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かくれんぼ

整理繁→简

550fo點文   @一叶落知苏沐秋-  姑娘點的警察PARO

脑洞不受控制蹦出来的下篇这边走


-------------------------------------------------------

H市警署。

会议室。

 

偌大的长桌各自坐着这次特别小组所选中的成员,有人正走来走去的分发着这一次会议所需要的资料等着所有人入座。坐在主位上的苏沐秋随意的扫了一下桌上整理好的目标资料,一页一页的随意翻着直到了最后一张。

君莫笑。

 

照片中的人戴着一个半脸面具,身形削瘦修长,其实并不会特别吸人眼球,不过因为这人好像就是这批过来的国际犯罪组织成员里头的领导所以苏沐秋才将视线多在照片上停留了几秒而不是直接去阅读相关报告。

那张侧脸怎么会怎么看觉得怎么眼熟呢?

 

苏沐秋对着那张画素不太高的相片歪着头,努力的思考着这份熟悉究竟是从何而来。

然而还没想出个头绪会议就要开始,只好把注意力转回到投影上的文字与部下的报告说明之上。

犯罪组织将手伸进H市里头并不是件能轻忽的事情,更何况这次有消息传出幕后主使者也跟着一起到了H市,虽然不知道原因,但也不能就这么放过。其他县市的菁英都被分派了几个过来组成临时小组就求能把这群人给一举破获。

漫长的会议结束后天色早已暗下,随意地挥手告别要返回旅馆的其他临时同事,苏沐秋一脸疲惫倒回了他办公室里头的皮质座椅上。手中的报告随意的往桌上一扔,一个没控制好力道撞倒了搁在一角的相框。苏沐秋连忙拿起倒下的相框,怔愣着看着里头勾肩搭背笑的毫无阴霾的两个少年。

然后抖着手把方才丢在桌上的报告抽了出来。

 

 

隐蔽在港口货柜的阴影之下,第一次围捕行动还没接近核心就被直接发现,最后变成强行攻坚而脱离大部队独自行动的苏沐秋听着耳机里不停传来的最新情报眉头不停的锁紧。

这群人真不愧是让整个国际都束手无策的混球,警觉性真不是一般的强。

本来只是抱着过来确认下对方并不是自己所想的那个人的想法来到现场,一边注意着周遭一边闪进附近的建筑物里。

现在这种状况,要突围的话自然是要找个视野最广的地方掌控所有动静。 

苏沐秋想着,攀上了楼梯。

 

等到真的到了顶楼,瞧见那穿着黑色风衣蹲在围墙边对着对讲机不断指挥的身影时苏沐秋瞬间觉得一股冷意直窜脑门。

不、还没看到脸。

还不能肯定就是他。

不断的找借口说服自己不要就这么下定论,苏沐秋动作利落的卸除了配枪的保险。

 

「不准动。」

「喔?这倒是第一次有人能找到我在哪。」

蹲在围墙边的人停下了指挥,姿态轻松的站起身从围墙上跳下,唇边的笑意在看清楚苏沐秋的时候不明显的凝固,但很快的又恢复了原本的弧度。

 

「那边那个玩双枪的也是,H市的菁英刑警,难不成是看脸选的吗?」

「少废话,扔掉对讲机然后双手举高抱着脑袋。」

 

苏沐秋看着眼前的『君莫笑』合作的扔了手中的对讲机,按着指示双手放在脑袋后头。

没有一丝要反抗的打算,就这麽耐心的看着苏沐秋一步步的朝着他走去。

在走近到大约还有五歩的距离时,君莫笑笑了。

「警觉性太差了啊。」

猛地一抬腿将准星给踢偏离后动作流畅的沉下身开始拳脚攻击,枪意外脱了手的苏沐秋也很快反应过来的与对方扭打在一起。

苏沐秋紧盯着那个象是在玩一样在身边打转的身型,隔开朝着胸腹扫来的长腿手一探就是直指面具。

显然这个举动也在对方的意料之中,一个肘击朝着苏沐秋伸长的手肘撞去逼的对方不得不撤手,另一手不慌不忙的向下将撞来的膝盖给按了回去。

对方游刃有余的态度让苏沐秋十分恼火,但也是这份恼火让他全身冷的想要颤抖。

从来就只有一个人能让他这么的失控。


在搏斗的过程中感觉到自己的踢击嗑到了什么,大概是他的面具吧?

