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1.30 存在证明

 @伞修深夜60分 

虽然短短的没什麽ABO的感觉不过还是写一下是之前写过的ABO设定

Alpha模特伞x Omega 摄影叶




-------------------------------------------------------------------------


「我说叶修。」苏沐秋坐在椅子上让叶修拿着相机对他绕来绕去的按快门。

「嗯?」低头看着相机显示屏的叶修发了个单音当作回应。

「你怎么会喜欢上拍照?」

 

闻言叶修把视线从相机挪到了苏沐秋身上,露出了一种写着「你脑子有病?」的表情。

「苏大名模你都给我拍了这么多年了现在才问这问题?」

「怎?我心血来潮突然想问不行吗?」苏沐秋从高脚椅上跳下,夺过叶修手上的相机搁在一旁。「叶大摄影?」

 

Alpha的气味窜进鼻腔,Omega下意识的抽了抽鼻子打开摸上腰间的手把相机拿回手上。

「苏沐秋收一下你的味有点敬业精神行不,我们还在工作中好吗。」

苏沐秋哼哼两声收回被不轻不重的拍开的手,乖乖的坐回高脚椅上头摆回原本的姿势。

「你还没回答我呢。」

「证明。」

「蛤?」

 

叶修大爆手速把苏沐秋难得一见的呆愣表情给捕捉定格在相机的存储器之中,然后咯咯的笑着翻转荧幕让苏沐秋能瞧清楚。

 

「你看,照片能把那个瞬间所有的一切都留存下来。」

「我喜欢拍照的原因很简单阿。」

「因为能亲手制造出我们存在的证明嘛。」

 

 


评论 ( 2 )
热度 ( 1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