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 11.28 笨蛋情侣

 @伞修深夜60分 


现在我的电脑切了两个视窗,我姐在一旁看实况

於是我配着幽灵尖叫+实况主惨叫的背景音在努力傻白甜(?????

还好画风没有变得很奇怪(欸



------------------------------------------------------------

「叶修你等一下!」

手都搭上门把的叶修无奈地停下脚步转回来,一脸的生无可恋。

「苏沐秋你...」

「外头降温了围巾要记得带,还有帽子,你就穿这么薄的外套?!不行再加一件我去拿我的给你。」

「我说...」

「你的手套呢?职业选手怎么可以不好好保护手,你知道外头几度吗冻着了怎么办!」

「......」

 

 

等到苏沐秋终于满意的时候叶修已经被他包到只剩下一双眼睛在外头,而那双黝黑的眼睛写着满满的无奈。声音隔着围巾口罩糊糊的传出来。

「苏沐秋我只是出门买菸。」

「恩,我知道。」

「那你干嘛把我搞得跟颗球一样。」

「谁让你每次一病起来都惊天动地的。」

被这么一吐槽叶修还真无话可说,只能默默地看着苏沐秋也把自己裹成球,还多了副遮住半张脸的大墨镜一副就是要跟着去的架式。

「苏沐秋。」

「嗯?」

「我只是去买菸。」

「恩,我陪你去。」

「.....喔。」

 

叶修顺从地让苏木秋摘掉他左手的手套套到自己手上,然后苏沐秋没戴手套的右手捉住叶修被摘掉手套的左手十指交扣然后塞进自己的外套口袋里。

 

两个人就这样肩并着肩出门去了。

 

从头围观到尾的方锐觉得自己的眼睛受到了伤害,立刻就摸出手机开始报手速的给老搭档发短讯。

 

「老林我实在是受够苏沐秋跟叶修这对笨蛋情侣了天天都要瞎阿!!!!!!!!!!!!!!!!!!!!!!!!!!」


评论 ( 9 )
热度 ( 113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