猜想着面具下的面容究竟是不是自己所想的那张脸,还没来得及把视线投去,对方就突然发狠的加大了攻击力度三两下就把苏沐秋面朝下的制伏在地。

脸颊跟地面磨擦的地方传来热辣的疼。

苏沐秋忍不住轻声的嘶了一声。

「玩够了,不奉陪了啊。」

一双手在为了不打草惊蛇而特地换下警服的衣物间细细摸索,摸出了一堆子弹,藏在袖口的掌心雷与苏沐秋挂在腰间的手铐把人的手给反扣在身后确认人不会突然又弹跳起来闹腾这才伸手拾起落在苏沐秋脸边不远的面具戴回脸上。

将手铐钥匙扔在苏沐秋眼前,君莫笑甩了甩自己的手腕慢条斯理的整理着仪容。

「希望我不会再在现场看到你,苏警官。」

 

在第一次围捕行动失败之后,苏沐秋简直象是变了一个人似的全心投入在这次的缉捕活动之中。

到了大半夜办公室里头依旧亮着灯传出不停作响的键盘声。

他县市来支援的其他警官瞧见他这模样,大多是摇摇头表示理解,被对手玩弄在股掌间的感觉是个人都无法忍受。

却不知道人家为的根本不是这原因。

扔在桌上的资料越来越多,最近开始有人在攻击警署的数据库苏沐秋一边追着君莫笑的线索跑一边还要协助挡黑客反追查,抓出来的IP位置大批警力冲上去却发现只是个网吧让一群人恨的牙痒痒的。

 

回到办公室苏沐秋在他的办公桌上找到一个完全没有署名的牛皮信封,拆开里头只有一张纸条。

 

别插手。

 

没头没尾的一句话,一句警告。

反而让苏沐秋肯定了那人就是叶修。

「你到底在干些什么啊笨蛋。」

 

几乎把办公室当房间睡的苏沐秋终于被忍无可忍的部下及临时同事给赶出了警局,带着一脸的不满想着还好顺了点资料回来可以在家里整理这才去采买食材日用品大包小包回到许久没有人气的家。

满手东西有些艰难的掏出钥匙插进门锁之中,转动的时候却没有传来意料中的阻力。

喀。

门没锁。

苏沐秋脸色微妙了起来,他每天穿着制服进进出出的附近谁不知道这是警察的房子,这样还能遭小偷?

盯着胡乱蹬在玄关的男鞋搁下文件与食材,苏沐秋轻手轻脚的朝着开着灯的起居室走去。

这还给我抓了个现行?

然后再绕过沙发看到躺在上头发出平稳鼻息睡的一脸安详的人的时候沈默了一会儿,面无表情的一脚踢了上去。

意料之外却又意料之中的落了空,但要是压制不住一个睡迷糊的人的反击那他这么多年的警察可就白当了。

看着被死死压在沙发上终于看清是谁压着他而放松下来的的人,苏沐秋简直想就这么掐死他算了。

但显然事情不可能那么简单,苏沐秋可没漏看对方反击时那眼底一瞬间闪过的寒芒。

「擅闯民宅,闯的还是警察的房子,你说,要我拿什么罪名办你?」

「少来,这么多天人都不在被闯空门怪谁啊,有本事把备用钥匙换地方摆啊。」

「ㄚ的你还知道钥匙摆在哪我还以为你早就忘记回家的路了呢,这么多年来一点消息也没有!」

 

被揍了一顿的叶修坐在餐桌旁,看着苏沐秋大口的吃着自己煮的家常面。

「沐秋。」

吃面。

「沐秋。」

无视。

「沐~秋~」

喀!

