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再相逢29

整理繁→简

--------------------------------------------------------------

从小就知道要在长辈面前装乖巧好获得长辈喜感让市场大妈们多送点菜来贴补家用的苏沐橙在叶家父母面前自然也是能够完美的表现出温顺模样,叶母看着标致又懂事的苏沐橙笑的合不拢嘴。

而因此被冷落下来的叶秋一脸看好戏的看着两位女性把叶修不同时期的糗事一件件的数出来,能从篇章上了解到的生活只有台面上,叶父叶母喊上叶修带着苏沐橙一起回家过年一部分是想见见跟儿子传诽闻的『联盟女神』,另一方面是想透过这十年陪伴在儿子身边的人的口中了解到更多的他们所错失掉的孩子的成长时光。

叶修一脸想死的被两位女性按在中间听着所有自己不忍回顾得过去,叶秋坐在一边时不时的根据内容嘲笑一下兄长然后再被垃圾话技能封顶的叶修回击的炸毛,叶父在对面的沙发上边看报纸边竖着耳朵听,时不时的摇头感叹怎么就教出了这么个不成才的儿子。

新年假期过的飞快,很快的就到了全明星要再次举办的时候,叶修苏沐橙站在叶家门口听着叶母唠唠叨叨的说着在外要注意身体早点休息之类的话,苏沐橙笑着一一应好。

「下次过节在跟叶修一起回来吧,都是一家人。」

「好的叶妈妈,一定扯着叶修哥带我过来见见您俩的。」苏沐橙抱着叶母的手臂撒娇,笑的一个甜美。

「叶修,下次连人家哥哥也带回来吧。总是要见见当面跟他道谢收留你这么多年。」

「......好。」叶修本来微微笑着的表情一滞,过了好一会才艰难的从喉头挤出声音。

「有机会的话。」


挥了挥手告别专程开车送他们到机场的叶秋,不意外的在候机室内碰上了正带队准备前往H市参加全明星的微草一行人,简单的寒暄了几句。叶修发现王杰希的视线似乎一直在寻找什么。

「王队,你在找谁吗?」苏沐橙显然也注意到了,歪着头朝着王杰希的视线方向搜寻,并没有看见什么值得引起注意的人。

「...苏前辈没和你们一起?」

这句话一问出口,王杰希敏锐的察觉到面前的苏沐橙和叶修明显的一滞。叶修拿下叼在嘴里因为机场禁菸而没没有点燃的烟草,露出了与以往无异的嘲讽笑容像个没事人一样,好像方才的不自然都是错觉。

「沐秋有事出了远门,短时间内不会回来。」

王杰希点了点头不再多问,即使他看出了眼前两人的不寻常反应,但那是人家的私事他也没有立场问什么。


回到了H市之后叶修与苏沐橙先回了一趟网吧把行李跟手办放下,这才往萧山体育馆走去。

这次由兴欣主办的全明星可是让陈果忙了个焦头烂额在体育馆里跑来跑去。

一转头看到叶修苏沐橙就露出一脸被噎住的表情立刻转头吆喝着方锐魏琛死哪去了干活儿啊,然后让包子把两人给按去选手席说什么都不让出来帮忙。

才刚分别没多久的微草队长看着被扔进来的兴欣新旧队长扬起了意味不明的笑。

「大眼你那什么表情信不信哥分分钟虐你一把啊。」被看的一身不对劲的叶修先是反击回去才对着守在门前的包子叹气。

「包子啊,跟老大说你们这是在整哪齣。」

「不说!老板娘交代了老大说什么都不能说!」

「我是你老大还是老板娘是你老大啊?」

「当然是老大是我老大!」

「那听谁的?」

「听....」

「哇哇哇包子闭嘴!」


被分发到领路工作刚带着蓝雨一行人抵达选手席的罗辑紧张的一把扑上来制止了包子,打从心底的感谢紧接着出现的成堆的文字泡替他们解了围。

「老叶老苏苏妹子你们居然没有到外头来恭迎本剑圣这是什么待客之道啊!不成不成不成今晚你们可得请我吃一顿好的听说苏妹子跟你回B市见家长去啦在?怎样老苏有没有胖揍你这拐跑妹子的家伙一顿啊,咦奇怪怎么没看到老苏人呢?苏沐秋本剑圣都到了还不快出来!」

「文州啊管管你家话痨。」

「适当的放纵少天活跃下气氛并不坏啊,前辈。」

「老叶你别藏了反正一票大神都见过老苏了你不放他出来又有几个意思,还是你们兴欣这么小气不是正式队员不给进选手席啊?那这样微草那一群小鬼头不是也该赶出去吗这么对老苏差别待遇?」

无辜遭受波及的微草队员们视线齐刷刷的转了过来,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喷文字泡蓝雨的小剑客已经先一步的扔着没那么具攻击性的文字泡朝着微草的方向冲去。

「小别前辈我可想你了来PKPKPK!队长答应我今天活动结束可以到小别前辈的房间玩的所以我们来PK吧小别前辈!」

看着刘小别一脸的想死,叶修默默的在心里替微草的剑客点蜡,而喻文州显然没被这插曲给糊弄过去,笑容依然温润。

「所以,苏前辈上哪儿去了呢?我还想找苏前辈讨教些事呢。」

「你们怎么一个两个看到我就问沐秋,我们也不是随时都在一起的行不?」

「前辈们吵架了?」

「......」

「抱歉,我越矩了。」

「不碍事。」


喻文州礼貌的不再过问,不代表黄少天会知难而退。

直接挤进苏沐橙与叶修中间的座位就是劈哩啪啦的扔著文字泡从苏沐秋讲到全明星然后开始天南地北的瞎猜着兴欣会怎么安排活动开场。对此也一无所知的叶修习以为常的屏蔽掉身侧的噪音源,将视线投向逐渐暗下来的会场。

评论
热度 ( 18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