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再相逢27

整理繁→简

------------------------------------------------------

苏沐橙有点纳闷,明明自家哥哥说了要做实验可是却成天跟在她的身边。这是还有没有要走的打算啊?

苏沐橙索性也不管她哥了钻进网吧柜台后跟唐柔陈果一起看剧去,结果安稳的时间才过没半天就被突然闯入的人给打断。

「苏沐秋在哪里。」绷着一张脸的陶轩直直站在柜台前,一双眼死死的盯着苏沐橙。

「陶老板你怎么会突然又跑来问我,我也还在等公安那儿查到哥哥到底在哪里啊。」

听着妹妹睁眼说胡话,苏沐秋摇了摇头。

肯定被另一头的沐橙给带坏了。

「少胡弄我,前几天有人登了苏沐秋在战队用的计算机把他的资料全给删了。」

「陶老板这没准是黑客啊怎么就咬定是哥哥回来了?哥哥的计算机资料多少战队研发部想骇你又不是不知道。」

本来还在装无辜的语气披上了一层谁都听得出来的不悦。

「而且,你这是在担心哥哥还是在紧张资料。」

既然陶轩看不到也听不到他,苏沐秋就在一旁安静听着,听到妹妹尖锐起来的瞬间忍不住的「呵。」了一声出来。

「对他而言我大概已经是个不可能再回来的失踪人口了吧,自然是紧张资料多些。」

「毕竟现在的嘉世成绩可就站在悬崖边上。」

苏沐橙朝笑着回应的苏沐秋的方向看了一眼,陶轩顺着看了过去只看见苏沐秋笑的张狂的海报。

「那些都不是重点,妳哥在哪里。」

「对我而言,是很重要的重点喔,陶老板。」

「你怎么不觉得是叶修对你们失望的恶作剧呢?」

很久没再被提起过的名字倏地被提起让陶轩的脸青了青,咬着牙的反驳着苏沐橙。

「别说些装神弄鬼的事,叶修他已经不可能会在出现了。」

「管你信不信,总之我信。」

「陶老板你找我问也是问不到哥哥的,不如多花点时间金钱升级一下网络安全防防黑客比较实际,请回吧。」

苏沐橙下了逐客令后陶轩的脸色又黑了黑,正欲发作时唐柔跟陈果两人一同给挡在了中间。

「沐沐说了让你回去你还想做什么,问不到的事就是问不到!沐沐比你还希望苏神回来呢!」

「这位...陶先生,不管你是什么人。但是你这样已经影响到我们做生意了,请回吧。」

人家网吧主人都跳出来送客了,陶轩再怎么有意见也不好拂了人家的面。留下一句「我会在来。」就转身返回嘉世大楼,陈果跟唐柔两互看一眼后回到苏沐橙身边。

「沐沐啊,妳说这陶老板会不会晚点去妳家找麻烦呀,需不需要我们过去陪妳?」

「果果,妳直接让沐沐留宿就好了呀。」

「之前妳不在时就有问过了但沐沐不肯啊,坚持回去等人呢。」

苏沐橙笑,没有说出是因为哥哥的小弟子担心她而每天在家门口报到陪她吃晚餐。


「哥哥你不是说要作实验吗跟着我算什么实验阿。」

「我总得确定一下我不在时你是过着什么样的生活才能放心阿。」

谁知道要是实验成功的回到了那之后还回不回得来呢。

而我又有办法坚定不动摇的坚持着回来吗。

「沐橙...妳有没有想过跟我一起过去。」

「......哥哥你见过一个世界里头有两个相同的人吗?」

苏沐秋沉默。

「哥哥不在的这段时间里我看了很多宇宙论之类的理论,其中有一个...我忘记是什么了说过同一个世界里头不可能存在着两个完全相同的人事或物,或多或少都会有点差别。」「而哥哥你能过去,或是叶修能够过来那是因为另一个世界里头并没有你或者是叶修。」

「我跟着去的话不知道会对那边的苏沐橙造成什么影响阿...那样太可怕了。」

「可是妳...」

见苏沐秋还想说些什么,苏沐橙赶紧阻止兄长继续说下去。

「我可以过得很好。」

「这些年不都一个人在B市念书吗?还觉得我不会照顾自己?」

「而且,我可以搬去跟果果一起住的。」

听着妹妹不停的重申要让自己放心的言论,苏沐秋心里五味杂陈。

没等他纠结完苏沐橙伸出手找到了视觉上看不见的苏沐秋的手紧紧的握住。

「如同哥哥你希望我过得好一样,我也希望哥哥能过得好。」

「我不要因为我的关系让哥哥放弃好不容易找回来的梦想跟感情。」


「哥哥你已经为了我忙活了十几年,该是时候为了自己忙活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9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