苏沐秋把筷子给拍在桌上。


「还在生气?」

「你不过是一声不吭的把我给扔下十年然后在一声不吭闯空门摸进我家,我有什么好生气。」

得,气炸了。

「不欢迎的话那我走了。」

试探性的开口,发现苏沐秋依旧不理他,叶修也只能在心里叹口气站起身。

「...........待多久。」

「不一定,叶秋还在国外等我呢。」

 

胡扯。

明明叶秋就跟着你一起回来。

 

苏沐秋没有戳破摆在自己眼前的谎言。

他在等眼前这个突然归来的人主动给他答案。


「我最近很忙,大概不会太常在家,随便你爱待多久。」

「忙什么啊?我都住你家快一周才见到人回来。」

「工作。」

「不能跟我说?」

「那你也告诉我你这十年在干什么啊。」

叶修沈默。

苏沐秋耸了耸肩,起身收拾碗盘去了。

他也不是故意要摆脸色用那种口气,先别提两人这没有戳破的微妙敌对立场。

十年间一点消息都没有的人又突然出现就占了他的房子还理所当然的态度他生气也是很正常的吧!

 

等到苏沐秋洗好澡回到房间看到窝在他床上的人的时候他什么话都不想说。

「你为什么在我床上。」

「我哪敢乱开房间门,要是开到沐橙的房门多尴尬,所以你回来前这几天我都睡这。」

「滚去睡客厅。」

「有床睡我干嘛睡客厅,而且还是king size的大床?」

瞪了没脸没皮的某人一眼,苏沐秋直接在床的另一侧躺下。

不得不说他确实累了,没有那个精力去跟叶修争。

叶修从善如流的关了灯跟着躺下,安静了一会后还是忍不住开口。

「你当上警察了呢。」

「...嗯。」

「恭喜啊。」

「嗯。」

 

本以为会辗转难眠,但听着身后人的规律鼻息苏沐秋不知不觉的也睡着了。

梦见了很久以前,叶家人突如其来的不告而别一事。叶家父母的工作很忙,所以两个孩子都是托付给隔壁邻居的苏家照顾,四个小孩很快的就打成一片好不热闹。

很突然的在18岁那年,苏沐秋打工回来不论怎么等都没见到隔壁的屋子亮起灯。摸出了备用钥匙开门进去才发现里头像是被洗劫过一般,所有的东西都乱七八糟的堆着。

从此断了所有的消息。

 

苏沐秋醒来的时候躺在床上放空了一会才撑起身体,隔壁躺着的人还睡的一脸香甜。

明明自己家就在隔壁,却要来蹭我的床?

伸出的手在碰到那柔软的黑发之前停住,然后握成拳头狠狠的一拳敲了上去。

「起来了,不帮忙没你的早餐。」

 

「你要早起是你的事干嘛把我也给扯起来...」站在厨房边倒着两人份牛奶的叶修边打呵欠边抗议。「而且做个早餐你哪里需要人打下手了?」

「有意见别吃。」

昨晚被无视后饿了一顿的人哪敢造次,乖顺的就闭上嘴摆餐盘去了。

相顾无言的一顿早饭吃完后苏沐秋也不管叶修是要回去睡还是出门,毫不避讳的换上了制服后才想起来自己是被赶回来休假的,这时去警署也只是被扔回来的结果,打着领带的手停了下来默默的又换回了常服。

从头看到尾的叶修忍不住笑出了声,顶着苏沐秋杀人般的眼神笑弯了腰。

捉着被强制休假的人出门把家乡给绕了一圈之后,苏沐秋就一头钻进了书房里头敲计算机,叶修靠在门边看了一会儿对方被屏幕光打得有些蓝的侧脸之后在不惊动苏沐秋的状况下来到了隔壁的住宅。

他跟叶秋离开了十年的家。

站在玄关面无表情的看着可能是被苏沐秋收拾过房子摸出手机把玩了两下,就收回口袋中返回苏宅。

 

