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 11.27 你猜阿

 @伞修深夜60分 


虽然今天28号了不过关键字是昨天的我标题就还是写27号啦~~

放假起的比上班日还早也是醉了...想睡回去还被猫踩醒!!!!!!!!!!!!!!!

好好个假日不带这样的阿!!!!!!!!!!!!!!!!!!!!!!!!!


---------------------------------------------------------------

即使在赛场上厮杀得你死我活,线下个选手们还是感情挺不错的,偶尔想到或是碰上什么节庆都会来个线下聚会闹腾一番。

 

苏沐秋笑着挡掉了一个个不怀好意试图灌醉叶修的人与酒,在众人喊着「苏沐秋你不厚道阿~」的抗议声中非常不留情面的回了一句「你们灌倒他累的是我好吗,我可不想扛着一个不省人事的人回去。」

 

「苏神苏神,叶神的酒量不好吗?每次聚会你都挡得这么严实一滴都不给沾实在是让人好奇阿。」

 

雷霆的元素法师妹子捧着脸蹭到了苏沐秋与叶修身边,好奇地眨着眼睛。

苏沐秋转过头看着叶修,眼里写满着调侃。

叶修对着苏沐秋翻了个白眼,这人明显是在笑他第一赛季嘉世夺冠当天晚上庆功宴他喝了一杯就往他怀里栽倒的事,这都第七赛季了还记这么牢做什么。

 

「叶修酒量好不好啊...叶大神不给小戴解惑一下吗?」

「呵呵。」叶修对着苏沐秋嘲讽的笑了两声,把脑袋里自动上演的那次醉酒之后被苏沐秋扛回房间糊里糊涂就演变成限制级的后续強制中止,脸不红气不喘的回避问题。

「你猜啊?」




评论 ( 4 )
热度 ( 91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