恋的全给删除顺带把整个硬盘都格式化了一次。


『现在的嘉世没资格用这些东西。』


苏沐秋最后只在被他清空了资料的计算机荧幕上留下这么一串话就推开挡在他离去路线上的刘皓离开了嘉世的训练室。

本来可以等到所有人都离开之后再去清除资料,而且另一头刘皓干过的事要算在他头上是有点无辜,但苏沐秋就是觉得不爽。

就算是不同世界的人,但本质还是同一个,苏沐秋已经可以预见这头的嘉世接下来的落败跟没什么忠诚心的职业选手们鸟兽散的未来。就是可怜了邱非这认真的孩子。

不过苏沐秋想了想这头大概也会有个夏仲天出来接手嘉世也就不纠结了。走着走着到了研发部看见关榕飞的背影第一时间是想起了千机伞跟那几个为了让君莫笑看上去顺眼点的研发中银装,脑袋里转了半天还缺什么材料以及该用什么材料的苏沐秋苦笑着摇摇头。


重症了啊。走到哪儿脑子里想的都是叶修。


苏沐秋发现,在叶修那儿时他想沐橙跟嘉世的频率可能还没有这两天想他来得多。在那头时精神大部分都放到千机伞跟叶修身上去了,自己这个哥哥当的还真失败。不仅没把妹妹的事放在最上心的位置,这会还要让妹妹来操心他。

「唉...」苏沐秋忍不住长叹一口大气,能跟他讨论这事的人偏偏不在同一个世界啊。

先不管去还是留,至少现在这个状态得先想办法解决啊。

被迫当个透明人间的苏沐秋表示很心塞。


坐在客厅里的苏沐橙听见门锁转动的声音立刻就收了手上正在书写的笔记本自沙发抱枕中弹了起来。

一双大眼直盯着打开了又关上的大门,看见两只拖鞋飘起又落下,然后自行开始了移动。

「这样妳就能知道我在哪了吧?我回来了。」

「......」

「沐橙?」

没有得到回应的苏沐秋疑惑的看了过去,就见苏沐橙似乎是在做什么心理建设的表情有些古怪,然后清了清嗓子。


「呦,苏大大。哭了没啊?」


听见自家妹妹用叶修的语气说出这句话的苏沐秋觉得那震撼简直是五雷轰顶,整个人僵直在原地。

苏沐秋的僵直反应让苏沐橙扁了扁嘴似乎不是很满意。

「唔、没有用啊?」翻了翻手里的笔记,苏沐橙边念边偷觑着苏沐秋的位置。

「虽然不知道你闹哪样把你那头的沐橙给弄的一惊一咋的,但别一副窝囊样让沐橙不安啊。」

「叶修你妹你说谁窝囊!」僵直退去终于反应过来的苏沐秋下意识的就是先爆出怒吼,终于得到反应的苏沐橙愉悦的点了点头阖上了手中跨越两世界被拿来当纸本QQ的笔记。


嗯,果然让沐沐找叶修是正确的决定。

振奋效果拔群。


评论 ( 4 )
热度 ( 20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