在家里待了两天终于有人发现资料被他给顺了回来的小组同事们没好气的只能把苏沐秋给召回去。毫不犹豫的挂断话声根本没停下过的电话,苏沐秋收拾了一下文件这才发现叶修窝在书房另一侧的沙发上安静的看书,见他起身才投了视线过来。

「你同事真吵。」

「临时的同事,就他特别吵。」把文件塞进公文包中。「想到一会要听现场就头疼。」

「呵呵。」叶修阖上书,眼带笑意的跟着苏沐秋回卧室看他换上制服。

「嫌他烦那不考虑退出?」

「.............我不喜欢半途而废。」

 

叶修没有接话,就这么看着苏沐秋把自己给打理好后拎着东西出门。

看着被关上的门,叶修掏出了手机拨通里头仅有的一只号码。

 

刚回到警署就瞧见办公室外头的部下们突然一个个的抱着计算机惨叫,苏沐秋不明所以的踏入了自己的办公室也摁开了电源。

屏幕上出现的却不是熟悉的开机画面,而是占满整个屏幕的红色枫叶。

苏沐秋神色一凛。

这是他们在追查的组织的标志。

 

枫叶暗下之后,是一个看起来象是实时通讯的页面,里头的人正站在镜头外交谈着。

苏沐秋对着一旁的同仁点点头让他们准备开始反追踪,虽然他有八成的把握肯定里头的人是这两天他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那个家伙。

 

「你到底想干嘛啊混蛋哥哥。」

「不然你有别的办法让他抽手吗?」

然后就见那戴着半脸面具的人在荧幕前坐下。

「嗨、苏警官。」

「你想干嘛。」

苏沐秋面无表情的看着荧幕。

「没想干嘛啊,让你收手你不收我只好骇了你们所有的计算机把资料全销毁拖点时间。」

「真可惜。」苏沐秋抬手点了点自己的太阳穴。「这里有备份资料。」

「嗯哼,那不是问题。」

「我倒有个问题。」苏沐秋垂下的手敲了敲桌面。「根据资料,你们在国外可是一点都不留情的跟警方火并,怎么到了这就这么千方百计的要我抽手呢?」

「因为你很麻烦啊,能别对上自然是最好。」

「那还真是谢谢你的看重了啊,可我总觉得不是那么简单呢?」

「呵呵。」君莫笑发出了笑声,手指抵上切断通讯的按键之上。「你就别花时间找话聊追踪我的位置了,最后一次警告,带着你的部下抽手,苏警官。」

「你见过受了威胁就不查案的警察吗?也许有,但我可不是。」苏沐秋耸耸肩。「还有我这群外县市同事可不在我的管辖范围内。」

 

叶修沉下脸切断了通讯,始终挂着嘲讽笑意的表情终于出现了裂痕。

「你个白痴,在不抽手其他人就要针对你动作了啊。」

「你还不清楚苏家那货跟你一样是拗脾气吗混蛋哥哥。」在一旁的叶秋手指劈哩啪啦的敲着键盘截断追踪的讯号头也不抬的吐槽。「既然他不愿意抽手,那就扯下来吧,省得哪天突然闯进来把我俩都吓出心脏病。」

「......」听着叶秋没好气的提案,叶修的手指在桌上轻敲着节拍,半阖着眼似是在思考。

 

因为这么一齣黑客入侵的戏码忙了大半天脾气很差的苏沐秋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叶修从被子里给揪出来,扔到沙发上。

「你今天上哪了。」

「发什么神经啊沐秋?」

「你上哪了?」

「干什么,上哪儿还要跟你报备吗?我可不是你的囚犯啊。」

「你以为我都没发现吗?」苏沐秋的眼神闪烁,拳头一握就朝着叶修面门一记直拳。

「发现什么?」对着堪堪停在眼前的拳头,叶修完全不为所动的打了个哈欠。

「你跟叶秋到底想干什么?」

「......」懒散的感觉依旧,但苏沐秋清楚的瞧见叶修的眼神沉了下来。

推开搁在鼻尖的拳头,叶修从沙发上站起身。

「所以就说你难搞啊,苏沐秋。」

「...果然吗。」并没有太意外,苏沐秋松下了全身的力气低垂着头。

「你要是什么都不说这日子大概还能持续久一点吧。」

 

