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再相逢32【END】

整理繁→简

* 字數果然是預料中的一篇以上兩篇未滿,就併一篇發了。

* 爬了一下歸檔,還真給我寫了一整年才寫完。

* 完結灑花、會有番外、番外有肉、什麼時候碼,不知道(滾蛋)

* 其實開始寫沒多久就想好了結局要停在這裡,臨時想加戲的部分、塞番外。


* 包子對傘哥的稱呼真是傷透腦細胞了,原來我以前都沒寫到過

   最後的結論是   居然能制住老大 > 必須是大神  >所以喊大神


* 記念完結,首殺帶梗點一篇。



------------------------------------------------------------

眼前两个大男人紧紧的抱在一起,看上去好像哪里不对又好像没有不对。

主持人一脑子混乱的觉得眼睛有点痛,还好这两人还没忘记自己在哪里只抱了一小会就分开来一副「好了主持人你可以继续。」的态度。

「呃...叶神跟这位观众认识吗?」主持人战战兢兢的一开口就想咬掉自己的舌头。刚才那样子怎么看都是认识的啊自己这还问什么蠢问题。

「嗯。」叶修随意的应了声,没有开嘲讽的反应让主持人暗暗心惊,立刻就转火隔壁眼睛根本没从叶修身上拔下来分给他的青年。

「这位观众还没问过你的名字呢。操纵君莫笑的感觉如何啊,看起来不是第一次玩散人呢。」

终于把注意力转移的苏沐秋笑着接过主持人递来的另一只麦克风,微微抽痛的脸颊都不能阻止他心情很好的扯着微笑。

「散人玩很久了,君莫笑嘛...」苏沐秋刻意拉长尾音,然后抛下一颗炸翻全场的震撼弹。

「本来就是我的号。」

主持人一脸错愕的转向叶修,然后就看到对方耸耸肩当作默认。

「那那把千机伞其实并不是叶神的作品而是您的吗?」这要是怎样的一尊大神!?主持人错乱到不自觉的用上了敬语。

「是我跟叶修的作品。」

「却邪跟吞日也是他的。」一直不说话的叶修默默地又补上了一句让全场风中凌乱的消息。

「这位...大神能问下为什么有着这么高的技术跟银武造诣为什么没有出现在联赛里呢?」

对啊,为什么呢?   

叶修看过来的视线里明摆着写着这么样的讯息,就打算看他怎么回答。

「过去十年里因为一点意外跟叶修和沐橙分开了,所以才没有跟他一起进联盟。」

「大神您这么一说我才发现您跟我们联盟女神...长得好像啊。」

「嗯,我是沐橙的哥哥。」

全场死一般的寂静。

「好像...大神刚刚...还没有告诉我们名字?」

「苏沐秋,秋木苏的苏、沐雨橙风的沐、一叶之秋的秋。」

苏沐秋也不管主持人听见没听过的账号名字有什么反应,对着把视线扫来的叶修咧嘴一笑。

不一会就有人扛着摄像机进了选手席,画面上映着苏沐橙与各个试图抢镜的共犯队员。

「妳个ㄚ头跟妳哥串通起来玩我?这十年简直白疼妳。」叶修看着荧幕上的苏沐橙故做沈痛的摇首,立刻就被站在一旁的女神兄长一记肘击。

「才没有、我也是刚刚才知道哥哥要这么玩的好吗。」苏沐橙反驳。

「老大老大惊喜开不开心啊有没有吓到!」包荣兴邀功。

「呦老叶别把老冯又给气到吞药在台上收敛点啊!」方锐调侃。

「卧槽卧槽卧槽老苏你个不要脸居然拿全明星当发布会还有没有节操啊!你们一整队人的节操都被吃了吗!老板怎么没阻止阿老板娘!」黄少天愤怒。

「小兔崽子别说,这还是老板娘带头策划的你找谁阻止去。」魏琛笑道。

「前辈们你们这玩脱了阿...」喻文州叹息。

「不过还真别说你们老板娘这么玩上一齣能看到老叶慌了手脚也是有趣的紧,但是公器私用、还是要给差评。」李轩幸灾乐祸。

「就会胡闹。」韩文清斥责。


相较于荧幕上选手席的一片混乱,台上站着的四人倒是相对轻松。

简直风中凌乱的主持人看着台上气氛莫名有些针锋相对的刘皓与苏沐秋,还有事不关己的叶修。

斟酌再三还是硬着头皮的赶紧找话看能不能挖出更多青年的底细。耳机里一直不停重复的指示他不是不想办,人家那眼刀朝刘皓丢的毫不留情到让他压力山大啊。

「那...苏先生竟然回来了,有考虑过当职业选手打之前错过的比赛吗吗?」

「如果叶修复出的话。」

全场一片哗然,莫名被扯下水带进话题的叶修一脸无奈与不满。

大荧幕上本来就混乱的选手席在这话一说出口更加的混乱,各种抗议混在一起全场播送。

「苏沐秋你几个意思。」

「你猜。」

「我才退役。」

「我知道,可以再复出嘛反正才等半年。」

反正你家也不反对你打游戏了。看着苏沐秋用口形无声的说完这句话后一脸理所当然的笑,叶修什么话都不想说的转过头消极抗议。

荧幕上苏沐橙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让抗议的人都闭上了嘴,只剩下他们的大姑娘在画面中。

「我想和哥哥叶修一起打荣耀。」

「我也想跟两位前辈合作一次试试...」

「老大跟二老大一起的话冠军没跑阿!」

「滚你ㄚ的有人这样退了又出来的吗世邀赛的时候谁说退役不出赛的阿!!」


短暂的沉默。


「不用说了,千机伞和却邪你挑一个吧。」

「苏沐秋你要不要这麽凶残....」

听出对方的意思是要他战法跟散人直接挑一个再出道,叶修难得的觉得心累。

「你欠我一个冠军。」

「我不是用君莫笑抱回来给你了!」

「你欠我一个我们一起拿的冠军。」

「ㄚ的那是你欠我好吗!」

苏沐秋双手环胸,理所当然的态度让叶修想都没想的就直接喷回去。

「那你还抗拒什么,不想跟我一起?」

「......」


「苏先生...真有自信阿...」主持人汗颜的看着眼前自顾自屏蔽所有人彷彿年龄智商直线下降吵起来的两人这麽补上一句。

「当然。」

苏沐秋把视线投向彷彿被遗忘在台上的刘皓露出了十分愉快、毫不掩饰眼底寒光的笑让刘皓不寒而栗。

「该讨的,我会一个不漏的全都讨回来。」


「我可是荣耀教科书的搭档。」

-------------------------------------------------------------------


完全不相關的題外

 剛剛邊碼字邊聊天聊到昨天差點手滑把昨天更新的『睡狐』給命名成『蘇狐球』

 小伙伴表示「超萌超貼切的你為什麼要改Q皿QQQQQQQQQQQQ」


评论 ( 13 )
热度 ( 32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