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1.23 - love & peace

欸...這樣發嗎?

 @伞修深夜60分 


深夜60分感觉是个日更的节奏不知道能追多少天不掉队

总之努力跟上 (抹脸

    要是真跟不上能隔天補嗎?  



莫名的觉得有点ooc(跪

-------------------------------------------------------------------------



「老夫的宗旨可是在戰場上贯彻爱与和平阿~」

「滚你个老东西就你个猥琐老头哪来的脸说爱与和平,要也是我这堂堂气功大师来宣扬爱与和平啊!」

 

路过战训室的苏沐秋听见里头方锐与魏琛的对话一个没忍住的笑了出声,

走在他旁边也把对话一字不漏的听足了的叶修看了他一眼。

 

「里头两个没下限的你们怎觉得你倆能跟这词搭上限阿,抢BOSS那劲瞧其他公会多想集火灭了你们。」

「卧曹老叶你又有资格说了最拉仇恨的分明是你好吗!!」

「我没说我搭的上阿,可我隔壁这个搭的上。」说着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

「...老叶你隔壁那货跟你半斤八两好吗。」

「呵。」叶修动了动舌叶把嘴里的烟卷倒令一个方向。「就他这张脸站出去高喊一声『love & peace』分分钟一堆人回应好不。」

「滚。」苏沐秋笑着骂上了一句推开对方搭在他肩上的手。

 

「卧槽看着老叶一脸得意跟老苏那表情我觉得我得找个盆来吐一下。」

看着里头两个人故作呕吐的姿态,苏沐秋也没说什麽只是笑着揽过了叶修的腰离开。

 

才拐过一个转角,苏沐秋拿下叶修叼在嘴里的半截烟头自己跟着抽了一口。

「我什麽时候在你心中成了和平大使了?」

「苏大大就你在荣耀里那跟我不相上下的被集火率还真以为你能当和平大使阿?」

「我可是很小气的。」苏沐秋捻熄手中的烟头,一手捏住叶修的下巴亲了一口发出了响亮的一声『啵』。「全部的love都给了你跟沐橙,没有可以分出去的份量了。」

「至于peace嘛...」原本紧搂着腰身的手沿着衣物一路带着暗示的抚摸向下,低下头让唇瓣抵着微微发烫的耳廓摩擦。

 

「我想我们的相处非常的peace。」

「尤其在床上。」

 

 


评论 ( 10 )
热度 ( 129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