我也是太天真了,还忍不住的跑回来找你。

但『苏警官』终究是不能跟『君莫笑』和平共处的吧。

 

叶修就要从苏沐秋身边擦身的时候,苏沐秋一把捉住了叶修的手腕,两人就在客厅扭打了起来。

都没留手的互殴简直掀了客厅内的所有摆设,苏沐秋逮着机会一手扣住叶修的颈子将人压制在墙上。

叶修力道不大的挣了下,然后就直接放弃抵抗抬起手抹了抹混乱中不小心咬破的嘴角。

「你们到底...为什么会在那种地方。」

叶修看不见苏沐秋被浏海遮住的眼睛。

「十年前不吭一声的就不见,我当上警察也是为了要找你们到底上哪了又发生了什么!」

「现在明摆着就是发生了大事但你他马的却还是什么都不说!」

「因为这件事跟你没有关系。」

听见这一句不平不淡的回话,苏沐秋抬起头,气得通红的双眼就这么撞进叶修平淡的目光里。

「叶秋是打算把你扯下水,但我不想。」

感受到叶修的手按着他的后脑拉近距离,唇上传来的触感让苏沐秋睁大眼睛忘记了要压制的力道,下一瞬间腹部就被狠狠地重击让他不得不跪倒在地。

「接吻的时候闭上眼睛不是常识吗?」

叶修在苏沐秋面前蹲下,眉眼温柔的不象是方才施加暴力的人。

「咳、叶...」

「苏沐秋,我没法一直拦着所有人。」温柔退去,黑亮的眼底只剩下一谭死水。

「血气方刚的混球们会做什么你也很清楚,还好沐橙不在国内。」


「如果你有本事能抓到我,我就告诉你原因。」

「不过我宁愿永远都不要在现场见到你。」

 

连着两次被出其不意的放倒眼睁睁的看着人在他面前离开的苏沐秋一肚子窝火,咬牙切齿在心里腹诽「抓到你就告诉我原因?ㄚ的不把你摁在地上揍到叶秋都不认得你我不姓苏!」

 

满脸伤痕的苏沐秋冲进警署时所有人都吓了一跳,一向温和的苏警官全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我很不爽」的气势。

「苏警官,你脸上的伤是怎么了?」

总是带着笑的青年委婉的询问着,接下来还要共事好一段时间这么放着不关心也不行,青年身边的搭档也跟着连珠炮的开口。

「欸欸欸老苏你不是搏击成绩封顶吗怎么接二连三的被搞到那张漂亮的脸蛋上都是伤啊,上次的行动也是,这次你不会又是被那个君莫笑打的吧哈哈哈。」

杀人般的视线扫了过来,本来还笑着的人顿时噤了声。

「让所有人小心袭击,堂堂菁英刑警别给拖进暗巷里揍。」

来自G市的搭档自然是反应过来,脸色凝重的一人开始拨打电话一人开始整理会议室准备开会。

 

