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 11.25 备份钥匙

 @伞修深夜60分 

第三天达阵!


说好的500字第三天就爆了(你

------------------------------------------------------------------------


苏沐秋和叶修是对门邻居。

打小就看着对方的脸当着邻居当着对手当着同桌当着恶作剧的伙伴长大,到了大学也考上了同个县市同所学校同个专业住在同栋大楼同层空间的对门房间。

 

两个人包层的那种套房。

 

开学前搬家时一瞧见对门的熟悉邻居与其家人两个人一点脾气都没了,反正肯定是双方家长自己通过气一起租下这两套房,美其名是方便互相关照。

说实话就是让苏沐秋照顾、盯着、压制叶修。

 

第二天一早要出门报到时苏沐秋认命地按响了叶修的门铃,来开门的人果然是一脸刚起的样子,还穿着睡衣头发不安分的翘着。

边打呵欠边把苏沐秋迎进客厅,叶修就近房换衣物洗漱去了。中间还不忘叼着牙刷探出头来朝着苏沐秋抛出一个银色的东西。

 

苏沐秋接住,跟他口袋里的那把同款的钥匙。苏沐秋上下抛了两下就顺手的把两把钥匙挂成一串收回口袋,然后压着慢吞吞漱洗完叶修报到去。

 

虽然早就有觉悟,但是苏沐秋怎么也没想到叶修几乎是天天案响他家的门铃。

「欸沐秋我忘带钥匙了。」

「欸沐秋我刚才就听到你回来的声音出门看一下就被反锁在外头啦。」

「欸沐秋...」

 

苏沐秋黑着脸看着不知道何时摸走他的备份钥匙这个月来第N次窝在他床上的人,家里不知何时多出了一副洗漱用具,多了许多不属于他的衣物用品。

苏沐秋对于自己的空间被渗透染上另一个人的颜色的这件事心情复杂,有些开心又有些恼怒,只好双手环胸恶狠狠地开口。

「你钥匙呢?老忘带自己的却记得我家的备份钥匙?」

「不就在你那.....啊。」

 

「......」

「......」

 

瞧着一脸『说溜嘴了』心虚样的叶修,苏沐秋脑袋里被炸的一片空白张着嘴一句话都说不出口。沉默持续了挺久到叶修都有点不好意思的刮了刮脸,苏沐秋才终于找回说话的能力。

 

「咳、那啥?这不是备份?」苏沐秋亮了亮手里挂在一起的两把钥匙。

「...备份给叶秋拿走了。」

「...................................」

 

卧槽讯息量有点大啊。

 

「几个意思啊你个不要脸的东西。」

「呦,苏大大害羞?」

「滚!」

「我家钥匙在你手上啊让我上哪儿去呢~」

「我现在还你啊!」

 

瞧苏沐秋立刻就要拆掉钥匙扔回来,叶修立刻从床上爬起来抓住苏沐秋的手腕。

 

「我说,沐秋啊。」

「我都这么明显的爬过来占据了你一半的生活空间,你还没反应过来我们已经不在家不用处处小心了吗?」

「......叶修大大你这是在对我说『不用担心吵到人所以上哭我』吗?」

 

「呵呵,你猜?」



评论 ( 12 )
热度 ( 1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