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2.01 不哭的你与不笑的我

 @伞修深夜60分 


QQ自动更新後看的好不习惯阿...


--------------------------------------------------------------

叶修被陶轩逼着退役那会,平时脸上带笑的苏沐秋难得的面无表情。叶修站在嘉世的大门前拍了拍他攒的死紧的手,任由苏沐秋替他拉拢身上的外套。

 

「行了别那张脸,又不是不回来了。」

「......」

 

苏沐秋就这样目送着叶修的背影钻进嘉世对门的网吧,然后转身回到自己的房间。

 

斗神退役的消息被吵得轰轰烈烈,紧接着被爆出的消息是斗神身边的枪神也开始与俱乐部闹不和的流言。许多选手都纷纷表示苏沐秋在镜头前后根本是两个不同的人,以往让人如沐春风的笑容突然之间就消失得无影无踪,虽然在记者会上在拍摄广告的镜头前都还是会带着一点笑容,但只要镜头一移开他的脸上,或者是有人问起斗神的去向,那笑容便会瞬间消失无踪。

 

「我说沐橙,妳不劝劝你哥?」坐在前台里吸着方便面的叶修看着手边大大印着『枪神为搭档与俱乐部闹不合!?』的新闻,问了问学校放假坐在她身边看剧的苏沐橙。

「不要,那是你们两个的事啊为什么要我去。而且我还比较支持哥哥跟他们翻脸呢。」

叶修无奈地用手指弹了下苏沐橙的额头,。

 

君莫笑:做啥呢你。

沐雨橙风:要你管。

君莫笑:感觉在放着你不管你就要去灭世了。

沐雨橙风:我是挺想灭掉嘉世的。

君莫笑:行行行我替你灭了嘉王朝。

沐雨橙风:............带我一个。

 

没一会,全副武装的苏沐秋就来到了兴欣网吧,苏沐橙跟叶修一起挪了个隐蔽的位置给他。

叶修盯着苏沐秋好一会还是没忍住掐了苏沐秋脸颊一把。

「说真的,十年来看惯了你的笑脸突然这样面无表情还真是不习惯。」

「哼。」

「好了好了做什么呢,我不是好好地在这吗。」

苏沐秋搂住了叶修,把脸埋在叶修肩上闷闷地说。

「你都不会不甘心吗,一叶之秋就这样被抢了。」

「不甘心啊。」拍了拍那颗脑袋,叶修平静的嗓音让苏沐秋焦燥的心情慢慢的稳定下来。「可我还能哭着说我一叶之秋是我的不准抢吗?都多大人了。」

「......」

「哪,给哥笑一个?」

「......为什么我有种被你调戏了的感觉。」

「不错不错,看来反应没钝掉。」

 

看着叶修的笑容确信自己被调戏的苏沐秋看了眼双眼直视荧幕直接当没这两个哥哥在身边的苏沐橙,又看了看周遭都没有客人,扯着叶修的衣领往自己的方向一拉就是一个久违的深吻。

 

「卧槽苏沐秋!你妹还在旁边呢!!」

「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听到你们继续。」被点名的苏沐橙默默地拿起了耳机罩在头上,彻底的隔绝掉身后两个哥哥的一切声响。

 

隐晦的求救直接了当地被妹妹拒绝的叶修傻眼了会就被苏沐秋给拉了回去,再次被叼住唇瓣的叶修默默地想着。

 

还好老板娘不在。

 


评论 ( 6 )
热度 ( 1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