苏沐秋一肚子的窝火憋了快两周才得以宣泄,全副武装的站在某座不知哪来的线人透露出的深山中的宅邸外头,眼神阴沈的直瞪着大宅深处。

同事们哪会漏看苏沐秋这两周的异常,互相打了个眼神要彼此注意一会攻坚别看丢了人,结果他们外头还没等到行动的号令,里头就先起了骚乱。

爆炸掀起的热风直直吹向外头的大部队,所有人都愣了一下之后就看到苏沐秋不要命似的直接往里头冲。

「少天。」

被点了名的青年立刻就跟了上去,剩下的人则在方才出声的黑发青年指挥下分批攻了进去。


在大宅中狂奔的苏沐秋完全无视于里头扭打在一起的两派人马,毫不手软的一枪一个准让眼尖发现他的人手只能倒在地上哀号。

「卧槽卧槽老苏你等等别这么横冲直撞的撞上枪口怎么办啊!」

「你可以不要跟。」

一路横扫的苏沐秋和跟在他身后的黄少天进出简直不能更顺畅,在这混乱的状况下苏沐秋甚至还能在无线里插上几句指挥,让黄少天啧啧称奇。

「你看起来不像想象中的失控啊,哦?这枪声是周泽楷吧,行了虽然不知道你要干什么但是快跟大部队会...卧槽你做什么突然停下来!!!」

结结实实撞上根本没停过的人的黄少天愤怒了,文字泡都还没吐半个出来刚刚撞上的人又像个火箭一样的冲了出去。

 

直冲不远处正在指挥的,戴着面具的,某个黑发身影。

根本没特意压抑过动静的苏沐秋自然是引起那人的注意,伴随着一句很大声的「卧槽!」那人扎扎实实的接下了苏沐秋饱含力道的一踢。

 

「等一、靠!听人说话!」

「有什么要说的等我揍了你一顿再说!」


黄少天就这么傻站在那看着眼前上演的搏击战,好吧他现在相信苏沐秋的搏击成绩封顶了。

只是对面挨打的那个虽然还能过上几招但那动作流畅度看起来不太像是能放倒苏沐秋的程度啊。

 

被按在地上上铐的叶秋一肚子愤怒。

混蛋哥哥你对人家干了什么让对方一上来就喷火啊!还有苏沐秋你居然揍完了才发现揍错人了小时候的邻居爱呢!

「叶修那混帐在哪里?」

「苏沐秋你妹的这话你不是该在最一开始就问吗!先揍我一顿算什么啊!!!你要揍我哥我肯定帮你的好吗!」

「怎么老苏你认识我们的线人啊?不早说,魏老大还把他藏的跟什么一样、欸叶小子我们家魏老大呢怎么没跟你在一起。」

「老魏跟我哥一起带队去镇压主部队了,混蛋苏沐秋快放开我!错过支援我哥的时机你赔得起吗!」

 

听到叶秋说的话苏沐秋脸色黑了又黑,直接把叶秋往黄少天手中一甩人就朝着最混乱的地方直冲而去。

当苏沐秋无差别的全放倒守在大宅最深处大厅外头的人闯进去的时候里头的对峙也进入了尾声,叶修一身狼狈的回头扫了苏沐秋一眼,手中握着的枪稳稳的对着警方这次最大的目标。


「啧,包子把后面那警察扔出去。」

「好的老大!」

「靠叶修你几个意思!没揍你一顿你别想我会出去!」

「说得好像你刚才没揍叶秋一样。」

「我是揍了、妈蛋你给我一边去!」

 

对着跑上来推攘他的金发青年苏沐秋忍不住怒吼,几个动作把人给放倒在地时包荣兴还没反应过来。而在苏沐秋掀翻包荣兴的这几秒内,一旁对峙的人也开始了针锋相对。

「哼哼、我谁都想过可能会背叛,就是没算到会是你们兄弟俩带头,做的挺不错啊,我的私兵居然还不是你们少少几人的对手。」

「哼。」叶修吐掉嘴里叼着的烟,眼神不屑的迎上同样拿枪指着他的人。「你怎么会认为我们兄弟会安安分分的在仇人手下做事?」

「等一下叶修你不能杀他!」

「苏沐秋你别碍事!」视线短暂的被苏沐秋遮掩的时候叶修就知道不妙,这混球居然还敢背对另一个枪口!

叶修二话不说扯着苏沐秋就往旁边滚,几声枪响过后眼看好不容易逮住的人就要这么逃出了他精心逼进的死胡同。

叶修一把扯下苏沐秋的无线耳机,大吼一嗓子。

「人都要跑了你们这群警察还在干什么!」然后把苏沐秋给踢出去让他跟终于跟上的叶秋与黄少天以及包荣兴一同拦着人不让跑。

苏沐秋也知道自己坏了事,二话不说的扛起捉人的职责。老狐狸不愧是老狐狸,苏沐秋叶秋黄少天在加上包荣兴四个人硬是折腾到了大部队闯了进来他们才把人给制伏。

人都到齐了之后苏沐秋这才有空回首去找人算帐,结果看到的却是他怎麽也不想见到,刺目到让他浑身发冷的画面。

一脸苍白的叶修按着满是鲜血的腹部躺倒在地。

 

叶修醒来的时候病床一左一右各趴着一个人,靠在窗边的人见他醒了几步走了过来摇醒了苏沐秋。

眼底带着点青黑的苏沐秋先是恍神了一下才意识到眼前盯着他的眼睛是谁的,整个人刷!的站起来抬起拳头几秒后又放下,小心翼翼的抱住床上的病人表情扭曲的骂了一句。

「让你替我挡子弹!」

 

在一连串的侦讯,跟苏沐秋的个人审问之下,叶修还是说出了十年前身为刑警的父母长期追查这个组织被逮到并且杀害后两兄弟也跟着被掳走的过去。

这十年来的生活不论苏沐秋怎么问叶家兄弟都不肯再多透露半分,只说在里头发现警方卧底的魏琛并帮忙打掩护和捡到一个胡里胡涂混进去的包荣兴。也是在那时兄弟俩开始跟魏琛一起着手计划要掀了这组织,只是没想到组织领导者突如其来的一个想法把他们都给带回了H市。

也亏得是这样一个少数人出行的军火交易他们才能以最小的牺牲与人手把人给逮了。

 

又多花了两周的时间养伤检查之后,叶修终于在苏沐秋的投喂下把身体养到了出院标准,但在跨出病房之前苏沐秋抓住了他的手腕。

 

「这是干什么呢,苏警官?」

叶修晃了晃扣在他手上的手铐,被加长了的铁鍊的另一端扣着苏沐秋的右手。

「谁让你有前科。」苏沐秋摸了摸口袋,把钥匙扔给了一旁的吴雪峰。「就算我亲自为你担保让你转成现有劳动力上头也不可能直接放你到处乱跑,这已经是通融的结果了。」

「所以我要跟你24小时这样扣着?」

「在你得到上头的信任前都得这么扣着。」

「叶秋怎么没这待遇?」叶修看向站在一边正笑的不怀好意的胞弟。

「因为叶秋没你难搞,挂个定位仪平时让雪峰跟监就够了。」

「差别待遇啊。」

「谁让你闹腾的名气比人家大,没让你吃牢饭就该感激了还抱怨。」

「是是是感激不尽啊苏警官。」

叶修没个正经样的回嘴后突然安静下来,在苏沐秋疑惑的看过去时才一脸认真的开口。

「抱歉啊,苏沐秋。」

「......哼。」苏沐秋扯着手铐的锁链把叶修拉向自己,张口就是对着唇瓣一咬。

完全无视于石化的叶秋与一脸眼睛痛的吴雪峰。

 

「你要跟我道歉的事可多了,之前偷袭我的事还没跟你算呢。」

苏沐秋笑的一脸狰狞,抬手就把叶修给扛到肩上。

「你哥我带走了,叶秋你今晚去住雪峰那吧。」

「卧槽苏沐秋你问过我意见没!」

「上次可是你主动吻我的可别想混过去,我忍到你出院都没揍你没问你几个意思,今晚没把你上到哭我就不姓苏。」

 

等到人都走掉不知道多久之后,叶秋这才回过神来。

「卧槽苏沐秋你绑走我哥我同意了吗!!!」

看着一脸崩溃的叶家弟弟跟脸色不善的冲过来的医护人员,吴雪峰无奈的摇了摇头。

 

医院禁止喧哗啊。







评论 ( 15 )
热度 ( 36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